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39章 你都不要脸的吗

039章 你都不要脸的吗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然、端庄严肃的boss此时此刻是怎样一副“见了鬼”的神情了。
气氛停了一秒,车厢里响起靳喻言抑着火的低沉嗓音,“武十郎,你都不要脸的吗?”
伍媚听到这个已经被她打入十八层地狱的名字,脸色冷了一冷,像是戳中了内心的旧伤,然而转瞬就又恢复了没心没肺的模样,“要脸干什么,又不值钱。”
靳喻言不由气闷,他不知道这个女人都是从哪儿来的歪理,一套一套的,每每都能令他无言以对。
伍媚见他不说话,反而生了挑逗他的心思,将脸凑过去,把玩着他的领带,艳艳的眼风射过去,“怎么了靳总,是不是既不舍得打我,却又干不掉我啊?”
她得意又嚣张的模样,勾得靳喻言心头火起,掰过女人的身子瞬间放倒在自己腿上,双眼微眯。
“打是打不得,至于能不能干掉,我们可以当场试验一下。”
伍媚:“……”
紧随幻影的迈巴赫上,季南霆时不时转头瞄一眼副驾驶座上的北悦,纳闷道:“你怎么了,脸红成这样?”
“别说话,好好开你的车。”北悦沉浸在方才的羞臊中,现在情绪还没平复下来呢。
季南霆收回视线,俊秀的脸上写满懵懂,不知道领导为何突然又上来了小脾气,他大概怎么也想不通,自己发自肺腑的一句赞美,对北悦竟然会有这么大的威力。
这臭小子竟然会用“倾国倾城”四个字来形容她,简直夸张到了极点,北悦到现在脸还烧着呢,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
终于抵达目的地,酒会举办地点是在季家的私人会馆,平时极少开放,只有重大商业或文化活动时才会召开。
颇负盛名的,是米国总统某一年来北城,市长大人就是借季家的会馆接待的贵宾;还有一遭是娱乐圈大佬靳文卓的儿子靳尚宣布出道之时,就是在这里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那场新闻发布会,可谓是轰动全球,得益于靳文卓风风雨雨闯荡半辈子江湖结下的好人缘,不仅借到季家会馆,还邀请到众多商界大佬、文化名人、好莱坞巨星、娱乐圈大牌来给儿子捧场造势。
那时北悦刚刚在靳氏站稳脚跟,很有幸地成为那场盛会的见证者,可至今被媒体啧啧称赞的盛会,在她这里只落得四字评价:奢侈、糜烂。
然而时隔两年,季家会馆再次华丽丽地开放,这一次,又是为了谁呢?
双双下车,北悦瞥见伍媚,诧异地问道:“你脸怎么红成这样?是热的,还是皮肤过敏啊?”
伍媚轻咳两声,掩饰道:“没什么,应该是热的。”说完狠狠瞪靳喻言一眼。
靳喻言长身玉立,自是一派成熟稳重的气度。
北悦瞅了他们两眼,觉得气氛很微妙,还透着丝丝暧昧,女人的第六感告诉她,这两个人好像……有情况啊。
不怪她多心,伍媚不叫“伍媚”的时候就是靳喻言的迷妹,整个初中时代,她就是一路对其穷追猛打过来的,她当时还助攻过一段时间呢,只可惜靳喻言一直没同意,俩人就错过了。
后来两个人又在北城遇上,还是她给牵线搭桥的呢,还别说,有日子没见到这对冤家一起出现了,今儿这是怎么了?
北悦脑子里刚刚闪过一个念头,忽听耳边响起一个很不和谐的声音,透着显而易见的委屈,“你老这么盯着别的男人看,就不怕你老公我吃醋吗?”
wap.


相关章节: 034章 从天而降的惊喜035章 哪个是真正的他036章 最甜的她已尝过037章 爱便是毫无保留038章 贪她伍媚又撩人040章 醋坛子被打翻了041章 轮不到别人喜欢042章 你就是个狐狸精043章 宝贝儿我们回家044章 灵魂深处的颤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