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七十四不怕,怼垮了就换地方

七十四不怕,怼垮了就换地方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当时看着挺感动的,没想到终于有人欣赏了,赶紧到微信上找如歌,把小九哥的话截图发给如歌看,让她到直播间帮我招呼一下这个哥哥,因为又有点歌老板来了,我没空私聊。

如歌随后就来了直播间,他们是老乡很容易就聊起来了,没成想事情的发展越来越搞笑,比电视剧里演得还要狗血。

“我跟他生气是因为他骗我,知道我为什么骗我唱得好吗?因为我被人骗过,我现在最痛恨的就是别人骗我。”有管理私聊我让我别说了,直播间人多,其他人不知道什么事,会对我有看法。我私聊了一句:“我怕让大家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就算做主播,难道主播就不是人吗?我也是爹生娘养的,我也是家里的宝贝,每天靠自己一句一句唱着,挣着辛苦钱,我是跟谁走私了?还是干吗了?认真唱歌,用心待人,我哪里就做错了?

“既然话说到这个份上了,那就说开了,我为什么生气,你到现在都没明白?”

他回了一句让我啼笑皆非的话:“你吃醋了!”

“我吃个屁的醋啊!就算吃醋我也不会吃你的醋啊!有大守护有榜一,你算老几?”我气乐了。

“月初二号,那天我刚出院,上午我在连麦pk,你让我把你关小黑屋了,你进不了我直播间,你到对面是给我上的币,老实说我当时挺感动的,我到对面去喊你回来了。”

我喝了口水,又继续说:“你回来了,我说哥啊帮我过个三星吧,还差三千币了,过了我就去吃饭了。”

“你说没币了,现在要去佛山办事,先下了。”真的很搞笑,这么喜欢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吗?

“你说有事要办,我没再说什么,跟你说了辛苦了,赶紧去忙吧。结果呢?五分钟后,你在南珊家,公屏上活蹦乱跳的,原来南珊家就是佛山,跟我说没币了,她才开播五分钟,你是本场榜一,六万多币。”

他在公屏上说那是他来我直播间前刷的,所以啊,他到现在还在骗我!

我为什么会知道他去了哪个直播间?他不是主播他不知道,场控里能看到他离开我直播间后,他又去了哪,刷了多少币!

真以为我是神仙啊?他前脚走我后脚就跟过去了?我这边看到了他去了哪些直播间,他说是在来我直播间前去的,又是一个大谎话!他几点几分进的哪个直播间,送得什么礼物,我看得清清楚楚。

早在两个月前,于心还在直播间的时候,我们就聊过他,我们几乎看法一致,一个自作聪明,自以为是的小哥哥。跟木子哥有些像,但又比木子哥好一些。

前两天他私聊着守护哥哥,守护哥哥又私聊我,让我清空小黑屋。

上一回清空小黑屋,是如歌要求的,结果给我带来了一波麻烦,她说她会管好木子哥,结果根本管不住,因为人的思想和欲望别人如何控制?

这回守护哥又让我清空小黑屋,说他会管好这位小哥哥的,哪里管得了?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直接截图发给他了,管管吧!

跟截图发的还有一句话:“哥啊,直播间里我专怼男的,如歌专怼女的,估计快要怼垮了!”

他哈哈大笑:“不怕,怼垮了就换地方!”

该说的说完了,喝口水又继续唱歌了,我不知道我是否言语不当,不过说出自己的想法,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人与人的相处不就是应该这样吗?我不说别人怎么知道我怎么想的?

过了一会如歌来了,说我不应该那么说他,呵呵哒!是他不应该那样说我才对,小九哥和他都是!

我以为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以上几位应该自此跟我井水不犯河水了,却不是呢!

几位忽悠界的大佬,心胸开阔着呢。

算了算了,我当没看见,老实待着听歌就行,反正不用我招呼就行。

我以为我说得已经很不好听了,几位应该能默默听歌,不在我这刷存在感了,却也不是呢!

上午怼了一通,下午又来了,我告诉自己忍着,越怼他们


相关章节: 六十九死灰复燃啊?七十我好像见过你七十一你有守护吗七十二教你直播七十三酷狗最佳媳妇七十五神秘礼包七十六仙女姐姐七十七开个宝箱玩玩?七十八励志班七十九编织标签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