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五十四我还是那个我

一百五十四我还是那个我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小露终于要回来了!可超市的工作暂时是指望不上她了。

疫情并没有退去,反而进入了爆发期。今天接到通知,部分道路已经封锁,也就是就现在的扬州城已经划分成了好多块,互相隔离了。

她从外地回来,首先要隔离十四天,然后才能来上班,我真是悔不当初啊,就不该答应让她去旅游。

部分员工是外地的,现在来不了扬州,疫情的严重性让我们很有压力,原本就人手不够,却还要增加人手在入口处严格把关,另外超市的消毒工作量也非常大。

现在都是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小露旅游了王蕾还没出月子,我每天累成狗。

等她俩来上班,估摸着疫情也差不多过去了,我这一个月要怎么活啊?偶滴个神啊!

这才一周,我已经感觉很吃力了,好久不像今天这样了,两条腿酸疼酸疼的,跟跑完马拉松一样。

这两天大姐看我吃饭都害怕,平时就够能吃的了,现在吃得更多,是平时饭量的双倍。

大姐看着我吃完满满一大碗饭,建议我称一下体重,她:“去称一下,让我们压压惊。”

我放下饭碗去称了,她跟着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不惊她惊到了。

“这么吃怎么不长肉?!”

长个毛线啊!她光看我吃饭却不看我干活。最近尽干体力活了,睡得又少,吃死了也不会长肉的啊。

爸妈和大姐,三个人都长了好几斤肉,大姐一百三十多斤了,个子还没我高,人一胖就显老。

就像今天蜗牛哥说我跟以前不一样了,怎么会一样呢?刚直播时老有人说我又老又丑,现在老有人说颜值爆表,只不过是我瘦了二十几斤罢了。

蜗牛哥说怀念我当年的模样,有什么好怀念的啊?想看就看呗,快下播了,干脆换成手机直播。

关了美颜关了滤镜,一个管理说:“眼睛小了些。”

有人说:“头发没刚才看着柔顺了。”

有人说:“这样看着真实多了。”

哈哈!表象重要却又不重要,有句话叫“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漂亮的外形吸引别人停留住目光,才华和人品决定了别人目光停留的时间。

庆幸自己外形还可以,才华有一丢丢,人品比较正。

不管是刚直播的我,还是今天的我,我还是那个我,从来没变过。

过了个年,除了长大一岁,就是对爱情有了点想法。已经八冠了,那个人可以出现了!

翻着小露的朋友圈,玩得真开心,轩哥拍照技术不赖。

好多男生帮女朋友拍照都是手残党,轩哥居然还能拍得小露漂亮了几分,啧啧啧!厉害了!

小露是明天下午到深圳,住一晚,后来早上飞南京。

哎!她玩嗨了,我明天还要干活,不羡慕了,洗洗睡吧!等我的他出现,我也跟着他旅游去。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和每天一样起床吃饭上班,处理完超市琐碎的事情,不知不觉又到了中午,骑着我可爱的小车回到家,和家人美美的吃了午餐,又饱饱的睡了一个午觉,神清气爽。

养足了精神忘记了烦恼,来到直播间,又可以和小哥哥们一起玩耍了。如果说有什么事情是让我牵挂的,那就是直播间里的小哥哥们。

在这个肺炎肆虐的时期,我真的很希望每天都能看着这些小哥哥说笑,这样我就知道他们是安全的。

尽管生活中没有见过那些小哥哥,但是每天的陪伴已经让我时刻牵挂着你们,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大家一定要安安全全的度过这个非常时期。

真的希望每天在直播间都能都能看见你们的名字,让我知道你们都在。

今天一开始直播,就有小哥哥已经等在直播间里了,看着他们的名字,就算没有说话,心里也是暖暖的。

又开始连麦了,来了来了,激动的时刻来了,对面小姐姐长得挺好看,身材也好。

对面小姐姐这么好看,家里大哥一定很多很有实力,心里盘算着这一局会不会输呢!会不会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七好好打一架行不行一百四十八一百四十九够了够了一百五十管理免费一百五十一相互羡慕吧一百五十二追踪一百五十三表白节一百五十五套路升级版吗?一百五十六每天亮一个图标一百五十七怎么差这么多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