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五十七怎么差这么多

一百五十七怎么差这么多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老爹说:“你回来住吧。”

二姐笑着说:“不了不了,我还是自觉点吧,今天回来吃饭已经很冒险了。”

今天我们姐妹三个都在,又是二姐过生日,可爸妈看着我们却并没有太大的喜悦。

我看了看二姐,她一脸的疲惫,这会我自己应该也是一脸疲惫吧?

短暂的空气凝固,大姐举杯说:“来来来,一起祝雁儿生日快乐!”

不知道怎么回事,喜庆的事却感觉心头有点沉甸甸的,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一顿饭吃得有些惆怅。

吃完饭,爸爸去收拾厨房了,我们姐妹三个陪着老妈打牌。时间不早了,今天的小说章节还没更新,却又不想坏了大家都在努力维持的温馨。

先陪吧!等老爹收拾好厨房来换我。今天没打麻将,玩的是扑克牌“跑得快”。

四个人玩一副牌,还抽掉了两个王、三个二和一个a,一向擅长玩这个的大姐,今天一直输,一把都没赢过,老妈不擅长输了也正常,只有我和二姐轮流赢。上天都在心疼这两个辛苦的人啊!

等老爹来替我,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我赢了四十多块钱留给他继续“作战”。

二姐累了也不打牌了,拎着老爹准备好的餐盒回去休息了。我把小露带回来的杏仁饼给了二姐,客房那一堆吃的里面,又拎了一些一起送到了她车上。

二姐笑得有些心酸:“我这几天连个热乎饭都吃不上,不过非常时期,也只能这样了。”

上前抱了抱二姐:“你家车库钥匙给我一把,我给你送吃的。”

二姐从车上翻了一把钥匙给我,嘱咐我买个油汀过去,车库里太冷了。

看着她的车离开,我眼泪忍不住下来了,作为一个医务人员她是称职的,作为一个妻子,她太可怜了。

平日里看着二姐夫对她可好了,经常晒恩爱,真应了一句话“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直播间有一个管理说我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当你见证了并经历了一些事,是很难去相信美好的。

我愿意相信美好,也在努力活出美好,只是平日里看多了不美好的东西,即使看到美好也觉得那是幻象。

如诗这几天没上班,难得有空聊了几句,如歌曾经问我为什么我直播间的小姐姐们都是单身的?这是中了什么咒?

哈哈!哪有什么咒?主播是什么样的人,直播间的管理就差不多是这样。

今天还有小哥哥问打扰小姐姐:“你也是女的啊?”

是啊!我直播间小姐姐很多,有已婚的有求婚的还有正在热恋的。

如诗很少在直播间聊天,偶尔聊两句就直接动手打架了。

“在忙什么呢?”我看看时间,她这是刚睡醒吧?

“我不忙,你晚饭吃了没?可以起床吃东西了。”

“你怎么知道我躺在床上?”她发了个不可思议惊恐表情。

傻不傻?认识她这么久了,她什么时间在干什么,我还能猜不到?

“赶紧吃饭吧,吃完了再找我聊天。”

“嗯,起床了。”

她吃饭去了,我就先更新小说吧。才写了没几个字,小露微我了。

“在干吗呢?”我在干吗合适呢?要当没看见吗?想了想还是回了一句。

“怎么了?有事啊?”

“没什么事,无聊找你说会话。”

“嗯,你说,我听着呢。”换手机登录了微信,这个手机上的作家助手和另一个手机上共享不了,只能在这边写,老是切换窗口很烦。

开着跟她的聊天界面,这边慢慢写着小说,那边有消息了就瞄一眼再回复。

她在问我最近的超市情况,关心我的健康,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她兴致真好话题真多,从她的文字里感受到了她几天没见我,有点想我了。哈哈!

如诗吃饭吃得人影不见,发了个问号给她,她说:“到时间了,你应该写小说了。”

妈哎!姐们厉害了!那我就安心写吧,跟小露说了晚安不再聊天了。

更新完小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四我还是那个我一百五十二追踪一百五十三表白节一百五十五套路升级版吗?一百五十六每天亮一个图标一百五十八我不敢有脾气一百五十九人人生而平等一百六十心愿的力量一百六十一终于截到图了一百六十二金融界大佬开会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