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三十九你输了

一百三十九你输了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这位奉命顶榜单的小哥哥,暂且称为钦差哥吧。

钦差哥哥建议连麦玩,一共连了两个主播,一个是被他追着打了六局的,一个是负责顶榜单的。

加上我一共三个主播了,都是唱歌主播,歌手世界里的一场戏啊!

先连的被他狂揍的那一位,是321频道的一个主播,就是总喜欢让别人先唱的那位,我以为她是每次到我这正好累了,总让我先唱,却原来不是。

她跟谁连都是她累了要休息一下,让别人先唱。

这会连麦了,她说:“我们昨天连过,我家沧海哥把昨天跟我连麦的主播都关注了。”

哎哟!昨天人家小号点歌,你装没看见?今天就你家沧海哥了?哈哈!没有那几十万币你认识他是谁?不过看破不说破。

“嗯,是啊是啊,小哥哥让我连你唱歌玩呢。”321的主播又如何?又不是没听她唱过。

“那我们一人一首歌吧,你先来。”就知道她又来这一招。

我无所谓,她有321的包袱我又没有,再说了钦差哥哥已经在我这边放话,不许打对面。

这大半夜了,我都唱一天了,哪有什么力气唱歌?不唱才好呢!

连她也就是给钦差哥哥面子,大哥嘛!无非就是炫一下他辛苦“收伏”的主播是如何的出色!

我得给人家机会展示啊!挑了一首加分却又最短的歌,一共24句,唱满分也就1200分。只要她不出幺蛾子,赢我是妥妥的了。

钦差哥哥在两边都刷了飞机,然后就不让两边上币了,说要公平,大家靠唱歌加分比输赢。

哈哈!那你倒是早说呀?唱同一首歌才算公平啊!

如歌最先不服:“大哥,公平就应该唱同一首歌,歌曲长度不一样。”

钦差哥哥说:“这个没办法,谁让她不挑分多的歌唱?自己笨!”

可你是等我唱完才说的呀?我看着想笑,妈呀!真是活久见了!

赢了输了有什么关系呢?这样的pk一天几十场,又不是奥运会拿冠军呢。

再说了,毕竟是人家的大哥,我能蹭点币就很好了,输赢的事不用放在心上了。

人家送的医药费是一个飞机呢,还想咋样?单论我和这个主播,我并不输她什么,非要说输那就是运气没她好罢了。

安安说我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因为龙神哥来了给我刷花花,我在公屏上说不上币,让他先不刷。

哈哈!安安啊,龙神哥的花花能顶什么用呢?对面随便一个小马就秒了,我还不如说说漂亮话,意思咱家不是打不过,而是不想打。

毫无意外的,我输了!对面选的是野花,五十句的歌曲,唱满分是2500,她唱了2000,家里大哥又刷了1000多,一个天天唱歌的,还很惊讶的说:“天啊!我居然唱了三千多分!”她能不知道自己唱多少分?公屏上写着呢。

要不要这么假?我就笑着看热闹,挺好玩的!

我唱送亲大家都说我是戏精,可是在这个酷狗平台上,我这样的最多就是跑龙套的,真正的戏骨都是没有表演痕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这个主播我连关注的兴趣都没有,时间到就结束了连麦。

我真正感兴趣的是第二个主播,那位背后有大哥的女人!

她开播比较晚,十点半以后快十一点了才开播。

钦差哥哥说:“她开播了,我要过去陪她了,我让她连你玩啊。”

钦差哥哥倒很是负责,跟我认识的一个运营有点像,不过那个运营是奉公会老板的命去给主播顶榜单,不仅要顶榜单,还要在直播间负责帮忙聊天。

我开着号过去看了看,钦差哥哥果然过去了。这个主播三年前就做直播了,后来播的不好就换了平台,去了聚星一段时间。

聚星我也去过,还不如酷狗呢,所以她也是播了一段时间又回来重新播酷狗。

再次回来就遇到了她背后的大哥,钦差哥哥说神秘大哥夸她单纯,可是我从她眼睛里看到了故事。

她的故事应该和我的故事有两成相似。一个平台播了好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四敬业福一百三十五全年无休一百三十六穿新鞋走老路一百三十七没看见吗?一百三十八奉命顶榜单一百四十朵朵,你又不认识我了一百四十一我在你直播间好多天了一百四十二我真是瞎眼了一百四十三羡煞旁人啊一百四十四朵朵,我下了啊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