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八十五你怎么还在播啊

八十五你怎么还在播啊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每个月的月底几天,几乎所有主播都在拼死拼活的拉时长和求币,因为酷狗的基本底薪是有要求的,时长和榜单双向考核。

我直播一年只在六月份拿过正常底薪,那个月是三个小哥哥开了守护,其他时候都是最低档的,直播时长都够了榜单不够。

上回楚楚教会了我怎么看任务,我点开后台看了看,如果顺利升级,也就正好完成了任务,算是“双喜临门”了。

看别人求币好简单,可倒了我这里就变得好难,就连周年庆的五星都是别人帮我求的,我播一天都没求到。

求吧!我妈说我命好,随处遇“贵人”,说得我好像人生开了挂似的。

平时我就播的时间够长了,这几天我就算不播时长都够了,可惜榜单差得太多啊!

一直播到六点,才刚刚过三星,我这心塞的不要不要的。今天不上课了,我就不信今天我完成不了四星!

播到了七点,管理们看到我还在播都很惊讶:“你怎么还在播啊?”

我就是爱较劲,做不到吗?我就偏偏要做到!

七点四十三分,终于完成了四星!八点下播去上班!今天整整播了十一个小时。

小露的妈妈去世了,她的工作全部由我接手,可我最近晚上要上课,舅妈只得临时安排新来的一个女孩跟我搭班。

新来的同事叫王蕾,个子不高有点肉肉的,看着年纪跟我差不多大,原本以为沟通应该没问题的,却不是这么回事。

这个新同事老气横秋的,跟谁都有点自来熟,却又跟大家格格不入,说不出的怪异。

我看着她从卖场的一边走到另一边,经过每个人时她都热情打了招呼,可是一转身她的眼神又是那么的冷漠。

到了晚上九点左右我就好困,习惯性喝杯咖啡或奶茶提提神。

坐在休息室翻手机,王蕾进来了,我将手机屏贴着桌面放下了。

她笑着说:“喝的什么呀?”我抬眼看着她微笑,还没回答,她瞄了一眼我的杯子和旁边的咖啡包装袋,说道:“喝咖啡呢?我也喜欢喝咖啡,最喜欢美式咖啡……”

妈呀,我完全插不上话了,浅笑着边喝咖啡边听她说。

听着她从咖啡聊到了红楼梦,我喝完咖啡就洗了杯子出去了,她也说得口渴了,泡了一杯咖啡在那慢慢喝。

明着她是找我聊天了,其实是看我上班时间偷懒,她也跟着我摸鱼呢,哎!这女人小心思真多。

眼缘就是这么回事,外表占一部分,说话做事占一部分。

她并不是什么大恶之人,但是说话做事却让我喜欢不起来。当然了,大家都是来打工的,又不是来交朋友的,我喜欢不喜欢她,也不会影响我的收入。

要过节了,这两天陆续到了很多的货,我在仓库整理着呢,她喝完咖啡也过来了。

“哎呀,你怎么不等我来一起做呢?”她抢过我正在写的清单,指挥着我继续整理,她记数字。

快要下班了,懒得跟她纠结,赶紧把事做完了吧。明天开始跟她分开干活,她才来对这边的事不熟悉却处处充老大,真是佩服她的自信。

忙活了好一会,今天的工作终于结束了。

下班路上看到路口卖烤玉米,经常看到却从没买过,这会肚子有点饿,又遇上了红灯,干脆停下去买了一个。

一边微信扫码准备付钱,一边老板说给我挑个好的,旁边有个声音:“哎呀,你也喜欢吃这个啊?我也喜欢!我告诉你啊,这个玉米要挑……”

巴拉巴拉又是一堆,怎么下班了还能遇到啊?

“帮我一起付一下吧,我回头发红包给你。”真不拿自己当外人?

玉米五块钱一个,我看着她手机明明抓在手上,却让我帮她付,她是专业搞笑的吗?

太冷了,我赶着回家,帮她付了五块钱,说了声拜拜就骑车走了。

到了小区门口停在门禁处掏门禁卡,旁边有个声音:“咦?你也住这里啊?”

感觉头顶有一群乌鸦飞过,又是王蕾!

我刷了门禁进了小


相关章节: 八十该看的没看到八十一这个礼物是哪来的啊?八十二屠上十个八个鲲八十三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八十四朵朵太难了八十六你家里怎么没人八十七今天不逃学八十八年度愿望八十九你是桃花树吗九十给我下管理吧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