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四十八

一百四十八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一路心情愉快的回到家,做出正确的决定并得到预期的结果,心情就会很好,同样,做出一个决定却得不到预期的结果,甚至结果比想像的还要糟糕几十倍,那么心情自然是好不了的。

老爹看我笑嘻嘻的,问我什么事这么开心,我说:“买到口罩了!”

他斜了我一眼:“你天天都买到口罩啊!”

也是哦!哈哈!

今天老妈居然在给老爹做助手,我就不用进厨房了,这样多好啊!夫唱妇随!

如诗送我的小兔帽子,我带回家给小宝玩,这会小宝正在玩着呢,这个帽子现在是她的最爱啊,谁都不能碰,我也一样。

小宝也不是白得这个帽子的,她是用她心爱的小熊饼干跟我换的,很好吃的小饼干。

所以,感觉对不住如诗,她送我的东西被我拿去换零食了。

我手机投屏了囧妈,大姐坐过来一起看,还递给我一包旺旺雪饼。

“吃点吧!有老娘在厨房帮忙,今天的晚饭早着呢!”

“嗯,谢谢。”

心照不宣的接过来吃,一直到电影看了一半,老爹才喊吃饭。老妈帮忙做饭,从来都是越帮越忙的。

指挥着老爸把饭菜端到茶几上,一边看电影一边吃饭。今天菜很好,都是我爱吃的,陪着老爸喝了点酒。

吃完饭正好电影结束,回房间打开了电脑,今天仔仔跟我说有个东西叫抢币挂,我在直播间看过,每次一发红包或者放女神,就会有很多挂进来,我们手动抢都抢不过他们。

之前问过寒江爸爸,他说必须级别到爵以上才可以抢,被他带沟里了。

除了平民,其他号都可以抢!只是号越大抢得越多,可抢币的金额是这个号总充值的十分之一。

除了跟号大小有关外,充值频率也有关系,充值频率高的抢的也多。

挂着几个号在抢,吃个晚饭的功夫,每个号都抢了一千多币,感觉找到了一条发财致富的路。

我大大小小七个号,共计抢了九千币,真好!心情又好一些了,到群里晒了一下,哈哈!

一边写着小说,一边看他们聊天掷骰子玩,群里就五个人说话,其他人都在潜水。

今天朋友圈有一段很火:疫情过后你最想见到谁?

点赞最高的回答是:想看看那个吃蝙蝠的人会飞了没有?他好吃却让全国人民陪他坐月子。

看到这个回答真的又扎心又好笑!

不过我是一个正常的人,我真的很认真听了,我会想见谁?

我想见见湖北的管理们,你们经历了怎样的无助和绝望?此时我们相隔千里,我在为你们担忧,却又无能为力。

我想见见跟我一样在这样糟糕环境下,还在上班还在为别人提供便利的服务行业的管理们,所有人都害怕聚会,但是我们还是往人多的地方跑。

我还想见见那些响应国家号召,乖乖在家待着的管理,他们不给别人添麻烦,不管多么无聊,他们还是每天阳光卧室一日游。

这也是我为什么每天坚持直播的原因。虽然我们只是在网络上相识,但却是一起听过歌,一起打过架的。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必须共同支撑着度过。

我们要每天知道彼此安好,每天在直播间看到一个个名字和一朵朵小花,我内心是喜悦的,也是安心的。

真好!大家都很好!我也很好!

写着小说听着歌,瞄一瞄另外一个手机的微信,他们在玩笑着,如我的家人般,令我莫名心安。

等我发完小说已经快十二点了,一个许久不说话的哥哥给我的朋友圈点赞了。

我回过去一个问候,他也没睡呢,便聊起了他的故事。

他家庭条件不太好,从小就生活的不如别人,读到小学毕业就不再上学了,跟着别人学装修的手艺。

后来到了二十多岁,积攒了一些家当,在同村找了一个姑娘成了家,婚后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日子过得还算舒心。

可惜好景不长,妻子得了怪病,脑子里长了肿瘤,为了给妻子看病,他没日没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三羡煞旁人啊一百四十四朵朵,我下了啊一百四十五你和主播是不是同一个人?一百四十六领口罩一百四十七好好打一架行不行一百四十九够了够了一百五十管理免费一百五十一相互羡慕吧一百五十四我还是那个我一百五十二追踪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