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七十三酷狗最佳媳妇

七十三酷狗最佳媳妇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跟小露说了晚一点到,这会已经七点多了,还好距离不远。骑车五分钟到了超市门口,想起来今天说要手机直播一会,带大家看我上班的地方的。

可是超市没人知道我直播,也不能让她们知道。站在超市的入口处不远的地方,提心吊胆的开了直播。

上次户外手机直播是在电脑城修电脑的时候,看了看周围环境,还行!光线很充足,视频效果挺好的。

旁边靠墙有一张长椅,那个位置不太显眼,在长椅上坐定了,点了开播。

刚开就有人来了?家里的管理们吓一跳,问我在哪里?

“这是我上班的地方,超市在二楼,这里是一楼,都是吃的,看看!各种美食哟。”我把手机转个方向,给大家看看。

手机户外直播,就只能聊聊天,没有专门的户外直播设备,歌是没法唱的。

跟大家聊了一会,就准备下播了,铛铛来连我了?连就连吧,上次跟她连是刺猬哥介绍的,铛铛吹笛子,刺猬哥非说那是箫!

铛铛连过来看到我很惊讶:“你手机播的啊?”

“对啊,正准备下呢,用手机播会掉粉的。”

“不会的,手机播只会涨粉。”这话说得轮到我惊讶了。

“为什么呀?我之前手机播掉粉呢。”

“手机播真实些,电脑的摄像头看着不真实,前几天我也用手机播了,挺好的。”

看到铛铛就想起她的大笛子,我就跟直播间的哥哥们说:“铛铛有个箫,她吹得很好,想看的就凑一凑币点个火。”

我一说大家沸腾了,秒点火!铛铛很无语,翻出她的大笛子吹了起来。

一首牧羊曲吹的有模有样的,正吹着呢,她家有大哥来了,飞了一只小马。

我这是临时播户外,什么道具也没有,她罚我做俯卧撑,这要怎么做?铛铛想了想说算了,不罚了。

我坐在这个角落里,就是不想引人注意,这会我突然做俯卧撑,估计会围过来一圈人看吧?

连麦结束,正在跟大家说拜拜,电话就来了,已经八点多了,小露催我了。赶紧点了下播,起身往二楼走。

我到了小露才去吃晚饭,早知道我给她带饭了,这妞怎么不说呢。

理了会货,顺了几个金桔吃了一下,就收拾收拾下班了。

这几天有点累,晚上不再去广场看如歌玩了,她也累死了,费力又费币。

到家后洗洗就上床躺着了,最近一直轻微的流鼻涕,已经很注意了还是受凉了。

如歌说太累了,她以前都是十点半睡觉,现在已经熬夜熬得不行了。

给她发了个抱抱,我知道她辛苦,可是说了她也不会听啊。

有空的时候去广场玩玩就好,实在没必要起早贪黑的浪广场,广场是直播间进人的一个途径,却不唯一的途径。

这段时间她是熟悉了一些人,可是意义实在不大,至少目前看来,她的付出与想要的结果相差甚远。

两个月下来,除了广场点歌费了不少币,应该就只剩下一个称号了酷狗最佳媳妇。

自从三叔说如歌是他儿媳妇后,如歌“身价”暴涨,人人喊她“媳妇”。

我看了其实是有点不太舒服的,她却说没事。一个女孩子这么被人开玩笑,我是接受不了的。

所以今天有人说我招呼不好,她说晚上陪他玩,另外又有哥哥说也要她陪,她说好,都陪都陪。

我看着好扎心,他们可能真的就是说了玩玩,她也就是随口附和,可是真的要这样吗?我知道她不是说说,她确实每天在陪着这个那个的浪广场。

我是真的心疼她,正如她心疼我一样,凡事有度,现在有点过了。

她还知道累就好,就怕哪天成了习惯,想回头却回不到从前了。

我问了几句这两天几个哥哥跟她跑骚的情况,她应该在忙,半天回一句,我也就没再问了,有事她应该会说,不想说的应该就是她觉得不该我知道的。

一夜好眠!人还是简单些好,不必想那么多复杂的事,像我这样的,心就比较大


相关章节: 六十八这鸟金贵,要好好养着六十九死灰复燃啊?七十我好像见过你七十一你有守护吗七十二教你直播七十四不怕,怼垮了就换地方七十五神秘礼包七十六仙女姐姐七十七开个宝箱玩玩?七十八励志班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