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九十一我换一下币玩啊

九十一我换一下币玩啊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老师来了,大家都坐直了身子看着讲台,哇!气氛有点凝重。

老师笑着说:“大家放松点,今天只是一到四章的测验,就算考不好也还来得及复习。”

老师数好了试卷,放到每一行的第一桌,让大家往后传。

我坐在最后一桌,突然感觉有点吃亏了,第一桌的人已经开始做题了,我还没拿到试卷呢。

老师也不说开始,大家已经低头开始刷题了,整个教室都是笔划过纸张的声音。

有点纳闷,明明都是选择题啊,写个abcde很写出这么夸张的声音?

收收心开始考试了!四十分钟过得真快!

老师没说开始,现在却又说了一声:“时间到了!”

其实都答好了,只是在复查。复查也就是装样子,会就是会,不会就是不会,这玩意又不是数学题,多个少个小数点粗心大意了。

老师让大家相互换试卷批改,真聪明!省了自己好多时间呢。等大家换好了试卷,老师开始报答案了。

我是一个人没有同桌,右边的两个桃花哥哥伸出了“援助之手”,我们三个人相互换了试卷。

老师一边报答案一边讲题,四十分钟考试二十分钟批改加讲题。我们的课程是由不同老师来讲的,这位老师只讲一到四章,临下课前又给我们说了一大段祝福语,并留了微信号,大家有不懂不会的还可以享受“售后服务”。

桃花哥哥把我的试卷递给我,72分呀!超出我的预期了。

天天忙得累成了狗,都没好好看书,以为要挂了呢!

开开心心地跟他说了谢谢,收拾好了书包笔袋,又开心地跟他多说了一句拜拜,就从后门溜了。

这是好兆头啊!翻翻直播间的数据,明天能过个五星就好了!2019年的最后一天啊!

到了年末哪里都忙,直播间里忙升级,下播了要忙上课忙上班,所有人都在忙,我妈不上班却在忙着过年。

这几天超市有点忙,往常四个小时的活现在要在两个小时内完成,往常小露会帮我做事,可王蕾却不会。

马不停蹄地到了超市,今天舅妈居然在呢,看到我指了指桌上的一个保温桶:“昨天你没来,你舅舅今天非让我带过来,赶紧吃吧。”

脱了外套放下包,我就坐下开吃了,豆腐芋头蛤蜊羹!

我正吃着呢,王蕾过来了。看到舅妈在她朝我看了看,说道:“老板娘,你说巧不巧?小汐的舅舅家也住我们小区呢。”

噗!我一下子没忍住喷了出来,她这是要干吗呀?

舅妈似笑非笑地说:“哦,是吗?”

“是啊,真是巧啊!”王蕾一边泡咖啡一边感叹竟然有这么巧的事。

“你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舅妈看看我又斜了王蕾一眼。

手忙脚乱的抽出纸巾探桌子,地上也擦了擦,坐下继续吃。

舅妈原本坐着的,这会站起来把我的外套拿起来挂到了空调底下,把王蕾看愣了。

她一边挂一边说:“晚上太冷就别回家了,我今天给你换了床被子。”

我朝王蕾眨了眨眼,扭头回答道:“知道了,谢谢舅妈!”

王小妞僵在那儿了,过了一会喃喃道:“小汐你慢慢吃,我先去做事了。”

“嗯嗯,好的。”

舅妈坐到我旁边,问道:“什么情况啊?”

“啊?上次下班在小区门口遇到她了。”舅舅做得真好吃,满满一盒子被我吃光了。

起身洗盒子,舅妈看着我欲言又止。

“怎么了?是有什么事吗?”我洗好了盒子坐到她旁边,准备接受长辈的教诲。

“没什么事,就是好好看看你。”我信你个鬼哦!突然要好好看我?

我这么好骗的吗?不想说那就不问了,她既然觉得说不出口,那估计也不是什么好事。

她不说那我就起身准备离开了,我刚站起来她就开口了。

“看你最近挺忙的,是不是谈朋友了?”嗯?开动脑筋,这话是几个意思?

表哥说什么了?我最近遗漏了什么?爸妈工作做


相关章节: 八十六你家里怎么没人八十七今天不逃学八十八年度愿望八十九你是桃花树吗九十给我下管理吧九十二约到了分我一个九十三朵朵,我大哥来了九十四再见2019九十五第一天来你就在发脾气九十六屠龙好简单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