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零七高速上超速

一百零七高速上超速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表演完毕,看了看老板的动态,这是广场新人啊?没有拍过任何。

“老板,朵朵送你一首歌,感谢老板刚才的耐心等待。一首送亲的姐妹篇新娘不是我。”

送亲的别名应该是“新郎不是我”,老板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啊!

哎!无情的不只是女人,男人也一样,我无限悲痛地唱着新娘不是我,老板敞亮人,多余的话没有,随礼就是一辆跑车,一千币!

老板这么痛快,我怎么也得礼尚往来一下吧?再送一首分开那天。

妈哎!三首唱得我心肝都疼,远离爱情,珍爱生命!

送走了老板,就点开随机连麦出去玩了。

以前我觉得连麦真浪费时间,现在写小说了,不连麦都没什么内容写,难怪如歌说要多连麦,多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这会连到的一个美女主播,应该就是“精彩”了!

挺漂亮的,据说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甚是美艳!美艳又妖娆,聊天方式跟形象相得益彰。

“朵朵,我有件事不太明白,你帮我分析分析吧。”

“嗯,什么事啊?”呆萌的我非常热心的想帮她分析呢。

“我一个女性朋友,长得非常漂亮,家里很有钱,却偏偏找了个长得一般又没钱的男朋友,我问她看上他什么了?她说他能力强。我就不明白了,又丑又没钱,能力怎么就强了?你说她男朋友什么能力强?”

呃?直接带我上高速啊?这个笑话我在网上看到过,意思就是那个男朋友床上能力强呗,我觉得挺好笑的,回她:“我觉得应该是吃软饭的能力比较强。”

“哦,这样子啊?估计是的。”她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我点开她的头像,今天刚改的名字啊?之前叫“七戒”?哈哈!有意思!

她家来人了,听着她在招呼大哥,我就忙着记今天的抢歌记录了。

没写两个字,她又问我了:“朵啊,我跟你说啊,我家这个大哥,上次他看到一个美女,就想约人家走私,他胆可大了直接就上前问人家:美女,滚床单不?人家美女回了他一个字:滚!他又说:去你家还是去我家?美女回他:去你的!”

她这个故事我也看过,都是网上的段子,她运用的倒是很灵活。

“朵啊,我觉得中国的文字真是博大精深,大哥?你最后到底去了没有啊?有没有滚到?”

我想跟着来一句:我去!小姐姐高速上还超速了,车技一错,开得还挺稳。

两边的血条都很安静,一点动静都没有。

她又开口了:“大哥,看上对面朵朵了?哼!我敢睡她,你敢吗?我告诉你,我干过多少事那都是你干不了的!我敢进女厕所,你敢吗?我还敢进女浴室,你羡慕吧?”

她是说脱口秀的吧?十分钟她一个人全表演完了,我连捧哏都算不上,就听着她在调戏自家的哥哥,我跟着傻笑。

回想上一次遇到这么开车的主播还是新主播的时候,那也是一个小姐姐,叫小虎牙。

那车开得比这个主播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那个小姐姐没这个小姐姐好看,她当时说:“我靠颜值吃不了饭,就靠开车了。”

这位小姐姐明明可以靠颜值,怎么也开上车了?有机会,我得治治她,满嘴跑火车的习惯不好,要改!

十分钟就这么在“高速”上度过了,我五十个币,她十五个币,看来还是不开车好一点,大哥们挺注意安全的,哈哈!点了关注,以后有机会了来找她。

平时连麦,男主播开车的比较多,女主播比较少,今天有点不正常,连了一个漂亮小姐姐,车开得飞起。

这会连上一个小哥哥,动不动就脸红是几个意思?

我不太喜欢虚拟主播,一来是觉得对方过于自信,凭什么就以为自己靠声音就能打动别人?专业的配音演员吗?

二来,不敢以真面目示人,那又是多么的不自信?这性格该有多极端啊?对声音自信,对长相不自信?

三是,我知道我们公会有这样的虚拟主播,她们不


相关章节: 一百零二对的人一百零三警察叔叔我错了一百零四这是谁?一百零五这次提前说一百零六飞机啊!我明天也去求一百零八新年第一场公会赛一百零九我们只是来听歌的一百一十她家是要争前三的一百一十一我要留着纪念一百一十二揍人真痛快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