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九十给我下管理吧

九十给我下管理吧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有人帮忙,也有人拆台。昨天在直播间讨论渣男渣女问题的时候,有人说正是因为遇到了渣男渣女多了,才会对比出谁是好的。

昨天在一个公众号上也看到一篇文章,是关于饮料的。

如果你喜欢喝冰红茶,可是找遍了超市的货架你都没有找到,只好随便拿了一瓶脉动,可是在结帐的时候又看到的冰红茶,那么请问你换不换把手中的脉动换成冰红茶?

有人说肯定要换啊,本来就是想喝冰红茶啊!也有人说不换,继续已经拿了脉动就试着喝喝看,说不定比冰红茶好喝。

这道题是个送命题,如果换成冰红茶,那么你招惹脉动干什么?脉动多受伤?

如果不换,你明明看到了冰红茶,即使喝着脉动也在默默和冰红茶对比吧?得不到的永远是好的!

网友们纷纷展开讨论,最终想出一个完美答案,那就是不要喝饮料了,喝白开水!哈哈!

同样的问题,我问了一个小哥哥,他的答案却完全不跟着思路走,让人无法接招。

这边小哥哥小姐姐帮我招呼人,那边却来了个陌生名字的管理,要求给他下管理。

直播间虽然管理挺多的,但是名字我还是有印象的,这个名字肯定是后改的,而且还不怎么来直播间。

主动要下管理的,我从不挽留,给他下了管理,随口问问:“哥,你是谁啊?以前不是这个名字吧?”

问虽问了却也没指望他回答,师父说真心想走的人,是不会找人告别的。

这位小哥哥要么是有了新主播,不方便在别的地方上管理,要么就是作妖想引起我的注意。

不管是什么情况,他想下管理那就下了吧!我不强人所难,更讨厌作妖的。

这事只是一个小插曲,我又继续唱歌继续嗨了,一直到我快要下播了,才看到几条短信,是木子哥发的。

上次发短信骂我神经病,这回又发短信说我狠心,这要是去年他给我发这样短信,我一定很伤心,我珍惜每一个管理,却被他说成这样。

可是一年后,他给我发这样的短信,我真的觉得好笑。从认识我到现在,留给我的最多的记忆就是两个字“忽悠”。

我愿意相信他,可是他却不给机会让我相信,从他离开我直播间的这半年,回来找过我几次了,每次都是因为另一个全新的忽悠再次离开。

回复了他一句:“哈哈!大忽悠!”他倒是秒回了,看了一眼我关掉了手机。

今天比昨天榜单好一些,四点多已经八万多币了,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过四星呢。

正点开网页看数据,肚子没来由的疼起来,起先还隐隐的疼,过了一会就疼的厉害了,疼得身体都坐不直了,只好趴在桌子。

朵哥来了看我趴在桌上,问我怎么了,我说肚子疼,朵哥和心灵都让我下播休息,可是已经八万多币了,差一点就四星了,我要坚持求一求,五星不敢想了,每天过四星升级也能快一点。

上次我也是不舒服,临下播时还差六千币,实在撑不住了就留言让大家凑一凑,结果我下播了人也走光了,根本没人看我的星值,即便有人看到直播间的留言,也可能会想空刷了主播都不知道,还是算了吧。

所以朵哥和心灵让我下播时,我看着星值咬咬牙,还是等等吧。

疼的厉害了就干脆点了pk,连麦可以稍微分散一下注意力。

我刚连了pk,朵哥就上了十四个摩天轮给我过了四星。上完就霸气的说:“下播,去休息吧。”

妈哎!这个男人真威武!我也真的是疼的有点受不了了,疼的都没力气站起来。

我趴那不动,朵哥问我怎么还不下,我说我这会动不了缓一缓再起来。

说完又后悔了,这不是让哥哥更担心吗?赶紧坐正说下播了,关闭了网页和视频,又趴了一会才起身。

刚才一直用热水杯焐着肚子,感觉好了一点点,手脚并用的爬到外面的沙发上躺着。

刚躺好琉璃就来了,她是第一次看到我病歪歪的模样,吓了一跳,一


相关章节: 八十五你怎么还在播啊八十六你家里怎么没人八十七今天不逃学八十八年度愿望八十九你是桃花树吗九十一我换一下币玩啊九十二约到了分我一个九十三朵朵,我大哥来了九十四再见2019九十五第一天来你就在发脾气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