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85章 怕的是天道不公

085章 怕的是天道不公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周浩被北悦暴揍一顿,以“恶意伤人”之名把她给告了,北悦被警方带进了派出所,拘留起来。
做完笔录,北悦就被带进了一个小房间,由于她概不认错,民警说她态度不好,让她在禁闭室好好反思反思。
北悦心头冷笑,内心愤懑,该反思的人从来不是她,而是周浩那个劈腿的渣男!
陈怡死的太不值当了,真的是太不值了……
说是意外,可这世上哪有那么多天灾,大多意外都是人为事故造成的,只可惜老天爷瞎了眼,该死的没死,不该死的却死了。
北悦倚在墙上,心里疲乏得厉害,一闭上眼睛,就是陈怡形单影只地躺在太平间的画面。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以至于她到现在都有些意识上的恍惚,昨天还有血有肉有温度的一个人,怎么能说死就死了呢?
说生命无常吗?
倒不如说人心太冷漠,是靳菁菁的恶毒、流氓的卑劣和周浩的无情,一步步地将陈怡逼到了死亡的境地。
北悦心中一片悲凉,却又隐隐升腾起一抹不甘、不服的怒火,拳头暗暗握紧,冤有头债有主,她不会让这事就这么过去的!
……
枯坐了两三个小时,突然进来一民警,就是先前黑着脸说她态度不好要关她禁闭的那一位。
这次小民警一反常态,搓着手点头哈腰的,说上头有人要见她,又结巴地说自己刚来不懂规矩,让她千万别往心里去。
北悦蹲坐了太久,腿都麻了,一时起不来,伸手揉着膝盖,对他的讨好不置可否。
小民警见她久不起来,以为她是故意与自己为难,赔笑道:“您早说您是邓厅长的亲戚,我哪里敢得罪您啊,我……”
话音未落,就被北悦淡淡的一个眼神堵住了嘴,讪讪冲她一笑:得,我不废话了,移驾吧您。
北悦不想去,可这不是她的地盘,她说了不算。
民警开着警车,将她一路送到厅长办公室,北悦就在这里见到了季南霆的亲娘舅,北城公安厅厅长邓文昊。
邓厅长一身板正的制服,人到中年依旧俊朗英武,北悦原本觉得季南霆长得偏像父亲,这么一看倒有三分挺像舅舅的。
难怪人家都说外甥随舅,也难怪他这么疼季南霆。
办公室内茶香缭绕,而邓厅长轻抬眼皮看了北悦一眼,第一句话出口便是三分熟稔的调侃,“你可把人,揍得不轻啊。”
北悦神情一冷,满是不屑,“那是他欠揍,我是打轻了。”
邓厅长给她倒一杯茶,失笑,“是从部队出来的孩子,血气、正义。可这年头,血气太旺未必是什么好事,容易惹祸上身。”
“我爸从小就教育我,不准惹事,但事情如果惹上门来,也不准躲避。”
北悦提起父亲表情就不知不觉变得严肃起来,话说得也冷然坚定,“我不怕惹祸,我怕的是,天道不公。”
天道?
邓厅长觉得这个词可真新鲜,“这个世界可以是修罗场,也可以是糖果屋。只看牌在你手里,你有没有本事将它打顺了。”
北悦抬起头来,静静看着眼前的男人。
她不是懵懂天真的小女孩,自然知道他意在何指,你以为他在跟你灌心灵鸡汤?其实他在跟你聊人生。
“小北,伯伯劝你一句,人有时候太过执念,对人对己都是一种伤害。引一句老掉牙的话,放下屠刀,才能立地成佛。”
北悦嘴角不冷不淡地翘了翘,“现在连和尚都是一种职业了,何来佛说?我不知道什么是执念,我只知道我心里有根刺,一直扎在心口,不触及还好,一触及就会血流不止,血淋淋地滴在心头,不除不快。我的人生,注定不会是糖果屋。只能是修罗场。”
话不投机半句多,邓文昊端详北悦半响,知道她意已决,便只有无奈摇头的份儿,“恐怕这样,你和南霆不会有未来。”
这话说的轻描淡写,却像飞镖直中靶心一样让北悦心尖猛地一抽,沉静的面容立时白了。
打蛇打七寸,不愧是常年搞刑侦的邓厅长,一眼就瞧出了她的软肋。
邓文昊像是没看见北悦难看的脸色,


相关章节: 080章 远方的求救电话081章 从没受过这份屈辱082章 幕后黑手真是她083章 每一处我都喜欢084章 青春都喂了狗了086章 人心比鬼更可怕087章 拔毛凤凰不如鸡088章 暴风雨又要来了089章 他们会放过你吗090章 爱你千千万万年

也许你还喜欢: