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三十八奉命顶榜单

一百三十八奉命顶榜单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大姐不想说话,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两个人就闷着头吃饭。我不高兴了也不爱说话,也不喜欢别人打扰我,自己静静待着就好。

吃完了晚饭,大姐帮小宝洗漱去了,我收拾了碗筷就换衣服出门了,跟大姐说约了朋友唱歌,可能会晚点回家。

到了直播间,收拾好了正准备开播,琉璃过来了。

“朵朵,你今天播到几点啊?”她最近自己播得少了,招聘了两个新人,天天在后台帮着照应呢。

“怎么了?十一点左右吧,太晚了我也受不了。”

“嗯,过年了别搞那么累。”她说完放了一包巧克力在我桌上。

“怎么样?做老板的感觉如何?”我吃了一块巧克力,笑着问她。

“挺好的,现在的小丫头片子一个个放得开呢,基本上不用我教什么。”看她开心的样子,想来这两个主播确实有两把刷子。

“嗯,今年有什么计划吗?”她这边一共就两间,现在隔成了四个直播间,如果继续招人的话,我就要另外租地方了。

“没什么计划,计划者赶不上变化,就像最近这个肺炎,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呢。”她倒是心态好的很,不管公会能不能赚钱,反正有人给她买单。

“是啊,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呢。”我要开播了,琉璃去了另一边的直播间。

刚开播就有人在飞屏跟我说话,抬眼一看,就是那个暴脾气的大哥。

权衡了一下,才是决定“看到”了他,毕竟我家没条件被他追着打,哈哈!

大哥说打了六局,后来可后悔了。我以为他是心疼浪费币了,没想到他说:“那个主播真好,打了她六局,她态度还那么好,还跟我道歉。”

哈哈!这是打完又心疼了吧?看破不说破。

“哥啊,看你级别玩挺久了吧?我在写小说,你有没有直播间的故事给我讲讲呗!主播的故事,大哥的故事,只要跟直播间有关的好玩的,都给我讲讲呗。”

最近才知道“星钻”这么个东东,我一直以为是充值送的,却不知道是要充十万人民币那么多才送。

下午看到直播间有一个星钻,这会又看到一个。

“我这个号才玩三天,酷狗不会玩,我都是在yy玩的。”三天玩到公爵啊?不过现在公爵不值钱了,400块就能买到,自己充值升级的很少了。

这么的钱的吗?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看他刷币倒确实挺爽快的,这一会功夫给我亮了财神图标,送了飞机,帮我过了四星任务。

我这尴尬的水平,真怕把天聊死,看到安安来了问他有没有看到如歌,他说如歌回家睡觉了。

骗谁呢?这才几天就睡觉?她可是东海龙宫的人,姓熬!

点开boss团看到她在一个直播间呢,直接开着主播号就去了,私聊她赶紧回来,帮我招呼人。

上回找她回来招呼的是那个藩王小九,这会她在的直播间,就是去寻着这个小藩王去的。

没想到人跟人是需要缘份的,这个大哥如歌就插不上话,她说话大哥根本就不搭理。

大哥说他才来酷狗没几天,原先都是在yy,他来酷狗也不是自己想来,而是奉命来顶榜单的。

他这话让我非常好奇,还有这种故事?听他说完真的好狗血啊!

有一个女主播开播的第一天就认识了一个大哥,大哥一直就帮她顶榜单,据这位哥哥说他的大哥说这个主播非常单纯善良,所以就一直支持她。

从他的讲述中,我大概还原了一个故事:

有一个黑帮大哥,钱多的花不掉的那种,他的女朋友要么是女明星,要么就是电影学院的女学生,看直播也是一个偶然的机会。

人与人的缘份就是那么神奇,说不清楚。他看这个主播就是顺眼,大哥不差钱,刚才开始的时候,是大哥亲自来刷币顶榜单。

可是大哥忙啊,哪有时间天天泡在直播间陪着?就派了一个小弟来每天负责陪她直播顶榜单。

顶榜单是怎么个顶法呢?

月榜的1235689都是他一个人刷的!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三不用餐具,所以比较安全一百三十四敬业福一百三十五全年无休一百三十六穿新鞋走老路一百三十七没看见吗?一百三十九你输了一百四十朵朵,你又不认识我了一百四十一我在你直播间好多天了一百四十二我真是瞎眼了一百四十三羡煞旁人啊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