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八十三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八十三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赶紧把挖宝的结果截图发到管理群,并告之我在开20连胜的大宝箱了,喊大家来开宝箱和抢币。

忙完就点开了排位赛,前两局打的得还算顺利,求着对面让一让,一般好说话的或者不开宝箱的都让了。

到了第三局,也就是我的第19局,对面不肯让,我以为如诗要放宝箱了,可是她却没放而是公屏上显示她在摇一摇,这是充币了啊!

她没放宝箱却刷了“爱的庇护”,这个礼物的动画效果挺好看的,我收到的“爱的庇护”全是她送的。

又刷了一百多个风雨相守,妈呀!太有气势了!我啥也不用干,就坐那傻看着就好。

如诗一个小姐姐都刷到这个份上了,其他小哥哥也就跟着搭了把手,总算拿下了这一局。

第20局的时候,我点连麦时心里直打鼓,祈祷着可千万别连到大主播啊!

提着心直到看到pk对象是四冠,心算是放下了一半。也只能放下一半,现在等级越低的主播家里的大哥越牛逼!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大神们开始开小号找新主播了。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直播一两年还是十冠以下的主播,要么找别人身份证重新开号直播,要么停播三个月将帐号清零重新开播,一波又一波的“新人主播”出现了。因为很多大哥自认玩酷狗玩出了经验,开始当“老师”带主播了,其实被某些大哥“带”的“新主播”不知道比这个“师父”多懂行呢。

对面主播一听我家要开大宝箱也很激动,她也想看看20连胜的大宝箱会开出什么宝贝,两边达成一致,一起开这个宝箱,哈哈!

原本我以为会惊心动魄,打得你死我活的一局,在轻松的聊天中过去了,双方意思一下刷点币破了蛋,我这边是大家算着自己五局有没有刷到五千币,零零碎碎的上了点币。

直播生涯的第一个20连胜的排位赛,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到来!我赶紧截图留念。

昨天看到一个大主播家的20连胜开出了大火箭,这会我屏住呼吸,看着屏幕上的宝箱,我自己没上币开不了,就看着大家的开箱结果。

对面主播也过来看,两边直播间都在等着看开出什么,结果最多的就是如诗,开了256个玫瑰和两个胜利权杖。

大家都有点失望,没有看到预想中的大火箭,虽然我也遗憾大家没开到大的礼物,可是我连胜20局啊,这个结果我还是非常满意的。

管理群的家人们陆续来了,正好赶上看开箱结果,大家都在说要不要继续排位,这会人多可以开个25局宝箱,20局的没开出大礼物,25局呢?

我一听内心又激动了,哎呀!可以试一试,如诗那还有个女神呢,怎么着也能再打一局吧?

心动不如行动!看看时间离下播还有点时间,还可以打五局呢,赶紧点了排位赛。

人啊!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连上了一个15冠的主播,她说唱歌吧,我一听正中下怀啊!

一般说“唱歌吧”的潜台词就是“我家没人没币”。

可我刚点开音乐,她家就飞了一个爱旅!我以为自己看错了,眨了眨眼细数了一下确实是六位数,再确认公屏上的礼物,是爱旅,没错!

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我已经没心情唱歌了,可是两边直播间的人都在,此刻我又不能掩面而去,显得自己好没气量,可内心真的堵得要死。

握了握拳头,我都能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她家第一局排位而已,要这样吗?原来她家大哥刚才过来看一眼,就看出了这么个事啊?

忍着愤怒压着情绪,一边唱着一边暗自吐槽,有我一天也会有你一天,风水轮流转!

如诗问我现在放女神好不好?我已经不想说话了,随便吧。

她说:“放吧,输也输得没那么难看。”

我点了点头,说:“好的,放吧。”

她放了女神,随后就是一阵狂刷,都是零零散散的礼物,都是摇到的或抽奖的。

对面还是星星点点的上币,已经14多万币了,我这边才上到8万


相关章节: 七十八励志班七十九编织标签八十该看的没看到八十一这个礼物是哪来的啊?八十二屠上十个八个鲲八十四朵朵太难了八十五你怎么还在播啊八十六你家里怎么没人八十七今天不逃学八十八年度愿望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