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77章 喜欢你跟你无关

077章 喜欢你跟你无关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如果说北悦住的鹿鸣小区还算是高档住宅区,那伍媚现在所住的1号公馆就是妥妥的富人区。
举起砖头随便对准一扇玻璃,砸到的要么是亿万富翁,要么是政要人员,当然……官员都比较低调,都是二奶住在这儿。
伍媚不常来这儿,北悦也仅限于知道她在这有一套公寓,倒是她郊区的两套环湖别墅,每年她们仨姐妹都会去那度假,避暑。
总之,跟着个有钱的好朋友,自然是少不了吃香喝辣。
伍媚将北悦带进家,从鞋柜里拿出一双男士拖鞋,放在她脚边,“我这就两双拖鞋,穿你哥的行不?”
北悦缩了缩脚,很排斥的样子,“不,我穿你的。”
伍媚一怔,感觉到了一点不寻常,但也没多想,从善如流地把自己脚上的拖鞋给北悦,她自己穿上那双男士拖鞋。
一抬头,就见北悦漆黑的眼珠直勾勾地盯着她看,脸上有种小学生的慌乱。
这些年,她见惯了她气定神闲,多久没见她这样过了?
伍媚知道事情不小,牵着她的手进自己房间,“别急,先给你找件睡衣穿,然后咱们喝点小酒,吃点东西,好好聊聊。”
北悦神色不对没什么,她喝了酒情绪就从没正常过,直到给她穿上一件蕾丝半透明的睡衣,她都没什么反应时,伍媚觉得……这丫头真的不正常了,估计是醉得不轻,换做以前,她早把睡衣脱下来甩她脸上了。
伍媚开了一瓶红酒,从冰箱里抱出一堆零食,边吃边喝,边端详着北悦玲珑有致的身材,觉得真是秀色可餐啊。
“啧啧,你说季南霆那小子踩了什么狗屎运,竟然能捡到你这么个大宝贝?”
北悦现在心思完全没在季南霆身上,就没搭腔。
伍媚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也不开玩笑了,正色道:“到底出什么事了?今天上午不是还好好的吗?”
北悦灌了两口红酒,酒壮怂人胆,她用手背一抹嘴,眼睛有些湿润,“我都知道了。”
伍媚懵的不行,“你知道什么了?”
“他们说,靳喻言喜欢我。我想了一晚上,也没想到他喜欢我的理由。可是我很怕,你也这么认为。”
北悦紧紧盯着伍媚,眉心处绷着,十分小心翼翼。
在失去了亲情之后,友情就是她的全部,她朋友不多,身边最贴心的就是伍媚,总是像一个大姐姐那样罩着她,不论前方有什么刀山火海,只要有她在,她便不会那么害怕,在这个年纪,友情对她而言比爱情重要,情人不一定会长久,但朋友是一辈子的。
因为在乎,所以格外害怕会失去。
伍媚坐立半响,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北悦一晚上发的是什么神经。
扯到靳喻言的话题,没来由地就让她心脏一紧,不过心里一直积压的疮突然被挑开,她倒是有种开闸泄洪般如释重负的感觉。
北悦还在紧张兮兮地看着她,都有种伍媚下一秒就会往她脸上甩巴掌的感觉,还得是破口大骂。
凭什么我爱了这么多年的男人喜欢上你这个无趣的女人?!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秦露有一天跑过来跟她说她喜欢上了季南霆,北悦想,她应该是会愤怒,跟呼她巴掌的。
朋友妻不可欺,朋友夫不可泡啊,这是要遭报应的。
伍媚没呼她巴掌,只是重重叹了口气,摆好葛优瘫的pose,“老娘憋这一口气憋了多久了,今天总算是吐出来了。”
这次轮到北悦懵了,“什么意思啊你?”
伍媚没好气地瞄她一眼,涂着红指甲的手指一点她的脑门,“就说你傻,靳喻言从初中开始就喜欢你了,你不知道啊?”
北悦摇摇头,这么早的么……她真不知道。
“也是,你那时候纯的要命,黄段子都听不懂,知道什么呢。”伍媚白她一眼,顺手捞过一包薯片嘎嘣嘎嘣地吃着。
这话北悦就不是很认同了,她从小被一群兵哥哥照顾大的,部队虽然严肃,但也无聊,黄段子可能听得少吗?
初中时青春荷尔蒙泛滥,正是情窦初开的时候,那时课余生活除了看聊八卦就是讲黄色笑话,她一般


相关章节: 072章 抵得上千军万马073章 我唱的比他好听074章 不如纵情燃烧吧075章 从此清白是路人076章 他们的障碍是她078章 得饶人处且饶人079章 竟连条狗都不如080章 远方的求救电话081章 从没受过这份屈辱082章 幕后黑手真是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