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一十二揍人真痛快

一百一十二揍人真痛快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她说了一句:“准备抢币。”屏幕上就出现特效了,好看!她刚刚送的那个爱情永生花也好看!

这个女王御赐可以抢币,可是放了之后公屏很平静,一个币也没看到,一直播间的人都有点懵,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是对面小姐姐为我们解惑了。

原来平台为了杜绝用挂抢币,设置成了延迟,我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所有的抢币的礼物全部延迟五分钟才能抢。

我这边门不用画了,如诗让我问对面要不要再打一局?

如诗这脾气比我还急啊,这是要报仇啊?我问对面给不给我家报仇?

她说:“好的,给机会报仇!”

又连了一局,这回没刚才那么和风细雨了,两边直接就怼起来了,我以为对面是大哥,第二天才知道,那边也是一个小姐姐。

我的天啊!现在的小姐姐都很霸气啊!刚才三万就定输赢了,这会打到了六万了还没停的意思。

我家一直领先,最后她家秒了一个5.0,哎!我又输了!

我输了自然要认罚啊,问她:“说吧,你家要罚什么?”

刚才还让我画脸,这会她倒罚得轻飘飘了,她说:“妈呀,你家挺的实力,我还是不结仇了,万一下次再来打我,我家又没人就惨了!你就屁股写字吧,写个牛!”

屁股写字?这是想看我屁股吧?哈哈!

我这屁股还真不怕看,我站起来转过身,干脆利落的写了。

听到对面小姐姐说:“你咋想的啊?她这衣服能看出屁的身材啊?还看曲线?你想得美!”

哈哈!对面穿是紧身的,身材一览无遗,我这古装包得严严实实,宽宽松松,哪里能看出身材?

本来想出来揍人,结果被人连揍再回,大家倒是玩得挺开心的。

如诗问我:“还打吗?”

我点开另一个想打的,她正好闲着呢,就揍她了!但愿这个能让我出口气,可不能再被反揍了。

点了邀请后也是秒接了,哈哈!

大早上大家都差不多,直播间没什么人,这个时候打架挺讨巧的。

“哈哈!我来打你了!”如诗给我看了仓库,我心里有底气多了,刚才输是输了策略和时间,并不是仓库里没东西。

如诗说她困了,打完这局就去睡觉了,我说好的。

这妞真虎!你睡觉就睡觉吧,打起架来下手真狠!

对面还是0,她已经刷到六万多币了!对面零零碎碎上了几朵小花,一共45币。

如诗上来就扔了海洋精灵,接着又是一个爱情永生花,还有一堆稀奇古怪的礼物,都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

对面小姐姐今天自动自觉的老实蹲着了,都没要我提醒,哈哈!

看看时间快要结束了,我提醒如诗:“到对面是955个币啊,不然等下罚不了她。”

公屏上有管理笑我了:“朵朵现在学坏了啊?”

如诗去对面上了一千币,这个就是俗称的“死亡币”,不满一千是不能罚的。

毫无意外的赢了,哎呀!总算是舒坦了!我是打人打舒坦了,如诗是刷币刷舒坦了。

她这一早上充了一千八人民币,玩各种游戏坑了四百,然后就打了三架,清仓睡觉了。

对面小姐姐爱罚我挡脸,其实挡脸跟关小黑屋差不多,挡脸还显得有点过于嫉妒别人的美貌,还是关小黑屋好。

罚了对面关小黑屋,六万币出来,小黑屋拉到最小,手机上是根本看不清人的。

画脸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大家都相互体谅了,毕竟化妆品有点贵了,榜单不好的主播尽量不要罚画脸。

我看看星值任务,这人头差得多了,就截图发到了管理群里。

一共还差二十个人头,群里正好二十个人,其实场控里有人头挂,他们不送我也能解决,一朵花五个币,二十个人头就是一块钱的事,我特意发到了群里。

因为这个群除了我发红包基本上已经没声音了,大多数管理已经许久不到直播间了,不是他们退繁了,只是不来我直播间而已,有时候发了红包


相关章节: 一百零七高速上超速一百零八新年第一场公会赛一百零九我们只是来听歌的一百一十她家是要争前三的一百一十一我要留着纪念一百一十三屠龙秘籍一百一十四牙疼不是病一百一十五两个零还聊这么欢一百一十六你用小号给自己上币一百一十七又迟到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