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九十二约到了分我一个

九十二约到了分我一个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赶紧点头:“嗯嗯,知道了,你换吧。”小哥哥是怕我不开心呢。

我哪有这么不讲理啊?他给自己送了礼物,也给我送了礼物,我赶紧又谢谢。

有一次盘子突然问我:“朵朵,我家大哥是不是给你放过宝箱?”

她问得我有点无语,她家那个大哥什么时候给我放过宝箱啊?

我印象特别深,那会我刚开播没多久才几钻吧,她家那个大哥经常来听歌,跟寒江爸爸一样,他名字就叫“一天一朵花”,也确实是这么做的,每天给我一朵花。

然后能挂在直播间听一天,他也不说话就挂着,我又是个不爱讲话的,他挂着就挂着吧。

有一天他突然在直播间挖宝了,挖到一个3.0,然后还跟我说:“朵朵,我在你这放个宝箱吧!”

我一听可激动了,这是给我放宝箱啊!他确实放宝箱了,直播间进了很多人来抢币。

可我的主播号是电脑登录的,根本抢不了。看了看榜单也没变化,再点开场控里的收到的礼物,里面没看到宝箱,又点开房间消息,妈哎!这才发现他是自己送给自己的。

他居然还拿这事告诉盘子,说给我放宝箱了?!好吧!确实是在我直播间放宝箱了,只是宝箱不是给我的而已。哈哈!

这事承担了我大半年的笑点,所以现在看到直播间有人相互送,有人自己送自己,我其实已经不惊讶了,太正常了。

只要别像上次那个哥哥影响我打排位就好了,其他时间随便送。

正看着屏幕上飞起的一个个月光石呢,一个小姐姐来了,送了浪漫花束和电影,跟我诉苦呢:“我要怎么办啊?挖宝、约会、屠龙玩什么都不行,玩什么都坑,是不是我智商有问题?”

我看着发笑,她这不是约到了吗?怎么还智商有问题?

“收了那么多礼物,我都不知道怎么还了!”她又发了个哭的表情。

“你就别想这么了,他们送给你,也没想着要你还。”我觉得他们都是揣着小心思送的,她还不还的有什么关系?

“下次不能让他们送的,还不起。”她就说说吧,他们送了她还能拦住?

这话也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了,她不要礼物别人却送那么多,我天天求币想升个级却求不到!人比人气死人啊!

她诉完了苦就走了,留下我满腔的幽怨,看着榜单越看越忧郁,看着升级数字越看越心酸。

最后一天能过五星吗?看着电脑旁边的镜子,这几天有点压力额头上都长痘痘了。

正看着痘痘在发呆,许久不见的一个哥哥来了,这个小哥哥名字有印象,不过没怎么说过话。

印象中我才播没多久他就来直播间了,不过他似乎很少玩了,属于千年见一回型的。

直播间像他这样的管理有五分之四,有些是点歌广场来的,觉得我唱的还行,就随手上了礼物,我就给上了管理;也有的是路过的,上下滑过来的,还有个别pk时对面来的,都是一时看了颇有眼缘,就打赏了礼物。

我这人比较实诚,在我刚开播时运营说只要三富以上刷三千币就可以上管理,侯爵以上来你直播间几次哪怕一朵花花也可上管理。

我牢记在心,在我家刷超过三千,我都会问方不方便上管理,以前是不问直接上,后来有个别大哥强烈表示不喜欢管理,后来我就征求一下同意再上管理了。

小哥哥突然在公屏上说话了!妈呀!有点铁树开花的意思!

“好久不来,你都是歌手了?你还写小说呀?”

他这一问,如歌先忍不住了:“你这是多久没来了?”

我也跟着笑道:“是啊,你多久没来了啊?歌手是七月底八月初的事了,小说也一样。”

抢到了一首歌,我开始表演了,如歌跟他聊着。

我一边唱着一边看着公屏上一串串的约会记录,小哥哥真会约!花束、电影、冰淇淋!妈哎!还约到了一个流星雨!

我截图发到了管理群,群里的优秀哥在我这就没约到东西过,总说我直播间坑,这张


相关章节: 八十七今天不逃学八十八年度愿望八十九你是桃花树吗九十给我下管理吧九十一我换一下币玩啊九十三朵朵,我大哥来了九十四再见2019九十五第一天来你就在发脾气九十六屠龙好简单九十七她衣服穿得比你还多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