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零六飞机啊!我明天也去求

一百零六飞机啊!我明天也去求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酷狗直播大多数人还是到公会专门的直播间直播,抖音就不是了,有专业设备和良好直播环境的很少,大多数就是拿着手机随时随地的开播。

这样的直播其实很没有质量,主播的层次看着也不高。

苏淇说想退公会或转公会,必须停播120天,这也是她现在自己不能顶榜单的原因。

我想着回头告诉王家小姐姐,她现在反正榜单不是太好,停就停一段时间,也没什么关系。

苏淇聊了会,大概意思就是朋友之间,她给我的提成比例是最高的了,今天其他公会的人找我的聊天记录,我翻给她看了,别人给的除了是一样的提成,还有其他奖励。

苏淇说她这边也有奖励,她绝对不会亏待朋友的。

哎!我是有心播抖音,但是我最近有点忙,要等我忙完这阵子,才有心思来分时间段,抖音和酷狗分开播,现在一直是同时播的,根本照顾不上。

原创歌曲也是制作中,第二本小说已经在码字了,还要准备四月份的考试。

一个,累!

晚上忙完了活,看到王家小姐姐朋友圈发的一个礼物截图,直升机!

哇哦!真是好看!我回复了一句:“真好看!”

她说:“这是古古家大哥送的。”

飞机啊!明天我也去求,哈哈!王家小姐姐为我的勇气点了个赞,这个礼物二百多块,应该不难吧?

有时候事情真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第二天我就到直播间打了公屏:“求直升机”。

之前我就想过在抖音和酷狗之间有个侧重点,今天我就两边一起求,两边直播间的在线人数差不多,看看哪边先送?

开播没一会,两边都进人了,都不约而同地问我:“朵朵,求什么飞机?”

抖音这边还好说,我解释着昨天看到人家送飞机了,自己也想要一个。

酷狗这边的也有人问我了:“朵朵,直升机是什么礼物?”我点开转屏在礼物里面找到飞机。

“呐,就是这个!”

远方哥说:“这个啊?送你。”

啊?这就送我了?我又看了看公屏有些不信,逗我玩呢吧?

我还在怀疑着,特效已经出来了,真是飞机!

心跳加速!厉害了!千年来一回的哥哥,这是酷狗知道我在做选择,所以派他来送的吗?

哎呀!好开心!电脑屏幕比手机屏幕大,看着清楚多了,好看!

飞机两万币,不是最贵的礼物,关键是这份求仁得仁的喜悦。

不由的把目光转向了手机屏幕,这边云竹哥在刷小心心,一百一十个小心心连击。

这边礼物我来太熟悉,换算更是不行,我在想着这一百多个小心心跟一个飞机相差多少?

点出本场音浪看了看,相差多了,等着吧!别人能求到我也一样能。

这个公屏上的求直升机,什么时候求到了什么时候下字,求不到就一直留着。

纵观过去一个月的音浪,这个飞机也不是多难的事,可惜啊!万万没想到,竟然跟我的八冠一样难。

我以为一两天就能求到了,每天晚上看另的主播一场音浪都是几万,我这再差一场两千多音浪总能有吧?

事实却不是呢!

这两天我也在琢磨抖音直播间和酷狗直播间的相似与区别。

我记得我酷狗开播的时候,大乔哥路过听了一下我的歌,然后就喊他家主播来听歌了。

他家主播过年休息了半个月没播,天天跟他泡在我直播间,那个主播用了一个小号,还在我这卡了管理,倒不是她刷币的,而是大乔哥让我给她上的管理,他没说她是主播,在我看来这是极不礼貌的行为。

事后我知道了,也就下了她管理了。后来呢经常有一些爱跑骚的哥哥路过来听歌,就会带着他们的主播来听歌。

再后来呢,大哥们不来了,观众席里经常是一排的主播。

主播们都在,之前她们的哥哥来了还会送点礼物,当点歌费了,后来连人头都不敢送了。

最好笑的是,有些哥哥在我


相关章节: 一百零一你爹拔毛了一百零二对的人一百零三警察叔叔我错了一百零四这是谁?一百零五这次提前说一百零七高速上超速一百零八新年第一场公会赛一百零九我们只是来听歌的一百一十她家是要争前三的一百一十一我要留着纪念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