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八十该看的没看到

八十该看的没看到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开播的时候有气无力的,快要下播了唱了几首歌,唱出精神来了,汗也唱出来了。

晚饭已经来不及吃了,我还要送个沐浴露给顾客,送完了正好去上课。

能大家说了明天见,就赶紧下播穿衣服走人,桌子上摊了一堆东西都没收拾,明天再说吧。

我发现一个规律,越着急事越多。

我忙着出门,琉璃却来了。

“朵朵,我要买个窗帘,帮我搭把手量一下尺寸吧。”她边说边拉着我胳膊走。

我拎着大包小包的,被她拉得有点狼狈。

“明天行不?我这会有事赶时间呢。”

“哎呀,就一会功夫!五分钟就好。”琉璃个头不大,手劲倒是挺大的。

妈呀!她的五分钟跟我的五分钟时长不一样的,真相信她就完了。

“明天吧,人家已经在催我了,我还要赶着上课,今天真来不及了,明天早上行不?”

“真的就是五分钟,相信我一次,我量好了才能让人家做呀。”说着话已经到了她门口了。

我这人就是太好说话了,都已经被她拖到门口了,算了算了,一脚迈了进去。

她也烦不了我几天了,我过两天就要搬走了。房子到期,最近榜单不太好,我又在做新歌,朋友欠的钱一分都要不到,实在是没办法了,只能到公会先过渡一下。

费用跟租房子差不多,只是可以一个月一交,不用押一付三。

放在手上的大包小包,琉璃示意我拿着软尺的一头贴墙站着,她拉着软尺往另一边走,这个软尺长度不够,她站在那不动了,让我过去向前继续走。

我按她的指挥做,我走到快要到墙的时候停住了,还差一点才到墙壁。

“美女啊,你让做窗帘的人来量不行吗?你自己瞎量有什么用啊?”我真无语了,做窗帘的人都上门量尺寸的呀!

“我准备在网上买,谁来量?”

“你疯了吧?在网上买,谁帮你装啊?我可不会啊!”窗帘要么是装轨道,要么是装罗马杆,都不是自己动手就能搞定的,要有工具呀!

上次周年庆,我为了挂块背景布,敲钉子敲到手好几次,不是专业的人干活就是不利落。

既然她说五分钟,我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就跟她说了拜拜,拎上我的包包就走了。

她倒也没拦着,估计是我说的话有效果了。淘宝上说如何简单容易装,其实哪有那么容易呀?我买过啊,真的搞不定。

明天再跟她细说吧,已经六点了,我出了电梯就一路小跑着去停车场。

胡姐已经不在店里了,我把东西交给了店员,拍照发她微信,提醒查收。

直播间,胡姐的店,上课的地方,正好是一个三角形,还有一点时间,稍微绕了一点路拐到肯德基买了一个小食拼盘。

到了教室还有几分钟就正式上课了,找个角落坐下,赶紧吃东西。

昨天老师主三十号要考模拟题了,我前面没听的课还没补上呢,有点压力。

一边吃一边翻看着笔记,上次坐在我后面的小哥哥,今天坐在我前面,他们两个人好像是朋友,上次也坐在一起。

“你叫什么名字啊?”我正吃着鸡米花,在默念着要点,前面戴眼镜的小哥哥转头问我了。

“啊?怎么了?”我为什么要告诉他我的名字呀?

“同学之间可以相互照应嘛。”这话说得好有道理啊,哈哈!


相关章节: 七十五神秘礼包七十六仙女姐姐七十七开个宝箱玩玩?七十八励志班七十九编织标签八十一这个礼物是哪来的啊?八十二屠上十个八个鲲八十三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八十四朵朵太难了八十五你怎么还在播啊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