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八十八年度愿望

八十八年度愿望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老师说了下课,大家都没什么动静,两个最励志的阿姨举手提问,老师从讲台上走下来,走到两个阿姨的面前俯身解答。

这两个阿姨属于学习委员级别,我们虽然不是什么正规的全日制学校,只是一个培训机构,但是我们考试的通过率会直接影响下一次的招生。

老师是希望每个人都通过的,所以遇到爱提问的,总是不厌其烦的解答。

我听课的内容还没消化,目前也没什么要问的,就收拾好了书本起身从后门离开了。

今天零下四度了,白天还好些到了晚上真是冻死人,一路抖到了超市。

网上有一段话是这么说的:“交通基本靠走,通信基本靠吼,治安基本靠狗,取暖基本靠抖。”

一路抖着一路自娱自乐,我发现自己自嗨的本领越来越强了。

上一秒还阴雨绵绵,下一秒自己能把自己逗乐。就像周伯通的互搏拳,单身久了要学会自己跟自己玩。

我经常无聊到用自己的两个微信号相互聊天,还乐此不疲,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害怕了,我会不会因此精神分裂?这才作罢。

路过公交车站台,看到橱窗里大幅的宣传海报,上面是向佐和郭碧婷的婚纱照,大大的标题写着“想去哪拍就去哪拍”。

向佐算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吧,他爹捧红了一个又一个明星,却怎么也捧不红他,知道他的名字是因为郭碧婷跟他结婚了。

所以不必羡慕那些家庭背景好的,人人自有自己的缘法。

刘媛媛说:“命运给你一个比别人低的起点,是想告诉你,让你用你的一生去奋斗出一个绝地反击的故事。这个故事关于独立、关于梦想、关于勇气、关于坚忍,它不是一个水到渠成的童话故事。这个故事是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这个故事是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对啊!有志者事竟成!朵朵,加油!

停好了车拔钥匙的时候,手指冻得发麻了,看着奶茶店明亮的灯光,那就照顾一下生意吧?

捧着奶茶就想起了小露,哎!快要过年了,这个年她家是过不好了啊。买奶茶的时候犹豫了一下,往常我都会给小露带一杯,这个新来的王蕾嘛还是算了,我自己喝就好了,她都说爱喝咖啡了。

一路往休息室走,她正坐那喝咖啡呢,看到我来了伸了个懒腰:“哎呀,你终于到了!等你一起干活呢!”

什么情况?我晚到的这两个小时,莫非她就一直坐在这里等我吗?

“什么活等着我一起干?”打开更衣柜,把包包放过去,外套则挂到了空调口下面,等到我下班的时候衣服穿到身上暖和和的。

“今天有两个单位来订的团单,等下要点好了数,明天送彭过去。”她看着我放在桌上的奶茶好奇道:“你不是喜欢喝咖啡吗?也爱喝奶茶呀?”

“嗯,我有什么就喝什么,不挑。”我换好了衣服,奶茶喝了一半,端着往仓库走。

她也端着杯子跟我一起走,边走边问:“我都不知道你原来跟我住一个小区啊?”

“我不住那个小区,我舅舅家住在那,有时候下班晚了或太累了我就住那边。”她来了这里也有两天了,没人告诉她我是这里的“郡主”吗?

“哦,你舅舅住几栋啊?我们老板也住那个小区,你知道吧?”

呃?我要怎么回答呢?

“团购的清单呢?团购的东西多吗?”我赶紧喝完奶茶,已经八点半了,我还想准时下班呢。

还是小露好!如果小露在,她应该已经快要把活干完了。

有两份团购清单,真好!我一手拿一份让她选,说道:“一人一份吧,这样快点,早点忙完了早点下班。”

我瞄过了,两份团购的东西数量差不多,相差不大。

她愣住了,估计是没想到我会提出这样的建议。看着我手上的两份清单,接过了一张。

她接过了一张,我就认真看自己手上这张了,转身开始清点准备了。

她在原地愣了有十秒才开始动起来,哎


相关章节: 八十三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八十四朵朵太难了八十五你怎么还在播啊八十六你家里怎么没人八十七今天不逃学八十九你是桃花树吗九十给我下管理吧九十一我换一下币玩啊九十二约到了分我一个九十三朵朵,我大哥来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