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八十七今天不逃学

八十七今天不逃学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动作上的惩罚似乎没有更简单的了,要么就是画脸了,我这已经又老又丑了,再把脸画一画,粉丝就该掉光了吧?

白天不说人,晚上不说鬼。这话有点道理,我刚想着画脸太丑了,结果输了对面就让我画脸了。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没币只能认怂,画吧。

好想念我家那个看到别人画我脸就怼回去的哥哥,哥啊,朵朵被人欺负惨了,你快来救救我吧!

我想着此刻是不是应该下播?一大早元气满满的来,半天功夫被打击的灰头土脸的,人都有点茫然了,直播的意义是什么?我是受虐狂吗?

总有管理哥哥让我连麦,说是涨粉,可是除了被打击我真的没在连麦时涨过几个粉。

挨揍只是涨了别人的气馅顺便灭一灭自己的自信。啥时候我也涨涨气馅灭一灭别人的威风。

连了大半天,如果唱歌还能加点分,不唱的时候,就只有哥哥们在屠龙的空隙扔个龙蛋或飞个鸟,扔个蛋还算了,飞个鸟就尴尬了。

要么就拿下,要么就干脆不上,不然半死不活的上个死亡币,就是等着对面罚了。刚才画脸就是这样的,家里哥哥飞了个鸟,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大家忙着屠龙呢,我也被打得没脾气啊,继续蹲着。

心情不好不想唱歌,我想下播去睡觉,可是看看8冠的距离,又咬咬牙坚持。

我家虽然没有大神可是粉丝量却不少啊,一共就差这么多币,一人刷一块钱我也够升级了,静静等着吧。

这一等就到了下午五点,清风来了在公屏是打了一个四,我看得莫名其妙,问他什么意思。

他说:“今天我来你直播间第四次没看到你吃东西。”

哪壶不开提哪壶,快下播了三星都没过,哪有心情吃东西?

今天还要再播十个小时吗?实在没心情了,看看时间差不多了,我去了一下厕所,就回来收拾东西准备下播了。

心哥来了,看看我三星都没过,飞了个烟花告白,我总算是过了三星。

点开伴奏准备唱两首歌下播,水中月哥哥来了:“你还不下播啊?今天又要逃学吗?老师来了!”

这人啊,可不能做坏事,我从来都是好学生,就逃了这么一次课,全直播间都知道了。

我笑着说:“下播了,今天不逃课。”

在歌声中跟大家说拜拜,关掉网页和酷狗伴侣下播,随即又点开酷狗音乐开始循环播放我的歌。

这几天在收拾东西,房租到期了,房东让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给我搬家。

这地方待了大半年了,虽然只有我一个人,东西却置办了不少,零零碎碎的我收拾了好几箱。

单衣服就两大箱,楼下汽车停车不方便,只能骑电动车一点一点地搬,真像蚂蚁搬家呀。

今天是我搬的第三天了,拖着拉杆箱刚打开门,就看到琉璃正走过来。

“你别搬了!”琉璃笑嘻嘻的说道。

“什么意思?”她这是要借钱给我吗?就算她借钱给我,这边房租略高我也要考虑一下成本啊。

播半个月的收入都归了房东,我拿什么吃饭啊?每天朝九晚五的播,全年无休,为谁辛苦为谁忙?

“我的意思是老易买下你这个和我这个公寓了。所以你不用搬了!”琉璃得意的朝我抛了个媚眼。

“什么意思?”易哥买下了?那我也要交房租的啊。

“现在我是房东,我继续出租给你。”妈呀!现在才说?我都搬了两天东西了。

“我准备做公会了,我这边东西已经全部搬走了,这两间公寓准备打通,然后再隔成几个直播间,这是钥匙你先搬到我这边,你这边我要重新设计装修一下。”她递给我一把钥匙。

“房租呢?”亲兄弟明算账,丑话都要说在前面的。

“你原先是一整间,我现在隔成四间直播间,加上水电费,你付原来的三分之二就行。”

琉璃倒也没客气,她给我的方案还是不错的,我跟公会谈的是用1500块一个月房租,但是直播间是跟另一个主播合用。


相关章节: 八十二屠上十个八个鲲八十三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八十四朵朵太难了八十五你怎么还在播啊八十六你家里怎么没人八十八年度愿望八十九你是桃花树吗九十给我下管理吧九十一我换一下币玩啊九十二约到了分我一个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