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七十二教你直播

七十二教你直播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他说教我如何直播教我如何拍视频,他要怎么教呢?当初加入现在的酷狗公会,运营也是这么跟我谈的,信誓旦旦地说要教我直播给我上推荐,可是事实上呢?

教是倒是教了,都教的什么?刚播的那一个月,我天天被喊到办公室挨骂。

三个半月升到一冠的主播,榜单能有多好?运营给了我一沓纸,上面写着各种游戏玩法。

那时酷狗还没开始绿色直播,每天各大直播间都在“数鹅”“背楼”“舔肩膀”。

我们一批新人里,我属于死性不改的,运营怎么说我都不听。

但也有人听了,运营的话千珊照做了,而且很彻底,所以她天天过五星,半年到十一冠。

公会从淘宝批发了一堆假胸,让女主播们一个一个垫起来,那一阵子走在公会就像走在月子中心,满眼都是“奶妈”。

我以为只是新主播才要这样哗众取宠,靠这种方式吸引眼球,没想到传奇主播也这样。公会有两个大主播,胸部也是垫了又垫,因为垫的太多鼓鼓囊囊的不服帖,都用宽胶带贴在身上。

还有一个主播嫌垫的烦了,干脆直接做了隆胸手术,结果因为费用问题,贪图便宜找了个小型的私人整形医院,手术失败了,我到现在都忘不了那天帮她系礼服带子的情形,术后伤口感染,礼服上鲜血淋漓。

这些疯狂举动的背后,都是为了吸引眼球,为了榜单。运营鼓动大家这么做是为了赚钱,可是主播们都不为自己考虑吗?真是想不通。

只有个别的主播依旧我行我素,比如像我这样倔犟的,还是一两个榜单凉到没钱买假胸的。

公会教的无非就是这些,还有就是如何私聊大哥。新主播的第一个月,公会要求主播的登录密码统一设置,新人都不懂就统一设置,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我们在直播的时候,运营们也可以用我们的主播号去聊天。

还有个别心术不正的运营,会偷偷兑换主播的星豆是给其他主播顶榜单。

当时公会一个运营就是这么做的,被一个主播发现了,那个主播也是个心细的,我根本没注意过我后台的星豆变化。

两个人大吵了一架,后来不了了之,已经刷了要也要不回来了,我们都对那个运营敬而远之。

三个月后,那个运营辞职离开了公会,她才告诉我们事实真相,她和老板的聊天记录给我们看了,是老板授意她这么做的。

也正是因为这几件事,让我对当时所在的那个公会,有了强烈的反感,在这样的老板手下做事,能有什么出路?

对面大哥依旧讲的口沫横飞,我却暗自吐槽着,教我?呵呵!

“我现在播的很辛苦了,当初来直播也是想开公会。”我看了看苏淇,她难道忘了我当初为什么来吗?

“亲爱的,就算开公会还是要自己播的。”苏淇吃了两口就不吃了,这会放下筷子继续跟我讲。

“你还要继续播吗?那你哪有时间做公会的事?不用带新人吗?”她还要播啊?

“我肯定要自己播啊,每天抽时间教一教新人就行了,我播了才会吸引别人加入我的公会啊!我如果不播,别人就不会相信我,我不但要播,还要尽快升级成为大主播,这样才能带动公会的主播。”苏淇擦擦手,又拿了一片生菜包了一块五花肉。

“嗯,我们现在会砸钱在她身上,找人气高榜单好的主播跟她连麦,这两天我们在想游戏花样呢,之前是喝啤酒,现在还有喝醋,喝酱油的,坐气球,做起蹲,做俯卧撑。大家都爱看这些。我们会私下说好了,罚得狠一点,只有这样才会让大哥们同情,他们才会上币。”他在说着我在想像着,脑子里浮现的是街头卖艺的场景。

古装片里经常出现,敲着锣在街头地上划个圈,口中念叨着: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我兄妹二人流落到此地,求列位大爷大妈们赏口饭吃,有钱的捧个钱场,有人的捧个人场……表演完了胸口碎大石,然后就是卖祖传的创伤药骗钱。

大哥一边说一边划拉着手


相关章节: 六十七撤职六十八这鸟金贵,要好好养着六十九死灰复燃啊?七十我好像见过你七十一你有守护吗七十三酷狗最佳媳妇七十四不怕,怼垮了就换地方七十五神秘礼包七十六仙女姐姐七十七开个宝箱玩玩?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