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九十八还差28个凤舞九天

九十八还差28个凤舞九天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慎重的记下了二十八,仔仔开始刷了,一个……两个……三个……没有了!

“等我慢慢屠啊!哈哈!”行吧,不着急。

仔仔屠鸟的速度超出了我想像,他每天就那么屠一屠,币也不多,没有币了就不屠了,两天时间他就凑满了二十八只。

第三天还差一点点就可以升级了,他说不升!我再看看我的升级数据,就差一个四星了!希望明天能过四星。

临下播前有两个主播来我直播间露了一下脸就走了,没人头也没说话,但是她们来是为了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

晚上闲下来就刷了会酷狗,果然她们来我直播间是有目的,而且目的也达到了。

此刻我家两位大管理都分别在这两个主播家呢,一个在帮忙打排位,一个在屠龙。

我就游客身份进去看着,她们这是要干嘛?我也想看看两位大哥是如何在其他直播间玩的?

果然如预想的一般,在打排位的那个主播,一边扭着小腰一边气喘吁吁的在喊着大哥的名字,让大哥救命。

这个大哥说他最不喜欢别人喊救命,此刻却在公屏上笑着调侃主播,问她要鸟还是要蛋。

我感觉头顶一群乌鸦飞过,换到了另外一个直播间,这位大哥在屠龙呢。

主播也在打排位,这个主播是打贴心牌的,所以她没喊救命,只是被对面罚了站在那边,她拿着手机不停在发消息。

直播间的公屏上她公会的运营在替她说话,大哥帮她打回去。

大哥一直在闷头屠龙,也不知道有没有看到公屏上的话,好半天才回一句:“坑了,什么也没打到。”然后又是半天不开口了。

我又切回到刚才的直播间,那个主播还在扭着,大哥调笑了一会,还是出手相助了,主播又笑着感谢大哥。

说话很是露骨,说谢谢大哥的鸟和蛋,眼角眉梢全是风情啊,大哥一开心又刷了点。

点开三十天的榜单,大哥没少来啊,在这边的榜单比在我直播间高多了!我跟这个主播连麦也就几天前的事,他们什么时候就“勾搭”上了啊?

直播间就那么两三个人,他们还在“打情骂俏”,我就悄悄退出了。

再看看另外一个直播间,屠龙的大哥走了!公屏上是那个运营在跟主播说话。

“这么大的号怎么这么抠?慢慢来吧。你要多聊聊他,知道吗?主播回答加了微信了,每天都在聊呢。

呵呵,看不下去了,默默退了出来,这个加了微信的大哥,你要多小心了!你被人盯上了!

看到他们这样聊着,突然想起了早上一个小哥哥跟我聊一段话。

他问我:“你知道直播间多少事?”

我有些奇怪地回答:“直播间什么事?我天天在直播间,基本都知道。”我以为是我直播间发生了什么事。

“走私呀!有人和我说了,还发了小视频,祼聊。”他这一说我哦了一声。

“嗯,确实是有,我知道一个传奇主播就是跟大哥祼聊,然后大哥豪刷,在她直播间升神。”

“太特么黑暗了!!”小哥哥很是不忿。

“是啊!所以像我这样的唱歌主播,没饿死就算不错了!”我发了个大笑的表情。

他却说道:“谁知道你背后有没有什么小动作!”

这又是把天聊死的节奏!

“哈哈!也是啊!”

“人家发视频给我看了!”他自己跟主播祼聊了吧?谁会发给他呀?

“好看吗?”我问道。

“没意思,你想看吗?”

“不想看,有什么好看的?看她不如看自己,都是女人,我又不少零件。”

“哎!主播不能信啊!我认识一个主播,她说她从来不求币,一求币大哥就跟她提要求。”

我听着怎么就这么不对劲啊?他认识的都是什么人啊?

“也不全对,就像哥哥你给朵朵刷礼物,就是喜欢听歌,欣赏朵朵的上进,我们走私了吗?那个主播这么说,那她就存了走私的心了。”

小哥哥不说话了,我又回了一句:“


相关章节: 九十三朵朵,我大哥来了九十四再见2019九十五第一天来你就在发脾气九十六屠龙好简单九十七她衣服穿得比你还多九十九全新的套路吗?一百你怎么还没升级?一百零一你爹拔毛了一百零二对的人一百零三警察叔叔我错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