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四十七好好打一架行不行

一百四十七好好打一架行不行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刚开播就有小姐姐来连我玩了。

看了看时间,今天只能播两个小时啊,我还要去排队去买着口罩呢。

刚来第一局就输了!心情真沮丧,就好比店铺刚开门,就来了个退货的,这一天都会不顺。

唱了两首歌,聊天有点不敢开口,怕不小心又怼上别人。

最近人人都在家坐月子休息,我这些天可是一点都没休息到,上班、直播、写小说,寒江爸爸让我学唱一首歌,我压根没空学。

今天有点累,午睡睡过了头,匆忙赶过来,坐在这里人还没什么状态呢。

有管理私聊我,让我别唱了去连麦玩。

嗯,我这会也想不动,其实更想要个枕头继续睡。但又不能睡,现在特殊时期,人人都困在家里出不去,看直播是很多人唯一的乐趣了。

相识的几个主播里,平时我的直播时间是最长的,现在实现没办法,因为小露请假了,原本活就挺多,又遇上疫情,工作量更大了,人也更累。

能不唱那就不唱吧,我都在考虑要不要关了抢歌挂,细想想不能关,万一有人点头条,又要抢不到了。

点开pk,想了想选了排位赛,反正都是打架,那就打的纯粹一点,普通pk是十分钟,排位赛是五分钟,打起来感觉更刺激一点。

浪姐来了,她换了个名字但头像我认识,那还是去年我打公会赛时统一头像,她觉得好看就让寒江爸爸帮她也做一张。

浪姐是为数不多给我空刷礼物的人,她有好长时间没来了,上一次来直播间是半年前了。

刚连上麦,浪姐就安排上了:“我点火,你们跟上。”

突然想起朵哥每次看到如诗的称呼了!“大姐大”!哈哈!

浪姐点完火,就到对面玩去了,我听着对面主播在欢迎着,报的名字全是我家管理,真扎心!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排位赛只有五分钟,毫无意外的我输了。

看着明明已经打到第三局了,又一下子撸到了底,心里有点郁闷,又在自责:“怎么就打排位了呢?从1月1号到现在,今天已经31号了,我一个月没有开过一个宝箱,打到哪输到哪!”

心里想着,嘴上也就忍不住说了出来。

无论是阳历新年还是农历的新年,我这是一个好兆头都没有啊!

实在不服气,又点了排位赛,连上了却连个点火的人都没有了,管理们还在上一个主播那玩呢。

时间过了一半,他们才回来,然后又是到了对面,然后又是我输了。

真是心碎了无痕了,看看时间,还有四十分钟,今天我就杠上了,啥也不干就打排位,我倒要看看到底能不能赢一局?

第三局,刚连上了自在哥说:“赢一局是吧?我来点火,你们断后。”

这火点得有点大,一万币点的火!点得对面都有火了!

对面上了个十万币的礼物,我都没看清是什么礼物!看着血条,默默无语两行泪。

刚才两局,对面五千币就打完我了,还扬言要罚我。

这会好不容易上了一万币,可对面又上了十万,还让不让我活了?大过年的,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我自嘲着说道:“打不过九冠正常,打不过四冠也算了,现在二冠也打不过,我这个八冠好像是自己画上去的了。就不能让我赢一局吗?”

浪姐说:“你只想赢一局?”

自在哥说:“赢一局可以试试。”

十币哥说:“一局应该没问题。”

……

可能是我表现得太丧气了,大家看着也觉得太可怜了。

再连一局!这回系统都可怜我了,连的是一个二星的主播!二星!新人主播!

所以真的赢了!

运气终于转到我这里了吗?那就继续啊,运气到底有多好?

五分钟一局,运气好的话,下播前还能开个宝箱。

第二局开始了,绽放哥说:“大家团结起来,一起打架。”

他说完先点了火,管理们这回去对面了,可是回来的很快,据说对面没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二我真是瞎眼了一百四十三羡煞旁人啊一百四十四朵朵,我下了啊一百四十五你和主播是不是同一个人?一百四十六领口罩一百四十八一百四十九够了够了一百五十管理免费一百五十一相互羡慕吧一百五十四我还是那个我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