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四十一我在你直播间好多天了

一百四十一我在你直播间好多天了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闭着眼睛脑子里却在放电影,好些场景和画面一一浮现。

迷迷糊糊地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待到醒来已经快九点了。

起来收拾了一下,吃了早饭去直播,出门前爸爸问我大过年的忙什么?

我笑着说:“忙着找男朋友呢,在家宅着哪有机会?”

他知道我在开玩笑,也知道我不想说就问不出来。

“中午回来吃饭吗?”不敢出门的人,每天忙得就是吃了。

“估计不回,去朋友家玩呢,我刚刚早饭吃得多,午饭吃不吃也无所谓了。”哎!做个直播像做贼。

刚开播盘子就连我了,上次她还说过年家里亲戚多,不方便开直播,怎么今天又开了?

屏幕上还没看到她人,她家就有人上币了,盘子说:“真好!你刚开播家里没人,我来打你了!哈哈!老被你欺负,今天我要报个仇!”

呃!?报什么仇?上回跟她打,也是我被她欺负,不是被她家哥哥打,就是我家管理过去上币打我,我还欺负她了?

上回她来打我的时候如歌在,如歌都看着心疼我,结果刷了电影还是输了。

还一连输了三局,她难得开播好不容易路过一个大哥,找我打架怼点币,我还不能不接着。

如歌说她在广场浪着,天天哄着那些大哥大姐好累,我也累啊。

所以啊,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累?到底是为了什么呢?但凡一件事做得不开心却还要做,一定有继续的理由。

昨天直播间没人时候,我在发呆想事情,有管理问我在干吗?我其实是在想,我的直播间是不是可以废除所有的管理?没有管理,那么人人都是管理。

管理是什么?管理是指一定组织中的管理者,通过实施计划、组织、领导、协调、控制等职能来协调他人的活动,使别人同自己一起实现既定目标的活动过程。

在其位不谋其政,就是不合格的。所以在现实中的管理者,大多数都是具有一定才能,能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优势,做出一定贡献的人。

如果管理者想要去掌控统治者,这个游戏就玩不下去了。

所以盘子才会播一播停一停,这样的事我绝对不容许在我直播间发生。

如果哪天我说不播了,就真的不播了,不会像她这样管理让播就播,不让播就不播。

受制于人是多么痛苦的事!

这会来打我,估摸着家里有大哥,我也懒得过去看,该干吗就干吗,想打就打吧!打完了事。

她家大哥出手还挺狠的,我刚开播就一万五千币打我。嗯,今天盘子榜单不错,已经过了三星了。

结束了连麦我就开始抢歌了,正低头记录呢,有人说话了。

“朵朵,我在你直播间好多天了。”这个名字有点眼熟,不是刚刚帮盘子打我的那个大哥吗?

你在我直播间好多天了?所以你刚刚跑盘子家打我?这个逻辑怎么有点乱啊?

我又看了一遍他的话,怎么就看不懂呢?

“是吗?我怎么没见过你呢?”他名字我确定以及肯定,是今天第一次看到。

“我在你直播间挂的是小号。”好吧!为啥星钻大哥喜欢用小号挂直播间?怎么跟钦差哥有点像啊?

喜欢人家主播,非搞个小号去点歌,结果人家不鸟他,又换大号追着打了一路,打完了又心疼,再奉上高额的医药费。小说都写不了这么狗血的剧情。

他这是翻版了钦差哥的故事吗?在我直播间猫着?用小号点歌我没唱?所以到盘子家打我了?这会又心疼了来送医药费?

原谅我不得不多想,太匪夷所思了!

说着话就帮我亮了小财神图标,行吧!刚才没白挨打,这医药费给爽快!

“哥啊,恭喜发财!给你上管理?”这几天我最爱说的就是恭喜发财了!

“好的。”星钻大哥倒是挺好说话的。

“上哪个号呢?这个号还是其他号?哥啊,你哪个号在我直播间几天了?开出来我看看呗?”如果这个星钻号我不可能看不到,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六穿新鞋走老路一百三十七没看见吗?一百三十八奉命顶榜单一百三十九你输了一百四十朵朵,你又不认识我了一百四十二我真是瞎眼了一百四十三羡煞旁人啊一百四十四朵朵,我下了啊一百四十五你和主播是不是同一个人?一百四十六领口罩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