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八十九你是桃花树吗

八十九你是桃花树吗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最后两天了,希望与失望并存着。

本想着过个五星,结果四星都成了奢望,就连过三星都要拼了老命。

真泄气!从小到大都是别人家的孩子,在酷狗的一年多却窝囊透顶。

看看相熟的几个主播,不是五星就是四星,我播一天刚过三星,还有自己小号刷的一万币。

真想把电脑搬起来扔到楼下去,大喊一声:“老娘不播了!”

升个级升得万般艰难,一个管理安慰我:“没事,慢慢来,肯定会升的,早晚问题。”

是啊,早晚问题,就算每天过一星,只要继续播总有升级的时候。

幸好还打一份工,不然我要拿什么来养自己的歌手梦?终于有点理解大张伟和薛之谦了,一个歌手不好好唱歌,整天在各大综艺上串下跳,他们也不想这样,当歌手是挺费钱的。

我都不算真正意义上的歌手,只不过是想有一张自己的原创专辑,现在已经做到六首歌了,还有六首要等到什么时候?天啊地啊!

最近私聊我的平台和公会也越来越多了,几乎每天都有人在直播间私聊我,抖音上更是每天几十条留言。

每天都在动摇着要不要换平台,都说“树挪死,人挪活”。看看七千多粉丝,虽然每天来直播间的人连个零头都没有,可这个数字却是我熬了一年的心血啊。

最近一个月,酷狗和抖音一直双开,再过两天抖音就满一个月了,真的要考虑一下怎么直播了,如果还想好好播的话。

每天晚上写小说真的有点吃不消,一天下来全身都散架了,从2020年第一天开始吧,每天早上更新小说,新的一年了,每个地方都要做点改变,新年新气象嘛。

翻开作家助手,里面没有存稿了,这两天要存一点了,毕竟到了年底说忙就忙,忙起来没时间写可就断更了。

往常晚上都是到酷狗直播间遛达一下再睡觉,现在多了个去处,我还要去抖音遛达一下,观摩一下别人的直播。

刷了半天就没看到一个正常的主播,宋晓峰似的保安、刘姥姥似的老奶奶、土行孙似的小矮人……人气一个比一个高,本场音浪从三万到十万不等。

我播快一个月了,音浪总共一万多,人与人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最后刷到了兔子牙,我以为我看错了,真是兔子牙!特意到酷狗找了一下她,已经停播两个月了啊?

兔子牙在抖音大展宏图了啊!一场音浪三千多万!折合人民币三百多万!

突然有些同情乐乐了,她在酷狗拼死拼活打年度赛,自己豪刷了几千万人民币,就拿了个第二名!兔子牙在这边轻轻松松的赚钱,不过话又说回来,乐乐就是一个娱乐主播,兔子牙可是正经的才艺主播。

眼睛涩涩的,赶紧睡吧!明天30号了,明天要单元考试了,前面的课没听,自己看书看得一知半解的,只能死记硬背了。

老师今天说了,考一百道选择题,都是不定项选择!这个主意是谁想出来的?如果是单选,在两个相似的里面选一个,多少能赌一赌,可是不告诉你是单选还是多选,这就杜绝了侥幸和运气。

每道题都要有把握才能选对,多选或少选都算错,难怪通过率只有一半。

想到明天的考试就脑袋疼,忍着困意又看了会书,直到眼睛受不了了,才关灯睡觉。

做了一夜的梦,梦到一间教室里全是试卷,我坐在中间奋笔疾书,真可怕!

一大早就晕乎乎的,没睡好精神差了些,最后两天了,不知道有没有奇迹,能让我的2019年画上一个漂亮的句号。

2019年十冠升不了,升个八冠也能接受,八就是发,以八冠的身份踏上2020年的梦想之旅,一路发啊!哈哈!

五十五万币!加油!

一边洗漱一边点开直播间看数据,咦?只差四十三万了?消失了几天的寒江爸爸上币了啊?

上一次还是六月份我生病要住院,他开了个守护,那次他省了大半个月的烟钱。

这次又刷了,是看到我对八冠的热切渴望?这


相关章节: 八十四朵朵太难了八十五你怎么还在播啊八十六你家里怎么没人八十七今天不逃学八十八年度愿望九十给我下管理吧九十一我换一下币玩啊九十二约到了分我一个九十三朵朵,我大哥来了九十四再见2019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