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你怎么还没升级?

一百你怎么还没升级?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到点了收拾收拾准备下班,却接到表哥的电话。

“我出差几天不在家,你就别躲我了,天冷在这边安心住着,你一切如常我爸妈才会心安。”回了他一句知道了,我就挂了电话。

出差吗?嗯,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舅妈打牌还没回来,舅舅在看电视剧心灵法医,每次下班过来,舅舅必问:“吃晚饭了吗?”

我的回答通常都是说过了,就算没吃也会说吃过了,不想麻烦他。

上楼洗漱休息,好困!冬天是不是睡觉香一点?动物会冬眠,人是不是也有冬眠的?

跟管理哥哥道了晚安,我说太困了早点睡,他说我这不是困,而是太辛苦了累的。

嗯,不管是困了还是累的,反正朵朵想睡了,手机打了静音就放旁边了。

早上醒来摸过手机,半眯着眼看了看,居然有几个未接电话。

琉璃一个,苏淇一个,表哥一个。再点开微信看了看,都给我留言了。

琉璃说明天直播间要有人来施工,时间上可能会跟我的直播时间有点冲突,如果实在太吵了就让我下播休息休息。

苏淇是问抖音招聘的事,我这边怎么样了?并问了那个想要去她那边直播间的小姐姐到底决定了没有?

表哥的最简单,就是报了个平安。

早上看微信朋友圈,感觉就是纵观天下大事,一路看一路点赞评论,还好微信上好友不算多,十来分钟就忙完了。

再来看看公众号的文章,喜欢的就截图或复制下好的句子,上学的时候养成的作文摘抄习惯。

接着就是发个朋友圈,然后就点开作家助手,写会直播间的故事。

七点准时起床洗漱,下楼帮忙整理卫生,吃完早饭再收拾碗筷,再回房间化妆换衣服,八点左右出门去直播间。

今天一如往常无特别,四号!又是四啊?看到这个四就想到元旦那天的榜单,四万四!

哎!一大早就有点泄气了,已经半个月了,八冠这么难升的吗?

我在想着是不是每天过个三星,然后最后一个三星时,我自己给自己接升?

寒风透过口罩吹得脸上生疼,到了直播间刚才还冻得发麻的手,这会又有些痒痒的,不过不用担心,我这种骨头手是长不了冻疮的。

刚刚在外面冻得厉害,这会到了直播间一下子脱掉厚外套,穿得太单薄容易着凉,翻了翻衣服,还是穿上了稍微保暖些的古装。

里面是抹胸,外面罩衫配长裙,虽然没那么厚实,好歹算是裹严实了。

早上刚洗的头发,这会还没干透,发梢有些凉凉的,就干脆披散着了。

刚开播大家就准时“打卡”签到了,这种的好习惯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哈哈!

有没有哪一天,我开播后所有的粉丝都来签一下到,然后再有事去忙?

我正跟如歌聊着呢,感叹着“难产”了!

公屏上有人说话了:“你还没升级啊?”

这话问得多扎心?我心想着:“你不会看啊?我公屏上那么大的字在求升级呢!”

看了看他的名字,前面有个小黄人呢,还是管理呢!看我直播一点都上心!

我撇了撇嘴,回答他:“是啊,哥,我难产了。”

他私聊我:“加油,好好播,一定会升的。”

哎!我当然知道一定会升啊,就算一天一朵花,只是不停播也是会升的啊,这个道理还要你告诉我啊?

心里虽不爽快,嘴上却还是感谢着,谢谢哥哥的鼓励。

说再多都没用,唱歌去吧!尽人事听天命!

榜单虽不咋样,直播间人还是有的,大家聊着天听听歌,会唱的我就唱,不会唱的就听着,觉得好听就多听两遍学一学。

我现在越来越佛系了,心态越来越平和,保守初心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

那个主播说她不想播了,天天在动态里发文字,如果哪里我不想播了,我应该会突然消失吧?

道别是最残忍的事,我曾经问过几个管理,如果哪一天我突然不见了,大家会记得有个


相关章节: 九十五第一天来你就在发脾气九十六屠龙好简单九十七她衣服穿得比你还多九十八还差28个凤舞九天九十九全新的套路吗?一百零一你爹拔毛了一百零二对的人一百零三警察叔叔我错了一百零四这是谁?一百零五这次提前说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