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四十朵朵,你又不认识我了

一百四十朵朵,你又不认识我了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过年又遇上了疫情,一个个宅在家里哪也去不了,每天除了吃就是睡,要么打牌要么看直播。

白天睡不醒,晚上睡不着。大水冲了龙王庙,原来都是东海老熬家的后人。

年前我通宵播过一次,十一点后基本就没人了,现在不一样,十一点正是高峰期呢。

苏淇也在加班加点,我看她朋友圈发了不少招聘信息,词还用得挺好,什么全国人民出不了门了,都在家看直播,现在正是“弯道超车”的时候。

还弯道超车?这词用的真是好啊!琉璃也是每天都在哄着两个主播好好干活呢。

我最好了,公会根本不管我,不用人哄着就自己要干活,还没日没夜的干活!

虽说时间熬上去了,结果却没熬出来,跟平时没什么区别,依然是播一整天离四星还有距离,吃了晚饭再接着播到半夜,勉强过个四星。

一天播十几个小时,过个四星还被人羡慕嫉妒恨,真没地方说理。

这两天熬了一下,感觉人都要废了,早上十点播到下午五点多,下播吃晚饭休息一下,七点多再继续播到十二点,等发完小说再洗漱完上床,已经凌晨两点多了。

一天睡六个小时,比平时还累,过年三天体重掉了差不多四斤。

今天算是运气好,钦差哥哥路过送了三个飞机,帮我过了四星任务。

正低头打字呢,眼角瞄到公屏上有人说话,抬头看了看,看似熟悉却又想不起来的名字。

不是我家管理,但刷了一朵小花,一朵小花也是爱啊。

“谢谢玖哥的花花。”

“朵朵,你又不认识我了。”他说的是一句陈述句,确实不认识了。

我看着他的名字,愣是没想起来他是谁,他自己给了答案。

这位是何许人呢?去年的这个时候,他天天泡在我直播间,明明是个大叔,却在直播间装小姐姐,取名“乔乔”。

这男人啊最懂男人的心思,他在我直播间玩得不亦乐乎,引得身后跟着一群色狼嗷嗷叫。

他说他从不加主播微信,后来也不知道咋想的,又加了我,加就加了呗,话都没聊两句,他又把我删掉了。删掉的同时还介绍了两个所谓“大哥”给我。

介绍的两位大哥有一位就是说看我很努力,想支持我的人,据说三个月可以帮我升到殿堂,还可以投资我们的公会。

我差点就信了,还跟苏淇商量了这事,苏淇也很开心,结果是赠我一场空欢喜啊!

不但空欢喜,这位“乔乔”美女和另两个大哥,还自己下了管理。

上个月其中一个大哥也不知道是被什么风刮到了我直播间,又过来要求给他上管理。

玖哥去年在我直播间玩了半个月左右,后来他的主播休完年假开播了,他也就没再来了。

他的那个主播是武汉人,现在武汉如此情况,他怎么都不担心的吗?还有心情到处遛达?

不过也可能是他习惯了,毕竟他的主播是有家室的,每年都是要回家过年的。

所以这算是他的“空窗”期吗?哈哈!不认识的人多了,也不是他一个,不占榜单又很少来直播间的,我能记住才怪呢!

玖哥说了一句就走了,这会直播间没人了,如歌也走了,只有表哥在,他也不说话,我就开着音乐写小说。

看了一天电脑,这会看着手机屏眼睛都疼,放空了一下思维,看了看上一篇内容,捊了捊思路,接着写。

写着写着想不起来那天钦差哥跟我说啥了,点开聊天记录翻了翻截图,最近截图有点多,礼物、头条、升级……挨个翻了一圈才找到。

找记录的功夫,直播间有人来了,一个许久不来的小哥哥。

“这么晚还不下播?”看到了你还问?

“更新完小说就下播。”还有二十分钟,我得赶紧更新了。

快速的打着字,表哥又在催我下播了,决定不搭理他。终于在十一点四十七分提交成功。

这个点还有老板点歌选到了我,刚才忘关抢歌挂了。

是欧姐家的小哥哥,最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五全年无休一百三十六穿新鞋走老路一百三十七没看见吗?一百三十八奉命顶榜单一百三十九你输了一百四十一我在你直播间好多天了一百四十二我真是瞎眼了一百四十三羡煞旁人啊一百四十四朵朵,我下了啊一百四十五你和主播是不是同一个人?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