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零二对的人

一百零二对的人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两首新原创分别是情书谣和想你。

寒江爸爸写的歌偏古典,这两首歌会偏现代一点,走甜美路线。

这两首歌都是表现恋爱中的人对情感的表达,其实我对爱情的理解还是有点片面的。

昨天跟一个朋友讨论爱情,她说她想找的是对的人,我问她什么是对的?

她说:“庆余年看了吗?里面有一段台词是这么说的:想一个人就是,就是你走路的时候、吃饭的时候、睡觉的时候、打架的时候,不管你在做什么,不管你身边有多少人,心里总是浮现一个人的样子,默念一个人的名字;听到很多人说话,但是想听的,只有他的声音;遇见过许多面容,但是想见的,只有他的笑容;如果这样,那他就是对的人。”

我看过这一段,可那讲的并不是爱情,而是一种类似友情却又高出友情的情感。

前段时候一个管理推荐我看了一本书,那上面对于情感的理解层次就更高了,那是灵魂的契合。

他不但推荐我看了这本书,还跟我分享了一个故事,一个关于这本书的故事。

有一对男女都在看这本书,他们有专门的书友群,会写一些文章发到他们的专门的公众号上。

这一对男女因书结缘,都爱写作,看着对方的文字后彼此吸引,几天后就见了面,然后顺理成章的在一起。

短短两个月,经历了从陌生人到成为夫妻。这样的速度应该算是闪婚吧?

在我看来,这样的爱情固然激情四射,但是恐难长久。

看着男女主角写的对这段感情的表述,字里行间各种燃点,如果真的很一辈子这样,倒是真让我羡慕了,不过他们能走多远?

原本还有些看好他们的爱情,在得知道这个女主有过好几次婚史,还比男主大几岁,在原来的不看好的基础上,又加了一些不好看。

对于好几段婚史的人,我的看法是比较独断的,一次失败是别人的错,多次失败就要自己找原因了。

从这个女主写的文章里,不难看出她的性格并非文中所写的那样温婉,在一个网络如此可怕的时代,她就敢对一个仅仅在网上聊过几天的陌生人如此信任?

只身去到一个偏远的村庄,这不是为爱勇敢,而是心智不成熟。

突然有些明白了,经常看到一些骇人的新闻,什么见网友被骗,什么被拐卖到山里,什么被致残了扔到大街上要饭……比比皆是。

以前看到这些新闻,我觉得好笑,哪有如此天真的人?不对,不是天真,是弱智!

没想到还真有这样的人!或许她是幸运的,没有遇到人贩子,也没有遇骗子,更没有遇到倒卖人体器官的。

好吧!我们还是要相信世界的美好,相信爱情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

这两首歌的创作灵感是来于直播间哥哥们点的歌。

我最近在直播间唱得最多的两首歌想你想你和我又想你了,所以朵朵的想你就出现了。

我喜欢苏岑的一段话:

“如果你一事无成

再多温柔也是廉价的

这话不分男女

人对另一半的需求

一半源自情感

一半源自虚荣

你之所以被深爱

除了感情上的付出

一定还是值得被仰望的

能力是永远开不改败的魅力

你的优秀

值得被宠”

在我看来,对的人应该是像苏岑说的这样,一半来自情感,一半来看虚荣。

对的人,固然会有好感,但是他她身上一定还有你仰望的东西,你是欣赏他她或崇拜他她的。

所以,我经常会在直播间被人问,我到底要找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的回答是:先升个神吧!

升个神,120万人民币!平台确实会赚一大半,有人这不划算,全给你多好?

我耐心跟他分析了为什么我会这么要求。

爱,不只是名词,也是一个动词。

爱不是嘴上说,还需要的行动和能力。

爱一个人是希望她好,她有梦想应该帮助她实现,


相关章节: 九十七她衣服穿得比你还多九十八还差28个凤舞九天九十九全新的套路吗?一百你怎么还没升级?一百零一你爹拔毛了一百零三警察叔叔我错了一百零四这是谁?一百零五这次提前说一百零六飞机啊!我明天也去求一百零七高速上超速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