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二十二你怎么没开抖音

一百二十二你怎么没开抖音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嗯,超帅的!比王一博还帅!篮球打得也好!”爱八卦的人,就要满足她的好奇心。

“真的吗?有照片吗?快给我看看!”救命啊!这女人快要流口水了!

“你是有夫之妇了,老实点!妖妇!不要跟贫尼抢道长!”捧起奶茶撕开封口,倒了一半给小露。

“王蕾呢?”这个女人可比小露八卦多了。

“哦,她今天请假了!”

“请假?这么忙她请什么假呀?”我想知道谁给她批的假?

“嘘!是做小月子。”小露挤眉弄眼的说着。

“她结婚了没有啊?”我这个同事有点不合格,跟她一起上了半个月班,都没跟她说说聊过天。

“当然结婚了,你是不是傻啊?”小露才来两天,就这么清楚了?

好吧!我是傻,不喜欢的人懒得花时间去了解。

以前有一个管理说过我:“你要花时间去了解每一个来直播间的人,他们喜欢听什么歌,他们的兴趣爱好,你要去服务他们。”

哈哈!听得我一脸懵,直播还不是普通人干的活,技术含量相当高。

小露一边喝一边直夸好喝,我这才注意到杯子上的字“一点点”,哎哟!不便宜啊!

帅哥出手真大方,这种出手大方的帅哥我还是很喜欢的!哈哈!

“今天还有多少活没干完?”我一边喝一边问小露。

“差不多了,不过你明天是上要来一下呢,现在的人啊都太懒了,晚上接了不少订单,都是明天早上要送的。”

嗯,现在是网络时代了嘛,手机上点一点,什么都可以送到家。

两个人磨叽了好一会才喝完,我是刚从外面进来不想动,手指都冻得有点僵硬,等手暖和过来了才好一点。

小露是正大光明的偷懒,王蕾不在她手机也玩得很是愉快。

玩着玩着,还有视频语音了!妈哎!眼角瞄到了,是她家轩哥。

我赶紧站起来:“小妞,我去一下厕所啊!”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快步出了休息室,去了卫生间。

跟电影情节似的,我刚进了隔间蹲下,就听到外面有人在提我的名字。

“哎,那个小汐跟老板娘到底什么关系啊?我老看见老板娘家的儿子跟她鬼鬼祟祟的。”这声音一听就是黄阿姨。

“我也看到过两回,一看她不像好东西,我上次听说老板娘家的儿子都快要结婚了,后来好像就是因为她黄了。”这是哪一位?声音听不出来。

“真的?因为她黄了?怪不得呢!我就看她整天妖里妖气的。”黄阿姨啊,我挖你家祖坟了吗?

“嗯,上次有人看到老板娘的儿子在外面跟人打架了,也是因为她。小丫头不得好了!”

………

上个厕所,要这样演吗?导演呢?给我出来!剧本谁编的?能不能再烂一点?

又好气又好笑,提了裤子站起来,准备推门吓她们一下,不想我却被吓到了。

“你们瞎说什么呢?”一声大喊,吓得我手机差点掉到坑里。

是小露的声音!

“你说你们一把年纪了,怎么能瞎说啊?小汐听到了要气死的。小汐!你好了没有?”我正在为她的正气拍手叫好,下一秒她就差窍的大喊了我的名字。

我如果不答应她,她应该还会推开门,一间一间找我。

“嗯,叫我啊?”没法子了,只好推门出去。

原本跟黄阿姨一起是蔡阿姨,这个阿姨平时话很少的,怎么也跟着八卦?

三个人看到我,表情各异。

小露是着急的指着她的手机,轩哥还在语音中!!这个二货!

两个阿姨看到我,有点讪讪的,相互推了一下就出去了。

我指了指她的手机,做了一个小声的动作,然后打开手机,打了几个字给她看:什么事啊?

我把我的手机递给她,让她打字。

她把自己的手机放到水池旁,接过我的手机打字,我开了水笼头洗手。

她递给我看,写着:轩哥说有事找你。

呸!真想掐死小露,他找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七又迟到了一百一十八能报的全报上了一百一十九真的有点飘一百二十又漏了一个头条一百二十一改版一百二十三谁是谁一百二十四有沟一百二十五过小年一百二十六复活了吗?一百二十七一星差评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