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八十二屠上十个八个鲲

八十二屠上十个八个鲲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呆了呆,怎么突然就不行了?默默看着小露。

“下午送到医院,医生就下病危通知书了。”

“那你还来上班?快回去啊。”我站起来就往休息室走,小露跟着我出来了。

“有什么事需要帮忙的,你就说啊。”挽着她的胳膊,轻声说着,她嗯了一声。

“这两天请假吧,好好陪着阿姨。”她又嗯了一声。

小露在换衣服收拾东西准备下班,我想了想也打开了柜子。

最近手头不太宽裕,钱包里还有几百块钱,是上周做纹绣赚的,几张连号崭新的百元钞,原本想留着春节给小宝做压岁钱的,先给小露吧。

没找到红包,拿了个信封装了递给她:“露啊,我的一点心意,有什么困难你可以找老板说说。”

她家条件一般,前段时间她妈妈动手术已经花了不少钱了,店里虽然给了红包,也只是意思一下,帮不上什么大忙。

我也人微力薄,再说了有句话叫“救急不救穷”,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就像我pk时被对面主播罚画脸一样,有小哥哥跟我说:“朵朵,我没那么多币,要不我去买个宝箱帮你擦脸吧。”

我说:“不用,哥啊,我能求多少就求多少吧。”

我榜单不好,不是偶尔如此,而是一向如此,今天小哥哥可以买个宝箱帮我擦脸,难道要他天天给我买宝箱吗?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团队的力量才是最大的。

一个人出五万币有压力,但是如果是十个人,一人五千币就会好很多,众人拾柴火焰高。

大家有心有力就好了,有多少力出多少力。昨天一个朋友发了一个水滴筹的链接给我,让我帮她一个朋友捐点钱,遇到这样的事,我平时都会多少捐一点。

我看了看微信零钱,最近挖宝屠龙坑了不少,余额只有三十多块就捐了二十块钱。

没想到她看到了还来教育我:“你怎么这么小气啊?才捐二十,至少一百嘛。”

当时我真想把那二十退回来,我愿意帮多少就是多少,还有嫌少的啊?我又不欠她的!再说了我自己也不富裕啊!哪有做好事还做出罪过来的?

可以请别人帮忙,但不能让你的事成为别人的负担,人家愿意帮多少都要感谢。

小哥哥听了我的话,没买宝箱,但是却把他辛苦一下午的屠龙收获全刷给我了,算是清仓了。

虽然离擦脸还很远,但是他的心意让我觉得很暖,他对我的好,我会铭记于心。

小露拿着信封又掉泪了:“算我借你的了,等我发工资了还给你。”

“这说的什么话呀!我们算不算朋友?”那天做纹绣一共收了一千二块,是一个朋友介绍来的,又给了朋友四百块介绍费,我留了八百,全给了小露就当为她打工了。

八百块再去掉材料费,净赚六百左右,不过做韩式半永久眉毛是分两次,每次耗时两个多小时。

赚得都是辛苦钱啊!做纹绣很是费眼睛,几个小时坐着一直低头,颈椎和腰都非常累。

一般不指定非要我做的,我都介绍给别人,收点介绍费就好,实在是太辛苦了。

小露收拾好了就离开了,我翻着交班记录,后天就是平安夜了,再过几天就是元旦,真快啊!

一年就这么过去了,除了又老了一岁,似乎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

坐着发了会呆,微信上聊了几句就开始理货了,明后天我要忙了,小露不在我晚上还要上课,等到下课了再来上班,估计要忙得脚不沾地了。

不能想了,越想越烦躁。该干嘛就干嘛吧!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起身去干活了。

外面下着小雨,却又懒得穿雨衣,一路淋着到了家。

淋雨还真的要分季节和心情,最喜欢夏天的太阳雨,阳光照着细雨散发着五彩的光,走在雨中有些梦幻。

刚才是没来由地觉得胸闷想淋点小雨,没想到这冬夜的小雨却淋得我越发郁闷,到家的时候狼狈不堪,头发湿答答的贴在头上。

爸妈看了很吃惊,问我从哪回


相关章节: 七十七开个宝箱玩玩?七十八励志班七十九编织标签八十该看的没看到八十一这个礼物是哪来的啊?八十三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八十四朵朵太难了八十五你怎么还在播啊八十六你家里怎么没人八十七今天不逃学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