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八十四朵朵太难了

八十四朵朵太难了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嚷着要找对面大哥报仇,对面主播倒是挺会做人的,说有事冲她来,就点了结束。

其他哥哥在公屏上安慰我,说21局和1局其实是一样的,我差点就信了。

我看到过申屠恩典打到140连胜,开出的礼物怎么可能跟1局一样?真当我傻呀?

算了算了,已经是既定的事实了,无法挽回。

在我三冠的时候,跟一个男主播连麦,结果被他家的一个小姐姐压着打了三次,那个小姐姐厉害了,一个人挑了我全直播间的哥哥。

那次让我大开眼界,她一个人打了三局,共上了七十多万币,小姐姐比小哥哥打得狠多了!

那时我就好羡慕,如果有一天我家全是这样的小姐姐就是好了。

一般女主播的直播间小姐姐很少,我家有如歌、如诗、如梦、晴儿……姐妹团的节奏!看着她们的名字都觉得开心。

刚才还斗志满满的想开25局的宝箱,现在已经没想法了,如诗有事走了,直播间也恢复了宁静。

为什么说“宁静”呢?因为只有我和场控了。

过了一会,直播间又前后来了几个管理,看了一眼话都没说就走了。

看着时间也差不多可以下播了,跟刚进直播间的管理开玩笑,问他们是不是特地回来送我下播的?

照例又是在歌声中跟大家说拜拜,最近电脑都没关,下播后开着酷狗音乐一直在循环播放我的歌,都是歌手热度闹的。

那些没有原创歌曲的主播买个歌手标签,再花钱买热度。他们反正是假的,全靠砸钱。我都怀疑这个买卖认证标签,是不是酷狗官方想出来的赚钱办法?

一个认识的主播,她也挺有意思的,管理们凑钱给她买了标签买了热度,为什么不直接让她做一首歌呢?花的钱是一样的啊!

酷狗有点不讲道理,我看到好多没有歌只是买个标签的,挂着认证歌手的标记招摇的很。而一些明明有原创的认证歌手却因为热度不够,反正没有了歌手标记。

昨天在点歌广场遛达,看到一个许久不见的主播,她自称是专业的声乐老师,跟寒江爸爸是一个地方的,后来听寒江爸爸说,她是某小学的代课老师,没有教师资格证的。

我做第一首歌的时候,她跟我家的管理说我的歌做的很差,不值钱,是便宜货。她老公还跟我吵一架,起因是他在我直播间,说我又老又丑唱得又不好,说寒江爸爸瞎了眼了,怎么会带我?

他这么说我真的好没道理,我就连他老婆去告状了,让她管管她老公。

结果搞笑了,他在公屏上说了一堆的废话,说不让他老婆再跟我连麦了,说我吸她家的粉。

从我第一次跟她连麦,她就在我家拉人,寒江爸爸最清楚了,他拦着不让我管,说她是六冠大主播,可以带一带我,一些喜欢套路的大哥我反正留不住,就给她吧。

她换了一个又一个号直播,总算套住一个什么龙哥,这个龙哥也超搞笑,还说:“朵朵,你有本事你就来我家吸粉呗!”

我虽然是个小主播,当时就直播给他踢出去了,别人家的大哥跑我直播间牛气什么?

就像今天如辰哥看到一个皇帝号的哥哥来给我刷了一个凤舞九天,随后这个哥哥去另一个主播那刷了六七十万币,如辰哥回来悄悄告诉我:“那个大哥是神级的啊!”

我回了一句:“在我直播间神,才是我的神!在别的直播间神到天上也跟我没关系。”

如辰说:“你说的对!”朵朵语录当然对啊!

一个万般嫌弃我歌曲不好的主播,自己自称是专业的声乐老师,第三个号都播到七冠了。

这么专业又不差钱的人,却既没有原创,也没有好声音标签,我看着她的直播页面觉得她真搞笑。

再看看她的榜单却又笑不出来了,我说这两位最近怎么不来我直播间了,原来都在她榜单上挂着呢!不过这两位不来就不来吧,他们要的我给不了。

倒是如歌,我怕她不知道我之前跟这个主播的事,可别在她直播间吃亏,就跟


相关章节: 七十九编织标签八十该看的没看到八十一这个礼物是哪来的啊?八十二屠上十个八个鲲八十三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八十五你怎么还在播啊八十六你家里怎么没人八十七今天不逃学八十八年度愿望八十九你是桃花树吗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