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三十二五十万,两天?

一百三十二五十万,两天?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退群的原因有两个,一来都是管理,小哥哥在那几个直播间是三十天榜单的前五之内,在我这里每天一朵花,有时候本场榜单都占不上,还三天两头跟我要红包。

二来我也想看看他拉的另一个管理,是不是被他拉走了。

直播间拉人的事我是习惯了,就像刚刚一个主播连麦找我玩。

先过来换了人头,然后就是挨个问:“朵朵,你家殇哥呢?好久没看到他了。”

“他刚才还在直播间的呢,怎么了?有什么事吗?”我家大守护在外面惹桃花债了?惹的男主播?还是男主播家的小姐姐?

一瞬间脑补了很多少儿不宜的画面,哎呀呀!太刺激了!

“没事没事,我就是问问。”没事问我家大哥干啥呀?我从来不问别人家大哥。

“朵朵,你家那个走路带电哥哥呢?”我去!又问?

这个哥哥在他家一场刷了几十万币,后来自己醒过来了,知道被忽悠就不再去了。

这会哥哥正用另一个小号挂在我直播间呢,哈哈!听到对面男主播在找他,不知道作何感想?

他都不去对面主播家了,我自然就帮他挡住了:“嗯,那个哥哥好久没来了。”

“哦,小狼呢?好久没看到他了。”妈呀!天啊!我家所有的哥哥他都要挨个问一遍吗?

“小狼改名字了,这会在直播间呢,小狼!有人找你呢!”小狼是个跑骚跑得回不了家的。

“哦,狼哥好!”狼哥也是有身份证的人,过去送了个人头。

东拉西扯了好一会,连麦时间快要结束了,对面说:“朵朵,我们一人唱一首歌吧。”

这会哪里够时间唱两首歌?一首都不够!

“我们再连一局吧。”他家小姐姐在私聊我:“跟他再连一局吧,我不喜欢他跟其他连麦。”

可是大姐,我知道你喜欢我,我总不能跟他一直连麦吧?小姐姐刷了小财神,那就再连一局吧。

有哥哥点歌你若三冬,我不会唱,不但不会唱,都没听过。

“哥啊,这首歌今天不会唱,我学好了再给你唱啊。”我一边点开给小哥哥放原唱一边说着。

结果厉害了,对面小哥哥说:“我会唱我会唱,我来给他唱吧。”

呃?!好的吧!

“我刚学的,唱的不太好啊。”你唱的不太好还这么积极?

有人替我唱,我自然是开心的,他也不白唱,点歌的小哥哥过去上了一千币。

都说男主播比女主播难,对面小哥哥升级,五十万币两天就搞定了,我五十万币求了七天!

比男主播还难的女主播,就是本朵朵了!

“哥啊,你真厉害了!两天就求到五十万币升级。”我是真心佩服他。

“我都播了快一年了,才七冠,都拉成什么样了?”

“我一年半到八冠,要到哪里说理呢?咱们就不比惨了,大过年的,哈哈!”

昨天一个经常连麦的小姐姐,说要回家过年了,年前最后一天直播,求过五星!早上我看了她的榜单,她真的求到了!

她回家过年,大概休息五天,这是提前把未来五天的任务都过了啊?

快过年了,忙了一年我也想休息休息,要不我也求求看能不能过个五星?兴许也能过了未来几天的任务,休息几天呢?

嗯,想到就去做了,在屏幕上打了“朵朵有个五星梦”。

原本想着我五星不行,怎么也能过个四星吧?想得美,门都没有!

人人都在过四星争五星,我却是三星勉强过,四星还差一半!

算了算了,这个字幕就留着,就跟抖音上那个飞机一样,什么时候求到了什么时候下字幕!

这字幕一打就是三天!每天都是如此,四星差一半!明天就是除夕了,一年的最后一天,还求不到的话,我也算是死心了。

这两天睡眠不够,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太好,唱歌都没力气,天空哥来一次说一次:“朵朵,你放开声音唱,靠近麦唱,离远了气都散了。”

我一靠近麦,又有小哥哥说:“朵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七一星差评一百二十八老坛酸菜一百二十九给我上管理一百三十留一个给你一百三十一娘娘吉祥奴婢告退一百三十三不用餐具,所以比较安全一百三十四敬业福一百三十五全年无休一百三十六穿新鞋走老路一百三十七没看见吗?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