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四十六领口罩

一百四十六领口罩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也只是跟如歌说笑,从未想过说她是我,只是我和她很多兴趣爱好有点像,性格上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因为领了任务,玩了一会我就下播了,四点半要去排队领口罩呢,这可是头等大事,没口罩超市没法子正常运行。

换了衣服就直奔指定的药房,到了那一看,满眼都是人,动作麻利的停好车赶紧排队。

扬州的领导层还真是很不错,定点供应医用口罩,市民凭身份证一人限购一包。

到我时就剩下三包了,还好赶上时间了,再晚五分钟,我就买不到了。

后面的几个阿姨没买到就哀声叹气的走了。这才一包,我又赶到另一个药房,这边却已经售完了。

正郁闷着明天要咋办?就接到电话了,在药房上班的美妞说她那边可以匀两包给我,让我立刻过去找她拿。

真是瞌睡了有人送枕头,我赶紧掉转方向去找她。到了药房门口就见她等在路边了,递给我两包,关照着:“这是我的份子,知道你天天在外面跑,你省着用啊,尽量少出门注意安全。”

收好了口罩连声感谢着,她还在上班我就先撤了。关键时候就能考验是不是真朋友了,我没跟她说要口罩,但是她想到了我,把她的份子匀给了我。

看来我处的朋友也有真心对我的,并非都是塑料姐妹。

回到家已经快六点了,洗了手帮爸爸做饭,有一位管理问我为什么都是我爸爸和我做,我妈干吗去了?

我妈能干吗去呢?这辈子就被我爸宠着呗!

嫁给我爸爸前,有外婆伺候着,结婚了有老公宠着,命好的人没办法。

我刚到家又使唤我切水果了,我长得像水果吗?看到我就要吃水果!

客房堆满了吃的,都是年前亲戚们来拜年的礼品,各种水果各种小吃。

前些天终于把两箱车厘子解决了,再吃我快要撑不住了,我妈和我姐不爱吃车厘子,两箱全是我一个人吃的。

今天终于可以换口味了,苹果能放久一点,橙子也不着急,昨天吃的凤梨,今天吃猕猴桃吧!这玩意量也挺大,也是两箱。

切好了水果伺候好了老妈,就给爸爸打下手,老爸到底还是心疼我了,看我辛苦了一天,不忍心再让我做饭了,就帮着洗洗切切。

年前刺猬哥让我没事晒一晒吃的什么,晒了两回不敢晒了。

有小哥哥说:“朵啊,你家吃这么好?”

我看着拍的菜,哪里就多好了?平时也这样吃啊,只是我平时都是早出晚归,只有早饭在家吃,午饭和晚饭都不在家吃。

不敢晒菜了,刚刚发了一下水果,水果也不敢晒了。

还有一位小哥哥说:“朵朵,难怪你平时喜欢吃方便面。”这话说的让我无言以对了。

直播间离家有点远,来回骑车将近一小时,再加上吃饭,中午如果回家吃饭至少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

我不想时间浪费在路上,有这个时间,我下播睡一会也好啊,所以才吃方便面,简单对付一下。

晚上老爹炖了一锅宁夏滩羊,揭开锅一股牛奶味,好香!

“老爹,你加牛奶了吗?”什么时候加的?我怎么没看到?

“没加牛奶,这是小羊羔。香吧?”嗯,真香!口水都快流出来了,老爹递了筷子过来,我就不客气先尝为快了。

站在锅边偷吃已经成习惯了,小时候在外婆也这样,外公不许外婆太娇惯我,总是管着我。

可是外婆不听,说女孩就该娇惯着,长大了就是别人家的了,现在不对她好,以后没机会。

爸爸认同外婆的观点,所以我们姐妹仨跟别人家的女孩不一样,父母对我们很是宽容。

爸爸不管,是因为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妈妈不管,是因为

晨曦春节没播出去旅游了几天,今天开播了啊

直播间离家有点远,来回骑车将近一小时,再加上吃饭,中午如果回家吃饭至少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

我不想时间浪费在路上,有这个时间,我下播睡一会也好啊,所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一我在你直播间好多天了一百四十二我真是瞎眼了一百四十三羡煞旁人啊一百四十四朵朵,我下了啊一百四十五你和主播是不是同一个人?一百四十七好好打一架行不行一百四十八一百四十九够了够了一百五十管理免费一百五十一相互羡慕吧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