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七十八励志班

七十八励志班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打赢第五局开了小宝箱,小宝箱里开出来的礼物都是小礼物,我戏称为“高价玫瑰”!正常情况下是一千币开十朵玫瑰。

果然,开出来就是玫瑰和亲亲。大家一阵嬉笑,说礼物太小了,不划算!

是不太划算,这会直播间人多,我征求了一下意见,要不要继续打?

我自己还有几千币,等下好好唱一唱,大家再凑一凑,如果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能打到十局再开个中宝箱。

大家没意见,那我就继续了!出奇的顺利,连到的都是跟我差不多情况的,所以说系统还是有数的,不可能让我这样榜单凉凉的主播去对战殿堂史诗。

上周倒是连到一个传奇,还是个歌手,把我吓一跳,后来我居然靠唱歌唱赢了!这才明白系统会精心核算,她是传奇不假,可是榜单却跟我差不多凉。

人啊,不可妄自菲薄!以前自在哥就给一个传奇主播放过宝箱,让她带带我。

结果连麦过去一看,她家就她和场控在,她的三十天榜单都没有我七天榜单好,师父当时就气乐了,说:“是她带你还是让你带她?她拿什么带你?”

等级与榜单相关,却也不相关,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

我最近确实有点红,看到别人榜单好我就眼红,哈哈!

到了十连胜,我就不敢再打了,本来币就不多,也差不多到下播的时间了。

今天刮得是什么风?临下播前的半小时,直播间不停地进人,以为是谁在发红包,却又不是。细看了一下,几乎都是真唱导流进来的,还有酷狗歌词页进来的。

都是听着送亲来的啊!这歌现在这么火的吗?

公屏上一直在夸我唱得好,又夸表演好,不过为什么大家只听到一小段呢?我唱的是全的呀?系统推荐的时候做了剪辑?

原本是准备四点半下播的突然进了这么多人,又拖到了五点半下播,一个小时涨了二百个粉,这跟发红包涨的粉不一样。

红包粉都是挂,一般抢完红包就取关了,这个真唱来的粉不一样,都是爱听歌才点的关注。

今天有点小幸运,排位打了个十连胜,还突然涨了这么多的粉,真是意外啊!

开开心心下播,简单收拾了一下直播间就出门觅食了。

今天开始要正式上课了,别人已经开课几天了,我算是插班生。每天晚上七到八点上课,有点小挑战呢!

我一个法学专业的改学医学,算是跨专业了吧?健康中国的理念才推出不久,大健康产业算是朝阳行业啊。

吃了点东西就上课去了,好久没有认真学习了,还挺怀念读书的时候的,什么都不用想,好好学习就行了。

到了有点早,只有几个人在,我找了个靠墙的位置坐下,他们应该是上了几次课熟悉了,正在聊天呢,我就自己翻书看着,也不知道讲到哪了。

旁边的三个人聊了一会,仿佛突然发现我一般,那个小姐姐突然扭头跟我说话:“你是新来的啊?”

我抬头礼貌的笑了笑:“嗯,是啊,今天第一次听课,之前的上课笔记能借我看看吗?”

“哈哈!你是刚出校门吧?我们那有什么笔记啊?全部在书上划划杠杠啊。”小姐姐笑得有点让人无语。

“嗯,学生都要记笔记的,我们这些人都毕业多少年了,哪里还记笔记啊。”小姐姐身边的大哥开口了。

他看着是有些年纪了,不过他说话的语气不太好,有点嘲讽的意思。

另外一个小哥哥淡笑不语,既然人家没有笔记,我自然就继续看我的书了。

又过了好一会,陆续来人了,老师也来了,已经讲到第四章了,一共二十章。我这要补不少课啊!

一堂课找到了读书的感觉,有小哥哥问我学得怎么样?我回答感觉挺好的。

他说他看书就晕,我还行,毕竟法律也不是容易学的,当年背过的条款比这些医学名词更拗口。

我别的不行,就是会死记硬背,上课笔记更是高手,加油吧!希望一次通过。

全班跟我差不


相关章节: 七十三酷狗最佳媳妇七十四不怕,怼垮了就换地方七十五神秘礼包七十六仙女姐姐七十七开个宝箱玩玩?七十九编织标签八十该看的没看到八十一这个礼物是哪来的啊?八十二屠上十个八个鲲八十三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