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二十一改版

一百二十一改版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今天平台发神经了,不但屠龙改版了,连pk都改版了。

pk时间一会儿十分钟一会儿五分钟,连上十分钟的还能唱首歌,连到五分钟的聊两句就到时间了。什么都不做,就坐着看看最好,无招胜有招。

原先的屠龙就够坑的了,最新改版后直接坑到了家!一百币是玩不了了,至少五百币起步,平台加大了注码,固定了每一注的最低额。

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平台嫌原先的不够坑,想多坑一点。

屠龙的改版我倒没啥感觉,前些天我每天最多就一千币玩一玩,目的也很简单,看看到底有没有规律?其次是运气好可以存点仓库,送人也好,给自己顶榜也罢,总归是好事。

现在改版了,我也就收收心,该干吗就干吗吧。

pk时间改了,我现在出去连麦玩都没有机会唱歌了,不会聊天,不会套路,不会哄人,不会撒娇,现在连仅有的会唱歌也没机会了,感觉自己无路可走了。

2020年1月1号的榜单,4.4万币,真是一语成谶了!

回过头来想想,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还真有几分道理。一个朋友新开播,每天只能过二星,她在1月1号的榜单都是22万币,那里面还有我家管理的功劳。

许久不来的一个小哥哥,今天难得来了,他说想听我唱歌。我问他想听什么,他说随便。

随便?随便就点开了散了就好,歌词都是写词的人生活中的感悟吧?

“……爱与不爱像流浪,忙和不忙又何必说谎……”有人说在忙,没时间看直播,可他明明在另一个直播间上窜下跳;有人说没币,饭都吃不上了,哄着我给他发红包,可他明明在另一个直播间做本场榜一。

放下曾经建立起来的信任,缘份结束那便散了就好。

小哥哥说:“朵朵,这歌以后别唱了,不吉利。”

嗯,可不是嘛,这快要过年了呢!不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辞旧迎新不只写在春联上,还要用在生活中。

我笑着问小哥哥:“那要唱什么歌比较吉利?”

他说:“喜庆一点的。”

喜庆的啊?超市天天在循环播放的恭喜发财?那就听喜庆的吧。

这几天有些着凉了,年底了上班活多也可能是辛苦了,白天直播间有人还好,说说话唱唱歌,没人的时候就开始打瞌睡,头也晕乎乎的。

还好快要下播了,再坚持一下就好。瞄着时间还差两分钟,眼睛盯着电脑右下角的时间,这感觉有点像以前在单位上班了。

不禁有些心惊:直播已经让我有这样的负担了吗?

只有不喜欢做的事,才能希望时间快点过去,曾经我是那么喜欢待在直播间的!每天播八小时也会觉得时间好快,感觉不到累,可是现在居然是这样的心态了吗?

是什么让我感觉到累了?是什么让我有负担了?

今天没有人送我下播,直播间只有我和场控。直接关掉了网页,关掉了摄像头,窝在椅子上不太想动。

眼睛已经睁不开了,大脑却异常的清醒,闭着眼睛想着刚才的问题,是我变了吗?

我怎么会违背了初心,是我真的太疲劳,还是榜单不好让我太患得患失了?

2748153!这个直播号我用了一年半了,在这个直播间待了这么久,我为之自豪的根本,就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八个字我却忘掉了。

或许是忘了,也或许是被时间磨平了。

新的一年开始了,不管会面对什么,朵朵,打起精神来吧!

用心好过每一天吧!精彩的每一天成就精彩的每一周,精彩的每一周成就精彩的每个月,精彩的每个月成就精彩的一年!

正在在经历的每个人每件事,用心去对待就好。

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好好睡一觉!

等我醒来已经是四十分钟后了,热了一盒牛奶边走边喝,到了楼下刚好喝完。

一路风驰电掣到了教室,还好没迟到,踩着点到的。

明天再上一次课,后天就停课了。新老师是个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六你用小号给自己上币一百一十七又迟到了一百一十八能报的全报上了一百一十九真的有点飘一百二十又漏了一个头条一百二十二你怎么没开抖音一百二十三谁是谁一百二十四有沟一百二十五过小年一百二十六复活了吗?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