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零一你爹拔毛了

一百零一你爹拔毛了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喜剧之王里周星驰讲过痛的几个层次,其实哭也有几个层次。

先是眼眶发热,然后就是喉咙仿佛被堵住了,接着就是鼻子发酸,然后就是眼泪鼻涕一起下来。

忍了忍,可不能哭啊!好不容易升级了,直播间这么多人呢,哭得眼泪鼻涕的多丢人啊?

有句话叫“忍无可忍就无须再忍”,用在这里还挺合适,忍得我难受,干脆调整了屏幕,自己调到小窗口里,大屏转播公屏。

窗口小了,哭不哭的也不那么看得出来了,就算样子丑也看不清楚吧?

人啊,总有宣泄一下自己的情绪,哭了一会,如歌在公屏上打了一个字“收”!

我忍不住又笑了起来,这人真是的!

正在又哭又笑,斩渊哥从广场点了歌来了。

“什么情况?这是怎么了?”

“她升级了,开心着呢。”

我还在唱着感谢有你,斩渊哥说:“刚才一直在广场点歌,没赶上你升级,恭喜恭喜。”

随即就是一波“贺礼”,我发现每个人送的礼物都不一样。斩渊哥最喜欢送精灵仙子,朵哥喜欢送摩天轮,刺猬哥喜欢送我小马,二十哥喜欢送冰晶权杖,难忘哥喜欢送跑车,风晨喜欢送风雨相守,如歌送的最多的就是浪漫花束和电影……

酷狗上那么多礼物,总有一天我会每一样都收到吧?挨个收一遍认认全,然后点评一下哪一个特效最好看,哈哈!

心情平复些了,就把自己从小屋子里放出来了,还得给点歌老板表演呢。

照了照镜子,眼睛还是眼睛鼻子还是鼻子,庆幸一向都是画淡妆,所以没有像电影演的那样,一哭眼睛就变成熊猫眼。

擦了擦鼻涕,就开唱了,鼻音有点重,这都不哭了,鼻涕还在流,到底是感冒了还是哭狠了?

唱完了,我自言自语的一句:“哭了流眼泪很正常,怎么还流鼻涕呢?”晚上问问老师,这个跟健康有没有关系?

有人回答我:“流鼻涕是因为你真哭了!”

这样的吗?我又想到了喜剧之王里周星驰和莫文蔚的一场戏,周星驰挂着两串大鼻涕看着瘆得慌。他那就是想要表现他是真哭吗?原来如此!当初看到这个镜头,就觉得好笑而已,星爷的表现手法太有生活了。

现在刚过了一点钟,我都过四星了!真是太开心了!开心到不吃饭都不觉得饿。

如歌提醒着:“放歌听,吃点东西休息一下。我也去吃饭了。”小姐姐就是心细,她一提其他的小哥哥们就附议了。

这会也不可能下播去吃饭,再说了我现在高兴的很,也不觉得有多饿,翻了翻抽屉,还有两片面包。

拿起面包,又是一个小故事了。当初我买了一整箱的面包,我在直播间吃的时候,盘子看着就给我出主意:“朵朵,你这样干吃不好吃的,涂点沙拉酱。”

我以前买过沙拉酱,甜不甜咸不咸的,每次买了就是拌蔬菜水果用的,几乎都是用一半扔一半。

我说我不太喜欢那个东西,汉堡里的生菜上会有一点,我经常都是把生菜抽出来,擦掉上面的沙拉酱。

这一箱面包,我吃了好久,里面有好几层,一直到前两天吃到最后一层了,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几十小包沙拉酱。

盘子每次看到我吃面包,都会让我买点酱沾着吃,我也应承着去买,却一直没买。现在好了,一下子翻出了几十包。

原来箱子里有,这是配好的吗?哈哈!我一手拿着面包,一手拿着一长串的沙拉酱,盘子笑得不行了,说不知道怎么说我了。

吃完了继续唱歌,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啊,一转眼就到了下播的时间了。

今天升级了真开心,晚上犒劳一下自己,去肯德基买了一个套餐。

一个晚上都有点恍惚的状态,一个目标为之努力了很久,终于达成了,感觉心里满满的却又有点空落落的。

八冠是新的起点,下一个目标是九冠!每升一级都要费九牛二虎之力,据说越往后越难,点开等级表看了看,是啊!太难了!


相关章节: 九十六屠龙好简单九十七她衣服穿得比你还多九十八还差28个凤舞九天九十九全新的套路吗?一百你怎么还没升级?一百零二对的人一百零三警察叔叔我错了一百零四这是谁?一百零五这次提前说一百零六飞机啊!我明天也去求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