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九十九全新的套路吗?

九十九全新的套路吗?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就算说我小心眼,这事我就这么办了。大哥问我是不是要跟这个主播绝交?呵呵,本来就没有交情,何谈绝交?

直播间的误会真多,多连两次麦就是好朋友?在一起直播就是闺蜜?

看着几个主播就烦躁,不看了!还是好好上班吧!直播坐了一天,屁股都坐大了!据说屁股大生儿子,一直播间的小哥哥都说喜欢女儿,看来直播间是找不到如意郎君了,哈哈!

王蕾小朋友这几天表现好得让我有点吃不消了,现在不但我干活了,等我来了基本上也没什么活了,就一些零碎的事我处理一下,其他的她差不多都解决了。

所以我泡咖啡的时候也顺便帮她泡了一杯,算是略表感谢了。

还有半个小时下班,跟王蕾尬聊的半天,实在无趣又抓起手机刷酷狗。

首页推荐上有一个直播间雷到我了!三个老奶奶品字型坐着,下面还有一行字“我们都是小仙女”!

这是哪个公会的杰作?大晚上不让老人好好休息,想钱想疯了吧?有点缺德呢。

点进去看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直播间人真多,至少比我直播间人多,公屏上刷的飞起。

有人说:“左边的奶奶刚才笑了。”

有人说:“后边那个奶奶好严肃。”

有人说:“对面主播跟刚才那个主播一样,懵圈了啊!哈哈!”

这都是家里缺祖宗的吗?哈哈!曾经刷到过一个抖音直播,一个人把手机对着床,自己就一直在睡觉,没错!直播睡觉!

被子外面露出个头顶,然后就是呼噜声。我刷到的时候被惊到了,奇人啊!

更奇的是直播间居然有人一直在看,我给身边的同事看了,大家都笑得肚子疼。

没有最无聊,只有更无聊!

三个老奶奶坐着像三尊菩萨,就那么傻坐着,她们根本不碰电脑,旁边有专门的人在帮她们操作。

还在打排位!!连上了这边还有人点火罚对面主播给奶奶们扭一扭,人家打过来了,却还要尊敬长辈。

还有一些主播不知道是要面子还是玩噱头,纷纷跑来给奶奶们刷礼物,这是让家里的大哥觉得她尊老爱幼吗?真搞不懂!真尊老就应该往死里打,所有人都不要上币,让奶奶们早点休息。

让那些借着老奶奶做直播坑钱的人死了心,那个帮着三个奶奶操作电脑却又不露脸的人,应该她们的晚辈吧?这种行为也算上啃老了吧!

看了两分钟实在是厌恶的很,在公屏上说了一句:“大家散了吧,让三个大主播早点休息。”

说完了就退了出来,系统提示我有一个豆粉要到期了,这是一个以前经常连麦玩的主播。不过最近连的有点少了,有一阵子我直播间没有大哥,观众席上一溜边全是主播。

如歌看到笑得不行,开玩笑说:“朵朵,你厉害了!别的主播是找大哥顶榜单,你这里都是主播帮你顶榜单。”

我笑着回她:“主播帮我顶榜单,说明我是有实力的主播啊!”

这个主播给我开了豆粉,我就也给她开了一个算是回礼了。

我退出登录,游客去她家看了看,动态里全是各种伤春悲秋、各种要告别酷狗、退出繁星的文字。

这是什么情况?再点开她的榜单看了看,这样还要退繁?我岂不是要跳楼了?

天天过五星的榜单还要退繁?我每天累死累活过个三星,要找谁说理去呢?

我拼尽全力在直播,凄凄惨惨!她天天发动态说不想播了,然后天天过五星!

这是新的套路吗?大哥们现在喜欢这个调调了?

捧着手机发了发呆,上个月安安让我连一个主播,也是一个歌手,本意是让我连过去唱歌交流,没想到连过去后,她在那哭。

我是莫名其妙外加不知道所措,细问才知道她在跟直播间的大哥们诉苦呢。

有多苦呢?她哭着说一年了才赚了八十五万人民币,每天辛苦的直播好可怜好心酸。

听得我想死的心都有,一年赚八十五万在哭,我是不是该找根


相关章节: 九十四再见2019九十五第一天来你就在发脾气九十六屠龙好简单九十七她衣服穿得比你还多九十八还差28个凤舞九天一百你怎么还没升级?一百零一你爹拔毛了一百零二对的人一百零三警察叔叔我错了一百零四这是谁?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