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八十一这个礼物是哪来的啊?

八十一这个礼物是哪来的啊?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啊!上一局的时候,他应该是在私聊小姐姐,却又没注意,错发了好几条信息给我。

什么他仓库有宝箱啦,什么他喜欢她之类啦,真是巴拉巴拉小魔仙啊!

既然不是发给我的,我也懒得回,当没看见就好了。

可你别跟我捣乱了啊!真是士可忍孰不可忍,狠狠怼了两句。

他还郁闷呢:“哎呀!她没看到我送她礼物!”

我说:“没事没事,全直播间的人都看到了,我们作证她赖不掉,我替她谢谢你了!”

过了一会小姐姐来了,我如实告之这位小哥哥对她的心意,他俩又私聊潜水去了。以前听说潜水会怀孕我一直当笑话,现在这么一看,还真有可能!哈哈!

有个小哥哥让一个主播喊他“老公”都能喊怀孕,还有什么不可能呢?哈哈!

刚才我还有些恼他,这会想着又觉得好笑,昨天在朋友圈看到一句话是这么说的:

成年人一旦喜欢上谁就变成未成年人了。

这会看着真的好贴切,可不就是小孩子一样吗?

我正在笑着呢,难忘哥来了!过两天就到圣诞节了,酷狗又了新礼物了!

小雪人、圣诞帽、暖暖、……一堆新礼物!真心佩服酷狗设计礼物的工作人员,按时按点的设计,上次的情侣装,还配合着新闻热点设计,太有才了!

难忘哥把所有新礼物挨个送了一遍,我就挨个看着,真好看!

那个跟小姐姐潜水的小哥哥出来了:“这个礼物是哪来的?”

这会公屏上没人说话,我突然坏心眼了,想逗他玩。

不知道他是真不知道还是故意问的,我回答他道:“这个可能是挖宝的吧?还是约会的?”

我实在忍不住笑,边笑着边问:“难忘哥,你这个是哪来的啊?”

难忘哥回了一句话,让我笑得肚子疼,他说:“这是充星钻送的。”

哈!哈!哈!两个人怎么想到一起去了?合着伙骗小哥哥玩。

小姐姐回复他:“这是新礼物,在活动里。”

我们以为这下他应该知道了,难忘哥又送了一堆小雪人,小哥哥又问了:“这个在哪里?我找不到!”

哈!哈!哈!今天一下午的笑点被他一个人承包了啊。

我要感谢他呀,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被他这么一闹,我心情好了很多。

再打排位赛的时候,状态也好了,轻松了很多。

虽然一直输,不过输着输着就习惯了!被打得多了似乎也就不疼了。有人疼你,你才会觉得疼,没人心疼的时候,就不要疼了,因为就算你疼死了也没人心疼。

快下播的时候如歌来了,问我:“家里人呢?”

我看了看观众席,只有我、场控、仔仔,加上她,一共四个人。

“不知道,可能到年底了,大家都忙吧。”应该是这样吧?我努力回忆着去年这个时候,那会我是新主播,榜单凉凉的。

想到这里我就翻出了直播笔记,去年的今天,直播间来了一个奇怪的大哥,他一口气点了23首歌,那会点歌是要币的,500币一首。

他点完就挂机不说话了,我就一首一首的挨个唱,我唱到还剩下两首的时候,他来看了一眼,说道:“你还真的唱完啊?”

他既然点了我为什么不唱呀?这可是钱呀!我被他问的莫名其妙,反正我唱完了拿到钱了,其他的就不管他了。

想到这事,我又是无限感概,总是赶不上好时候啊!

我还不是歌手的时候,歌手可吃香了,有标签涨粉快。可是等我好不容易出了原创,认证了歌手,现在歌手标签二百多块就能买到。

我还是小主播的时候,冠以上的主播,在直播间点歌是1500币一首,我当时是500币一首。可等我终于熬到冠了,酷狗改革了,直播间点歌不花钱了。

我在公会播的时候,设备都是最差的,摄像头照得人老了十几岁,脸色黄巴巴的,还被三三过来骂老女人。现在自己播了,花了三百块找人调了视频,立刻变


相关章节: 七十六仙女姐姐七十七开个宝箱玩玩?七十八励志班七十九编织标签八十该看的没看到八十二屠上十个八个鲲八十三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八十四朵朵太难了八十五你怎么还在播啊八十六你家里怎么没人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