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三十一娘娘吉祥奴婢告退

一百三十一娘娘吉祥奴婢告退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小宝啃鸭腿糊了自己一脸油,我看着却不想帮她擦了,喊了喊大姐,朝她指指小宝的脸。

“瑶瑶什么时候结婚啊?”二叔家的大媳妇开口了。

二叔家的大媳妇跟三叔家媳妇是远房亲戚,三叔的媳妇是二叔家大媳妇的姑姥姥的老公堂弟的媳妇家的侄女,从辈份上论,三叔家媳妇是二叔家大媳妇的姑姑。

她们相互解围,就拿我上话?我招谁惹谁了?

“大嫂,尝尝这个菜,挺好吃。”我转了一盘菜到她面前。她这个问题我接不住,只能用吃的堵她嘴了。

什么时候结婚?这个问题要从长计议,首先要有一个男朋友,那么现在有还是没有?如果说有,在哪里?如果说没有,指不定又要怎么乱点鸳鸯谱。

我也不能真的跟她开玩笑说:我和他很相爱,可是他老婆不同意我们结婚。

如果是好朋友,我可能会开开玩笑这样说,这个场合我如果真这么开玩笑,应该会语惊四座了。

我微笑着看她,这个表情我对着镜子练过无数次,最甜美无害了。果然,大嫂乖乖吃菜不说话了。

爸爸喊我去敬酒,我倒了一杯葡萄汁,看着像葡萄酒,用这个敬酒比橙汁好看多了,至少有点酒的样子。

其实我能喝一点酒,只是我要开车送这群喝酒的男人回家,不过我们家有点传统,觉得女生还是乖乖的比较好,什么喝酒打牌尽量少沾,这也是我直播一年多,不敢告诉家里人的原因。

老爹往哪边指,我就往哪边举杯,敬了一圈酒,我刚回座叔叔们就喊我名字了,据说有红包雨向我袭来。

跟小宝哄过来手机准备抢红包,手机屏幕上全是油油的手指印,小东西这是一边吃一边摸手机了。

群里红包霸屏了!有专包有群发的红包,哎妈呀!感觉一夜暴富了。

叔叔们发了,哥哥们又发了一波,嫂子们也意思了一下,要是能天天都过生日就好了,哈哈!

晚饭一直吃到十点多才结束,等送完人回到家已经快十一点半了。

脱了外套就赶紧更新小说,还得赶在十二点前更新,终于在11:47分更新完了。

忙完了再洗漱睡觉,已经十二点多,再不睡真成了东海龙王的女儿“敖夜”了。

年纪大了,最近熬夜有点多,第二天就起不来了,醒了就是不想起来,发了个朋友圈说想赖床,还有管理给我回复了一首诗。

“今日赖床是有因

一年到头床伴你

今该你伴床一回

早起晚睡为拼搏

忘我工作为生活

生活还需好心情

修身养性趣味多”

都说主播人才济济,这管理也是藏龙卧虎啊。

看了沉静哥的诗,乐得我睡不着了,干脆起来收拾收拾直播吧。

晚上还有一个聚会呢,想到这里就觉得好累,今天还要继续当东海公主啊。

刚开播晴儿就来了,还是那句“娘娘吉祥奴婢告退。”

我这个脾气当“娘娘”,除非是皇后娘娘啊,不然绝对活不过一集,就算是皇后娘娘,估计最多也就活三集,奸妃太多了,如果有霸道的太后撑着腰,估计还能再多活一集。

反正就是炮灰型的女配,刚正不阿,正气凛然,一心家国大事,没空想儿女情长。

晴儿自从在点歌广场偶遇了如歌,再被我带回直播间,每天就是报到打卡,在直播间待不住。

这会送了人头,又要走了。如歌喊住了她:“晴儿,站住!”

“你眼里还有姐姐吗?”如歌发了一个大哭的表情。

哈哈!晴儿应该是没看到如歌,如歌最近都是用小号挂在直播间,晴儿每次来都是跟我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早上刷牙的时候,我看到晴儿在广场浪着呢,点了四遍喜羊羊,这是幼儿园还没毕业吗?

这会如歌喊着,她又要去广场点歌了,我也跟着如歌喊住了她:“别跑了,朵姐给你放喜羊羊。”过了年是不是她该听天线宝宝了?

晴儿今天老实多了,如歌拉着不让走,不但不让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六复活了吗?一百二十七一星差评一百二十八老坛酸菜一百二十九给我上管理一百三十留一个给你一百三十二五十万,两天?一百三十三不用餐具,所以比较安全一百三十四敬业福一百三十五全年无休一百三十六穿新鞋走老路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