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七十七开个宝箱玩玩?

七十七开个宝箱玩玩?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掏出手机回复二姐,让她帮我报名了。原本下午还在犹豫要不要等忙过了这段时间再说,现在轩哥这一闹,倒是替我做决定了。

“小露啊,这个女的你要好好对她啊,有可能是你未来的小姑子哦。”我有点恶趣味的看着小露。

“什么意思啊?我才不要这种小姑子呢!”哎,不在同一个频道真的很难沟通。

“她是轩哥的妹妹,亲妹妹!”人跟人之间真的要有眼缘,小露对小若真的没有眼缘。

“啊?!真的吗?”小露表情很是惊讶。

“嗯,千真万确!”我看着她的眼睛,认真对她点点头。

小露眨了眨,又挠了挠头,一脸的纠结,我想笑又不能笑,忍着好辛苦呀!

行了,不为难自己了!起身去卖场转转吧,哈哈!留下小露一个人坐在那边傻看手机,我一边走一边忍着笑。

今天直播间还有哥哥说朵朵变坏了,是不是变坏有待商榷,不过好像是变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爱笑了,也回到了少年时代的自由散漫和任性。

有点不可思议,在这个大染缸一般的直播界,我居然会越活越天真烂漫?

这是我的初心保守得成功?还是家里的管理们把我保护得太好?应该都有点!

从读大学以后,经历了一些事让我学会了伪装自己,开心或不开心,都只能放在心里。

不能跟朋友说,因为不知道是真朋友还是假朋友。不能跟家人说,怕家人担心。一切都自己扛着。

现在看似还是我在扛着一切,却又不是。很多时候我会在直播间发脾气,会怼人,会撒娇……有点细思极恐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从嘉尔弟弟说我爱笑?还是小狼说傻?还是师父说我倔?殇哥说我不成熟?如歌说我要人哄?……

好像是在直播间所有人的一点一滴的关心和爱护下,我终于活成了我自己。

一边哼着桥边姑娘一边理货架,桥边姑娘哪有我这个扬州姑娘活得恣意?突然灵机一动,这首歌是不是可以改编一下?朵朵版的扬州姑娘?

哈哈!可行!

第二天,就带着我的扬州姑娘在直播间开唱了,办事真麻利!

这几天榜单跟天气一样凉,看看了后台结算,都播三天了,都无法申请结算。酷狗规定满五百人民币才能申请结算,今天是第四天了,也是20号了,今天结算了,我月底才能拿到。

唱是唱嗨了,饭却还没吃上啊!已经下午两点多了,开播五个小时三星还没过呢。

翻了翻手机,小号上还有点礼物,前两天神秘礼包里抽到的,回礼回了一些,这会几个小号里凑一凑应该能凑出一万币来。

我点开排位赛,既然准备自己刷了,不如顺便打个排位吧!

公屏上有小哥哥说话了:“朵朵啊,我在你直播间半天了,你这边热度就没超过二百。”

我一看,什么不超过两百?是根本没超过一百!我能有什么办呢?没人挖宝没人放宝箱没有头条,我到哪里有热度?

算了算了,出去打个排位试试吧,兴许对面有热度我蹭一蹭。

家里没人的时候,我也打过排位,那就基本靠唱歌挣分了。

现在唱得好听的歌,大多数就是以前直播间只有我和场控的时候,我一个人打排位练出来的。唯有唱出2500的满分,才能输的有尊严,或赢得对面的高看。

今天却搞笑了,我打到第三局的时候,对面主播先唱了1600分,我唱了2200分,正好难忘哥来了,上了两个跑车!

我赢是赢了,对面大哥跑来我公屏上说话了:“我家没有一个币!”

刚开始我没看明白,我问:“哥,啥意思啊?”

他说:“你不需要懂。”

隔了一会我才回过意来,他是说他家主播纯靠唱的,可是小哥哥,我家就算不上币,我也没输给你家主播呀?你算术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这种人我也懒得搭理,继续我的开宝箱计划!我不搭理并不代表别人就不作为!

第四局刚连


相关章节: 七十二教你直播七十三酷狗最佳媳妇七十四不怕,怼垮了就换地方七十五神秘礼包七十六仙女姐姐七十八励志班七十九编织标签八十该看的没看到八十一这个礼物是哪来的啊?八十二屠上十个八个鲲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