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八十六你家里怎么没人

八十六你家里怎么没人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送礼物我都是随意,想着对方喜欢的或需要的,可是前几天一个小哥哥说送礼物是有含义的,我这才开始上心。

以后不管是送出的礼物和收到的,都要百度一下是否有含义,不然要闹笑话了,笑话倒不可怕,误会就不好了。

百度上说项链就是相恋的意思,他知道不知道含义呢?或者跟我之前一样,只是单纯的觉得物件好看或者对方喜欢就送了?

翻看了一下吊牌,价格跟项链一样好看。还是还不回去了,刚才脑子一热我收下了,这要拿什么还?头疼!

微信上有人找我了,是一个主播。

“帮我看看这几个声卡哪个好一些?”

我点开图片看了看,一个都不好!她发的三个里面,有两个我见过,我买过一个苏淇买的另一个,都不怎么样,唯一的优点就是便宜。

“你买这种外置声卡不如买内置的了,内置的更便宜。”

我用的外置声卡是寒江爸爸坚持的,我原本是想着买个内置声卡,三百多就搞定,他坚持让买外置声卡,不过他的坚持是对的,现在用的外置声卡确实比之前公会的内置声卡效果好很多。

这个小姐姐也是让我头疼至极的,有事找朵朵是她的座右铭吗?欠我钱却又只字不提,家里一个管理哥哥去她家卡了管理,回来跟我私聊:“朵朵,她欠你的钱就算了,她一个人带着孩子好可怜。”

我一口气差点没上来,她一个人带着孩子又不是我造成的,我为什么要可怜她?我可怜她谁又可怜我呢?

过去的一年,因为做直播跟她认识后,我没少帮她,不管是金钱还是其他,我又不欠她的。

她跟我说穷,欠我的钱暂时还不上了。可是头一掉各种买买买,租房子买设备也就算了,衣服包包是不是可以少买点呢?吃饭是不是能省点呢?

最可气的是她在直播间跟别人求币说是要还我钱,大哥们相信了给她刷了,我没拿到钱却担着名呢,我还成了她求币的借口了!真是没地方说理去!

我一向是能相处就相处,不能相处就敬而远之。我也不催了随她什么时候还钱,也不再跟她有什么往来了,她在我这边的信用额度已经负数了。

她说再考虑考虑,要问问家里的管理哥哥。

好吧,这是有人帮她买单了?那就别省了,买好的呗!不过以她的套路风格,应该会选最便宜的,显得她心善为大哥省钱。

我真是瞎操心!自己事都顾不上了,还有闲心想这些,管她买什么声卡,别跟我借钱就行,能还我钱就更好了。

拿了衣服正准备洗澡去,电话来了,刚才问声卡不是已经说清楚了吗?怎么还电话了?

“我发你微信,看你没回估计你没看手机,就给你打电话了。”

“嗯,正准备洗澡,怎么了?”

“我准备买声卡,还差150块钱,能借我吗?老板发给我的二维码花呗刷不了。”

“……”我竟无语凝噎啊,又来了!寒江爸爸曾问我怎么会借那么多钱给她?又不是一次借那么多,她今天借一点明天借一点,只借不还日积月累就多了呀。

我这边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有借有还才能再借不难。

“你如果不方便借就算了。”她给自己也准备好了台阶。

既然她都这么说了,我就跟着回答:“嗯,不好意思,我最近太穷了。”

“知道了。”她挂了电话。

我房租到期了,自己都一筹莫展呢,哪里能顾上她?就算我有多余的闲钱,也不能再填她的坑了啊。

今天是圣诞节,我一个中国人果然不适合外国的节日啊!这一天过得真是身心俱疲。

过于疲劳的状态下不适合思考,我还是洗洗早点睡吧。

一夜的休整心力也跟着恢复了,能量满满的去开播。

一个管理说我每天像打了鸡血似的,什么时候看到我都是开开心心的。

人都有七情六欲,我又不是神仙,只是我会调动自己的情绪,活在希望里。

开播后唱了两个小时,一星都过不


相关章节: 八十一这个礼物是哪来的啊?八十二屠上十个八个鲲八十三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八十四朵朵太难了八十五你怎么还在播啊八十七今天不逃学八十八年度愿望八十九你是桃花树吗九十给我下管理吧九十一我换一下币玩啊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