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五十六每天亮一个图标

一百五十六每天亮一个图标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如何做人呢?那就是光明正大,不要偷偷摸摸的。

比如,我今天想要亮一个图标,一个从未亮过的图标,音乐达人!我决定直接求,明着坑,哈哈!

前些天我在研究酷狗一共有多少礼物?我的目标是每个礼物都收一回,还有不少没收过呢。

如诗也喜欢看新礼物,每次有新礼物,她来了就刷两个让我也一起开开眼。

这两天在研究酷狗一共有多少个图标?最新目标:我要每个图标都亮一回,只是不知道要求多久才能实现这个目标呢!

今天想求的这个图标,礼物有点贵,一个就是一万币,五个才可以亮图标。

音乐达人啊!爱唱歌的主播就应该亮这个图标!一直亮下去才好。

日常过三星任务的主播,今天试试求这个五万币的图标吧!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就实现了呢?

开播了,把梦想打在了公屏上,其实送什么礼物我都喜欢,只是想亮一亮这些从未亮过的图标。

每次pk时对面主播过来换人头,名字前面都是好长一串图标,只有我少得可怜,稀稀拉拉的几个图标,一星二星三星加上一个学院认证,运气好过了四星的话,可以有五个图标。

我看过一个主播亮十八个图标,有时候来直播间玩的大哥图标都比我多。

经常有人说我对着电脑发呆,其实那不是发呆,我是在数进直播间的某位大哥的图标,细细研究有几个没见过,这个图标是刷什么礼物亮的?

我在想着今天这图标挺挑战的,朵哥在公屏上说:“帮你亮了吧!”

嗯?帮我亮吗?看他一直在摇一摇,真的充值帮我亮了啊!

赶紧清理电脑桌面,准备截图,我看过别人的直播页面,可干净了,可我每次直播,屏幕上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场控、歌词、动态字幕、音效……还不时弹出广告窗口。

就跟直播间的遭遇一样,总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发生,让人不得清净。

朵哥动作快得很,一会功夫就帮我亮好了图标!惊喜加意外,朵哥太暖心了。

这才刚开播,我这就求完了啊?这幸福感来得猝不及防,今天的任务提前完成了,那就看看其他没亮过的图标吧。

找来找去,白银蛋糕最便宜,五千币就可以亮了,那就求这个吧?

打到公屏上,继续求图标,在我周年庆的时候,这个图标亮过,但是那天直播间好乱,我没截到图。

跑车哥一看五千币,说:“这个容易。”说完就满屏蛋糕走了一轮,白银蛋糕图标亮了!

天啊!今天是什么好日子?有求必应的吗?

继续翻图标,最便宜的就是汽车达人了!这个礼物单个并不贵,一千币一个,但要点亮图标却需要五十个。

试试吧!情场失意了,直播间里总要得意一些吧?这个图标真难求,一直求到了下播,只求了一半。

这好像是距离这个图标最近的一次了,还差23个车车就能亮,再求一会说不定能成。

只是今天身体极其不舒服,如歌还笑话我今天说话好温柔,天空哥一直在让我大声点唱的。

我哪里是温柔,是我根本没力气说话,唱的每一首歌都是用尽了全力,唱完脑袋都一阵晕,后背上全是汗。

不要说今天不舒服了,平时身体状况好的时候,声音也没大到哪里去。

呵呵干笑了两声,招呼着:“哥啊,我已经尽力了,唱不动啊。”

实在撑不住了,看着还差一半就可以点亮的汽车人图标,有点可惜了,明天再求还不知道是什么状况呢。

好些天没收拾直播间,这里没有过年的气氛,也感受不到病毒的可怕,如往常每一次下播一样,总结了今天的直播,记下今天的印象最深的事。

今天亮了两个半的图标,人生就像这样吧?总是喜忧参半。

明天是周三了,该求好运连连图标了,还有初次心动。

刚下楼就接到小露电话,她已经到家了,只是她出不了门,托了她哥哥送手伴礼给我。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一相互羡慕吧一百五十四我还是那个我一百五十二追踪一百五十三表白节一百五十五套路升级版吗?一百五十七怎么差这么多一百五十八我不敢有脾气一百五十九人人生而平等一百六十心愿的力量一百六十一终于截到图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