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39章 他不可能自杀

239章 他不可能自杀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视猝然清醒,刚才好像是她爸爸秦明的声音,而且叫的非常惨烈,父亲不会是犯病了吧?
据说,脑梗、心梗那种病就算治好了,也很容易再犯,难不成……她不敢想。
她忽的起身,差点忘了还有个隆出来的肚子,“爸!”
定定心神,避开眩晕,她稳住步子,不能太急。得平、准、快。爸爸若真病倒了,家里还需要她呢。
凝香几步从贵宾室出来,进入总裁办公室,刚踏入房间一步,便被眼前的情景吓到了,爸爸跌坐在地上,而公公躺在地上。第一反应,难道是他们都遇到贼人了啊?!
不太像,屋内很整洁。凝香反映了几秒,看到爸爸转过来的惊悚的眼睛,才意识到,不是爸爸出事了!竟然是公公吗?!
“他、他他他怎么了?”她这才发出一声迟来的尖叫。
“快叫120!”秦明嘴唇颤抖好久,才说了一句话。
凝香长舒了一口气,挪动着沉重的腿,逐渐向办公桌靠近。走得越近,便看的越清楚,地上的人一动不动地,看起来,不太好……
凝香手忙脚乱,抓了三次才拿起总裁办公室的座机,还没拨通电话,就看到地上梁汉的脸青紫一片,好吓人,她手里的电话机也滑落到地上……
待她再一次拿起电话机,秘书终于进来了,他嚷着“电一会就来……”,一进屋就吓的差点跌倒,他向前探了探身,轻轻伸出手指,“没气了!打110吧。”
凝香赶紧拨通110,当警察问到具体地址时,她讲不清楚,秘书便走过来接过了电话。
她仓皇般凌乱,虚幻感袭来,甚至不知道脚站在哪里合适,这时秦明才支撑着身体从地上站起来,仿佛才从冲击中缓过来,“孩,孩子,太吓人了。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呢?!”
“爸爸,我公公他?”
“我进来时,就这样了。”
凝香呆立一旁,有些手足无措。
她只是眯了一会,他的公公为何死了?!
他不可能自杀,那么是……凝香站起身,看到秘书再次伸出手来,他的手突然顿在空中。
“别动!”
瑾墨的声音!
凝香闻声立刻转身!
是他!他出现在他们身后,紧接着他整个人一动不动地,用微乎其微的声音叫了声,“爸!”
“爸!”
他的声音虽小,却回荡在这宽敞的总裁办公室,如同只是在耳畔发出一般宏大、沙哑、肃清。
“瑾墨!”
她还想叫他,但他空洞的眸子只是扫了一眼她,便继续目不斜视看着前方地上躺着的人。
就这一瞬目光的交织,凝香心底扫过一阵寒意,连肚子里的宝宝都抵挡不住的寒冷,连刚才的恐惧都不能胜过的寒意,来自他的漠然和距离感。
那一刻,凝香几乎确定,他看见了她,又没有看到她。
瑾墨头都炸了,他眼底风暴般的猩红一片,再次发出颤抖地不行的声音怒吼,“不要破坏现场!”
此时,脚步声在走廊响起来,咯噔,咯噔,是皮鞋撞击地砖的声音,那么清晰,那么冰冷,敲击在他心上,如同千年不化的冰峰。
wap.


相关章节: 234章 我不屑于伤害你这种无关人士235章 很多人的声音听起来都差不多236章 栽赃我的人还是有些手段的237章 我现在的状态怎么接管公司238章 在外面等我一会240章 一个人都不要放出去241章 她得做点什么242章 安慰243章 中毒244章 借一步说话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