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三十七没看见吗?

一百三十七没看见吗?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去年的今天我在公会直播,跟我一起在公会直播的是一个叫“初恋”的女主播,人和名字都有点像喜剧之王里的张柏芝,长得很漂亮,穿着暴露时尚,手指上总是夹着一支烟。

我过年不休息做直播,是因为没地方去。她不休息是因为要家里有大哥不让她休息。

我到现在都不太明白,那个大哥和她到底是谁追谁?只是觉得这个大哥好霸气。

霸气的大哥年年有,今天又遇到一个了。

在家唱歌唱累了就连麦玩,连到一个女主播,刚连上就来了一个大哥送了小财神,帮我亮了图标。

看着名字有点熟,细看却又不是我家的管理,他名字前面没有黄马甲,这是走过路过的大哥?

对面也是唱歌主播,她说要唱歌玩却又让我先唱,原本看着她还挺好,她说玩唱歌却又让我先唱,我对她印象就大打折扣了,心机女啊。

pk唱歌跟下棋不一样,并不是先手占便宜,反而是先唱的处于劣势。

不过唱就唱吧,我倒也想看看她要怎么个玩吧,这两天唱的都快出不了声音了,找个简单点,短一点的。

穿着古装呢,就选了一首无虑,虽然人唱累了,那就在意境上加加分。

我播了小半天了,她说她是刚开播,条件差不多,我唱累了她没开嗓,大家也没能分个什么高下。

倒是两边小打了一架,路过的大哥一直在给我上礼物,我也在感谢着,直到她唱完了说:“这位大哥,我真的不知道你为啥打我,我连一个你打一个,我怎么得罪你了?”

哦?这个大哥不是我家的管理,也不是她家的管理?

平时连麦我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一般都是对面女主播穿的衣服有些好笑,她家管理就逗她玩,过来刷币罚她站起来。

这个币刷得可比医药费还让人开心,遇到这样的事,我都是看热闹,上回有管理私聊我:“你傻看着干吗?人家给你刷了那么多,你给上管理啊!”

对面的大哥,我为什么要上管理?这个管理上得意义是什么?我现在都有四百多个管理了,能想到回来看看我的连十分之一都没有吧?

每次pk我家管理到对面玩,就有主播免费给他们上管理,真心看不上这事。

这位路过的大哥厉害了!这是有内情啊?跟对面女主播过不去,走到哪就打到哪!

不过看看对面主播,确实做人做事有点欠,我要是有币,我也去揍一揍。

最后对面大哥秒塔,我还是输了,看了一场热闹倒是挺有意思的。

我的这一场pk就像一段折子戏,第二天这位路过的大哥来直播间,我才知道事情的全部。

原来这位大哥在前一天逛好歌声房间,偶遇了一个主播,觉得她唱歌好听,可惜她下播了。

他就等到第二天她开播后去她直播间点歌,结果主播嫌他号小,不搭理他,没唱。

他说主播后来跟他解释说没看到,确实也有看不到的时候,公屏刷的快,点歌系统里看不到是谁点的歌,我也经常不知道是谁点的歌。

总之她没唱,结果这位大哥霸气地打了她六局,除了我这一局输了,其他五局都是碾压。

我讲给如歌听,如歌说:“有钱任性!”哈哈!

有钱的人见过,这样暴脾气真没见过!一首歌而已,在哪听不到?唱得比原唱还好听?她唱得也没有多好,至于追着打一路吗?

所以啊,争得就是一口气,虽说这位大哥脾气差了点,但做事还是挺爷们的,打了她六局,一直打到她道歉,完事了他又给她刷了二十万币的医药费。

哎呀,你说我这天天在直播间也有忘了唱的歌,怎么就没人追着打我呢?

要不明天我也试试?不管大小号,点了都不唱,哈哈!一群人追着我打,打完了再给我刷医药费,过个五星都是毛毛雨啊。

大年初一,广场上点歌点的飞起来了!这两天点歌多是因为平台关闭了所有的游戏,每天玩习惯了的人,突然什么都没有了,就在找其他的玩法,然后就发现还有一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二五十万,两天?一百三十三不用餐具,所以比较安全一百三十四敬业福一百三十五全年无休一百三十六穿新鞋走老路一百三十八奉命顶榜单一百三十九你输了一百四十朵朵,你又不认识我了一百四十一我在你直播间好多天了一百四十二我真是瞎眼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