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九十七她衣服穿得比你还多

九十七她衣服穿得比你还多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清风笑得最夸张:“居然有人比朵朵穿得还多!”

他是怎么想的啊?主播又不是维密天使!再说了我是正常穿的啊,又不是故意多穿,就算穿成这样,我还冻得天天流鼻涕呢。

昨天看到一个主播穿的真好看,白色的抹胸短裙,还戴着白色的长袖手套,有点像兔女郎的打扮,两边直播间的小哥哥们看得甚是激动。

我拍了照在淘宝上找到了同款,衣服倒不贵,也确实挺好看,我穿了应该比她好看些,不过穿着容易着凉啊。

下午一直在连麦玩,我的关注点集中在了服装上,突然想深入研究一下最新课题“女主播的着装与榜单的关系”。

经过一下午的调研,着装与榜单关系挺大的!

穿抹胸或露大腿至少能过个四星,如果两样都占了,那就五星必过了!如果上围尺度夸张点,可能就是两个五星了。

以我的着装,能过四星属于投机取巧,虽上下都没露,却取了一个“仙”字!

抖音上每天都有喊“小仙女”的,今天还有喊“姑姑”的。

不记得在哪本书上看过一段话,意思是说男人与女人的眼光是完全不一样的。

女人大多数喜欢仙气飘飘的,而男人大多数是喜欢性感妖娆的。

小时候看过一部电视剧,印象非常深。大唐双龙传里面的圣女师妃暄和魔女婠婠,师妃暄一身白衣仙气飘飘,婠婠一身玄色冷艳性感。

当时我们班好多男生都说喜欢师妃暄,可是私底下却都在收藏婠婠的贴纸。

女生则不一样,都是喜欢师妃暄,直到后面婠婠改邪归正了,才对她有点好感。

所以就像今天,我一身白衣虽说不上仙气飘飘,也颇有几分清新,但是在坦胸露腿的活色生香面前,就显得寡淡了。

这两天也老有主播问我是不是一直走古装路线,怎么不去申请个特色标签?

真的有点无言以对,这要怎么解释呢?我现在这么穿纯粹是因为冷,既想保暖又想稍微好看一点,如果到了夏天还要这么穿?

还好双十一和双十二买了几身古装,就轮番着穿吧,春节就快到了,夏天也不远了!

春节快要到了,老妈在家活得热火朝天,我搞不懂家里一共就这么几个人,哪里需要准备那么多东西过年!

单单是咸鱼就腌了五条超大的鲤鱼,一条十几斤的那种。香肠灌了几十斤!阳台上挂得琳琅满目,看着就很饱。

下班后刚到小区门口电话就响了,停下车从包里掏出手机,是表哥!想了想还是接了起来。

“你怎么还没回来?你舅舅做了好吃的在等你呢。”他还调侃着说是我舅舅,都不说他爸爸。

“我回家了,已经到小区门口了,你跟舅舅说一下我不过来了。”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赶紧过来,我们在等你一起吃呢。”

“你们吃吧,别等我了。”这大晚上的,我再过去?吃的是人生果吗?

“你试试!信不信我去把你抓过来?”这厮有病啊!

“姐姐找我有事,我得回家一趟,电话给舅舅,我自己跟他说。”我听到电话那头舅舅在问我到哪了?算了,还是我自己跟舅舅说吧。

“啊?去接你啊?知道了,我现在就过来,你等我啊!”表哥突然声音大了起来,什么跟什么呀!这厮又胡来了!

“魏涛!!你神经病啊!”电话这边我忍不住喊了起来。

那边传来了嘟嘟声,他是铁了心要我过去。我已经到了小区门口了,50米外的门口第一栋就是家了,我却不敢上楼。

他的执拗我是领教过的,这会应该下楼开车往这边来了。我就算是回家了,他也有办法把我带出来,可是就会惊动父母了。

这个不省心的东西!越想越生气,给他电话还不接!

外面冷死了,我却有家不能回。又给他打了电话,接通了。

“你什么意思啊?我都说了我回家有事。”很少跟他发火,他不惹我的时候,我自然也乖乖的。

“你这么大了,怎么越不越不懂


相关章节: 九十二约到了分我一个九十三朵朵,我大哥来了九十四再见2019九十五第一天来你就在发脾气九十六屠龙好简单九十八还差28个凤舞九天九十九全新的套路吗?一百你怎么还没升级?一百零一你爹拔毛了一百零二对的人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