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二十三谁是谁

一百二十三谁是谁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好像不只是心哥,直播间还有几个哥哥也是说我在他们100米的地方直播,有四川的,还的甘肃的,不知道是地图出了问题还是平台玩的花样?都说抖音涨粉快,原来是这么涨粉的啊?哈哈!

心哥老说我太励志了,看着我每天这么努力,他都不好意思无所事事了。

也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我还能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如果真的能够让别人对生活和梦想有追求有信心,倒也是一桩美事,成就自己的同时,还能激励他人。

抖音那边没开播,好几个人从那边来了酷狗看我,说实话挺暖心的。

我正跟心哥聊着,直播间新进来一个哥哥,看着名字很陌生,却一进来就刷了五个情书,这是啥情况啊?

我顿了顿才反应过来,连声感谢大哥的礼物。哎哟,现在酷狗也有走过路过的大哥给我送礼物了啊?

心里正在yy着呢,他却私聊我了:“能联系上如歌吗?她把我微信删掉了。”

呃?什么意思?我回了个问号。

“她生我气了把我微信删掉了。”哦,我心里想着你又不是第一个被删掉的,正常现象!只是奇怪,她说不加直播间人的,怎么会加这个人?

关键是这个人,我不认识他,他找如歌却知道找到我这来?

就像上次小乞丐在广场跟着如歌蹭歌,结果跟丢了,却还知道找到我直播间来公屏上留言。

哈哈!小乞丐是认错了人,他以为如歌是我,就像前几天连的那个主播,她不懂什么叫马甲,凡是名字里写着“倾心朵朵”的就都是我。

不过这个哥哥明显不是认错了人,他很清楚如歌和我是两个人。

我又打了个问号,并问到:“哥,那你找我是什么事?她这会不在直播间。”

“帮我转达一句话给她就行,……………”他发了一长段文字过来。

我看了看,这事不简单啊,就像前些天一个读者说的,春天要到了,桃树快开花了,哈哈!

复制了他的话,发给了如歌。拿了人家一万币的信息费,事情得办了。

发完了大哥就过一分钟催我一次,问我:“她回复了吗?”

我告诉他没回呢,问到第三遍的时候,我很想把他禁言了,怎么比安安还毛躁啊?

自己做错了事惹别人生气了,耐心等待是道歉必备的诚意。

如歌没回,而是直接来了直播间,她隐身进来的,我能看到他却看不到。

我只能私聊一句:“如歌来了,你自己跟她说吧。”大哥啊,我只能帮到这了。

“她在哪?我看不到她。”她在哪?不是在你心里吗?哈哈!

“你在公屏上喊她一下就行。”我刚发完,如歌已经在公屏上说话了。

行了,让他们自己聊去吧,“冤有头债有主”,我还是靠边站站吧。

过了一会,我看到这位大哥换了?头像没变突然名字就换了,这又是搞什么东东啊?

名字这么一换,我知道他是谁了!难怪呢…我就说嘛!原来是他!

我生日的那天,临下播时还差一点过四星,他说要帮我过四星,可我等了他半小时,他却非要等如歌来才帮我过那个小哥哥!

结果如歌来了,他也没帮我过,而是给如歌过了个四星。

我却因为相信他说要帮我过四星,晚饭没吃上不说,上班还差点迟到。

早知道是他,我就不给如歌发信息了,活该被删掉!放我鸽子连句道歉都没有的人,真不该帮!

他们潜水去了,我也就找人连麦玩了。

现在流行一见面就撕吗?刚连上我话都没说一句,对面就说:“我们家点个火吧,玩点游戏。”

真是活久见啊!我算是播久见!什么招式都有!

刚才连麦时我没细看对面的等级,我也不喜欢开主播号到对面换人头,点开手机游客过去看了看。

播了两个多小时已经快过四星了!看来她的“招式”挺管用啊?

家里一共就这么几个人,最近年底了似乎全天下工作最忙啊辛苦的都是我家的管理。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八能报的全报上了一百一十九真的有点飘一百二十又漏了一个头条一百二十一改版一百二十二你怎么没开抖音一百二十四有沟一百二十五过小年一百二十六复活了吗?一百二十七一星差评一百二十八老坛酸菜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