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九十六屠龙好简单

九十六屠龙好简单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难忘哥说:“从你发过脾气后,那个人再也没来过。”

这又不对了,我发脾气的两个小哥哥,这两天可是天天来的呢,他说的又是谁?我好像没再跟谁发脾气了。

小哥哥点了一首默,这首歌我听过,旋律熟悉却不会唱,主要原因是那英的声音我学不像,就没兴趣唱她的歌了。

歌单里有好些歌其实并不适合我唱,我唱也并不好听,都是为了榜单而为之啊。

老妈经常说“一文钱逼死英雄汉”,以前觉得这话太夸张了,现在再看就是真理啊!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不过虽然是为了一首歌五百币而折腰,却也是不亏心,但凡抢到唱不好的歌,就补老板另外一首,不能让老板对点歌广场失去信心。

刚刚还有个小哥哥说想听楼兰想听云朵,他要去广场点。旁边一位小哥哥赶紧拦着,说道:“这两首歌是广场点了最坑的歌,你还是让朵朵给你放吧。”

确实像他说的那样,我在广场浪过几天,其中有一个晚上我就跟着指月军团的大哥跑。

他点了一晚上我就听了一晚上,只有一两个唱得还行,其他的都唱得稀碎!

这一两个还行的,也是玩了花样的,低音部分认真唱,到了高音就不唱了,停下说些欢迎大哥感谢大哥什么的,关键说得还挺真诚的,老板直夸唱得好,还这么会说话,必须五星好评,还有随礼!

这一招我就学不来,我唱歌的时候根本不看公屏,一看就容易忘词。

跟唱了几遍差不多会了个七七八八,难忘哥说还行,不过不有些跑调要再练练,肯定要练啊!我学得快忘得快,当场学了当场会,可是睡一觉就全忘光了。

今天要加油啊!新年的第一天呢!可惜越是想好越不好,一直到下午三点才勉强过了三星,看了看几个经常连麦的,人家休息都能空刷过四星,看着榜单真心塞。

如歌来看了看,实在看不下去了,刷了两个电影,这榜单的数字不知道要怎么去解释才好,4.4万!2020年这是要死定了?

她前两天还说要存了东西给人家回礼,这下又全给我了。我赶紧私聊让她别刷了,留着备用。

她霸气地回了一句:“不刷留着干吗?”

行吧!那就刷,存我帐上吧,我慢慢还。

又熬了两个小时,榜单就像是被孙悟空施了定身符一样,定住了!

到了4.4万就没再动!有点不忍直视了,心情沉重地下了播。

晚上去直播间看了又看,数字还是那个数字,没有变化,既没变成6.6,也没变成8.8。

又点开其他主播的榜单看看,想寻求一点平衡,可惜啊,却越看越不平衡。

人人都在过四星过五星,只有我是三星,最可气的是看到自家管理跟我说他很忙,没空玩繁星,却在另一个主播家上串下跳。

看了一眼又默默退出来,如歌说遇到这种事就当没看到吧,怪不了别人,只能怪自己留不住人。

这感觉就像大过年的,正月初一去亲戚家拜年,结果人人都有红包,只有我没有。

看着确实心塞,逛到另一个主播家,又看到一个管理哥哥在那边又是凑人头又是屠龙的,我这气呀真是不打一处来!

本来也想默默退出来,就当没看到,实在没忍住,直接在公屏上了他。

那个主播有点惊讶,随后就是拉着脸,我懒得管她高兴不高兴,直接喊那个哥哥走。

喊了几次他还跟我来一句:“你都不送个人头?”送个毛线的人头!我白天连麦时换人头都费劲。

他说到别的直播间去屠龙了,不在这边玩了,让我该干吗就干吗去。

哎!我这是自己找上来丢的脸,他这是还要去呗,哄着我走。

算了算了,我退出来了,用游客再进去看了一眼,果然!他又进了那个直播间,这回不屠龙了,陪主播聊天呢。

我也没空听他们聊天,放下手机干活了,等我忙了一圈回来,再看看几个直播间。

他说换地方屠龙,却一直在原地没动,我这会闲下


相关章节: 九十一我换一下币玩啊九十二约到了分我一个九十三朵朵,我大哥来了九十四再见2019九十五第一天来你就在发脾气九十七她衣服穿得比你还多九十八还差28个凤舞九天九十九全新的套路吗?一百你怎么还没升级?一百零一你爹拔毛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