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一十八能报的全报上了

一百一十八能报的全报上了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嗯!迟到就迟到吧,难道每天播满24小时,平台还能给我发全勤奖不成?

管理哥哥说着,我就笑着,做到不回嘴就行了。看我在吃东西,又问我在吃什么?

我还能吃什么?除了包子就是包子了。老爸单位发了两箱包子,一箱十五袋,一袋六个!我已经吃了好些天了,再吃我都快要成包子了。

舅舅家也一样,感觉全扬州的单位发年货都在拿包子撒气。

我算过了,还有两箱包子券没去取,这个数量够我们全家一天三顿吃包子,至少吃一个月了。

我是不太喜欢喝稀饭的,这两天已经提议煮点杂粮稀饭了,可我爹说包子太多,要赶紧吃完把冰箱腾出来放别的东西。

看到他说的“别的东西”,我也是醉了!他腌的两条好大好大的鱼,已经晾干了,放了冷藏满满两抽屉。

年纪大的人是不是小时候饿怕了?我爸爸小时候确实是过的苦日子,可是那也是很遥远的事了,现在跟我外婆有点像。

比如,生怕我在外面饿死了,虽然我经常是快要饿了,哈哈!

每天我出门,总是提醒我带这个吃和带那个吃的,最近家里各种小吃,平时偶尔有一两样,我还吃得挺香的,可是满眼都是的时候,我就不想吃了,俗称“看饱了”。

我饱了,我爸觉得我不饱,每天出门包里必定装上一两样零食。

这不,我吃完了早饭,闲着没事就开始吃老爸的爱心零食了。今天装的是开心果和小白杏,开心果好剥些,小白杏不太好剥。

我正吃着呢,盘子来了问我吃的什么东西?我拍了发微信上给她看了。

剥了几颗我剥得手疼,就不想吃了,好吃虽好吃,可是手指剥得吃不消,以后可以买剥好的。要是如歌在的话,她一定会说找个人坐旁边给我剥,哈哈!

我刚想到她,她就来直播间了,过了一会她问我:“人呢?管理都去哪了?”

我也想知道人都去哪了?是我直播间没人?还是别人家也这样?

点了连麦出去看看吧,当你在别人直播间看到自家管理,真的有些尴尬。

对面主播说:“朵朵,你好,我们做点什么?”她说完又说了一句:“我认识对面主播,我是她家管理。”这一句是念的公屏。

我没过去看,只是笑着说:“哥啊,这么巧的吗?”

我没过去,他也没过来,他倒也没在对面上币打我,如歌去广场点歌了,直播间只有我和场控,还有挂机的一个小哥哥。

如歌点了“我叫朵朵你在哪”,既然对面有我的管理,那么自然就好话些了,我跟对面主播说了我抢到一首歌,先招呼一下老板。

唱歌的币是不进pk血条的,也不进星值,两边都是各刷了几朵小花花,我唱完了她没唱,放了音乐就在那聊天。

有一种尴尬是你的pk对象跟你管理聊得热火朝天,你就在旁边插不上话。

我也不介意插不上话,不唱歌不聊天,那就吃东西吧。

热了两盒牛奶,削了一个苹果,忙好了时间正好结束,回来慢慢吃。

年底了大家都好忙,白天直播间的人不多,广场上也抢不到歌,最近歌手指数老是上下晃,一会有标签一会没标签的。

正在想着标签的事,老板qq上找我了,真是天要下红雨了!

“朵朵,听说你对公会意见很大,有什么想法可以直接跟我说。”

我对公会意见很大,这不是秘密了,再说了也不只是我一个人对公会意见大,估计只有那两个人分到公会股份的传奇主播对公会没意见。

“嗯,意见谈不上,公会能不能帮我申请两个标签下来。”有想法就跟他说吗?

“标签这个要自己申请的,你申请了吗?公会帮不上。”我差点就信了!果然只是跟他说,说完了没有了。

“那公会能帮我什么呢?”公会的作用我是一点都没感觉到,这也是抖音上天天有人喊我加公会,包括苏淇一直在让我加她的公会。

公会在我看来,除了抽成一点帮助也没有,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三屠龙秘籍一百一十四牙疼不是病一百一十五两个零还聊这么欢一百一十六你用小号给自己上币一百一十七又迟到了一百一十九真的有点飘一百二十又漏了一个头条一百二十一改版一百二十二你怎么没开抖音一百二十三谁是谁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