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18章 她已经别无选择

018章 她已经别无选择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车窗的位置,视线一片模糊,声音低哑,“我……应该是被下...药了。”
“什么?!”北悦惊得瞳孔一缩。
眼见男人唇色绯红,脸颊通红,眼神迷离,呼吸急促……半敞的衬衣将胸腔的起伏暴露无遗,他生来一张俊美的容颜,此时此刻显露出几分妖冶,整个人都挣扎在情/欲边缘。
季南霆压抑着每一根蠢蠢欲动的神经,眸底深沉得像大海,声音又冷又哑,“你现在……有三个选择……一、以最快的速度送我去医院……二、把我打晕,让我自生自灭……三……”
北悦自动否决了前两个选择,一、赶到最近的医院也得小半个钟头,他能忍吗;二、他是为了她才喝那么多酒的,她不可能不管他让他横死街头,所以……
“第三个选择,是什么?”
季南霆发绿的狼眸定定地看着她,胸膛起伏了好几下,低低道:“跟我……做。”
wap.


相关章节: 013章 你得对我负责014章 别再让我看见你!015章 习惯了他的出现016章 我留下来,陪你017章 为她去遮风挡雨019章 以男朋友的名义020章 并不是只对她笑021章 不过是一颗棋子022章 长得又帅又有钱023章 避不开的臭小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